《隻狼 暗影雙死》全佛珠位置及獲取方法

《隻狼 暗影雙死》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隻狼 暗影雙死》中的「佛珠」可以用來提升血條和架勢槽的上限,使用4個佛珠在鬼佛處可以合成一個一之念珠從而提升血條和架勢槽。完全提升血條和架勢槽可以解鎖「體力之巔峰」獎盃。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全佛珠位置及獲取方法

本作中總共有40個佛珠,使用4個佛珠在鬼佛處可以合成一個念珠從而提升血條和架勢槽。完全提升血條和架勢槽可以解鎖「體力之巔峰」獎盃。

其中的一部分佛珠在遊戲後期會極易漏掉,並且需要達成【復歸常人】結局才能獲得全部的佛珠。

本作總共有4個結局,如果你最終選擇了其他結局的話,最終會有兩個佛珠無法獲得。具體的位置在下面的攻略中會詳細說明。

同時,在擊敗【葦名之底】的【破戒僧】和【墜落之谷】的【獅子猿】後,【葦名城】原有的一些精英怪會消失並出現一些新的精英怪。如果你之前沒有打原有的部分精英怪,隨著它們的消失,有些佛珠也就無法獲得了。

如果錯過了部分佛珠也不用太擔心,可以在新周目中再去獲得,已經找到的佛珠將會繼承到新周目當中。

本攻略會按照時間順序排列,有些是可以拾取獲得的,有些需要通過擊殺指定BOSS掉落。建議盡早獲得佛珠並提升血條和架勢槽上限,這樣會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後期的遊戲難度,畢竟你可以在戰鬥中堅持的更久一些了。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全佛珠位置及獲取方法

葦名城 城邑

佛珠#1:城邑外圍 城門道

擊殺【武士大將 河源田直盛】掉落。

到達【城邑外圍 城門道】的鬼佛(快速旅行點)後,在下一個庭院可以找到這個小BOSS。擊敗他後會掉落第一個佛珠。

有個比較方便的技巧就是可以先偷偷摸上左邊的屋頂,然後看到紅點之後空中跳殺,直接秒掉他的第一管血,這樣就只用打他的第二管血了。

佛珠#2:城邑外圍 虎口階梯

擊殺【赤鬼】掉落。

在虎口階梯的鬼佛後面,強制戰鬥,無法跳過該小BOSS。

注意在他攻擊時當它攻擊時,向前墊步(也就是繞到他的背後),然後砍1-2刀並躲開,重復該步驟。

佛珠#3:城邑外圍 虎口階梯

擊殺【山內典善】掉落。

他在【赤鬼】後面的一個有許多小怪的院子里。

首先清掉所有小怪,然後往回跑脫離BOSS的視野,再潛行回來從背後忍殺秒掉一管血,再慢慢耗第二管血。

佛珠#4:正門

在擊殺BOSS【鬼庭形部雅孝(騎馬那個)】之後穿過戰鬥區域走上樓梯,進入建築,里面會有一個非常友好的武士想與你交談,暫時先不要理他。

使用鈎爪爬上那個武士所在房間的木樑,一直到最頂上的那個需要二段跳才能進入閣樓。

閣樓里有個金色的發光寶箱,打開之後可以獲得佛珠。※這是目前為止最難找的一個。

佛珠#5:正門

擊殺【火牛】掉落。

在擊敗【鬼庭形部雅孝】後前往葦名城的途中遇到他,不會漏掉。

龍泉河畔 平田宅邸

佛珠#6:宅邸街

擊殺【忍者獵人 彌山院圓真】掉落。

想要進入【龍泉河畔 平田宅邸】區域,首先需要在【葦名城・城邑外圍 城門道】和【葦名城・城邑外圍 虎口階梯】之間的一個破房子里與一位老婦人交談,獲得【少主人的守護鈴】,之後前往【破舊寺院】佛雕師的祭壇上使用它。

進入平田宅邸區域之後在【宅邸街】沿著小路走,你會看到一個拿著火把的敵人以及兩個舉著盾牌的敵人(用斧子可以破盾),後面有一座橋。過橋往前走到花園就可以看到小BOSS【忍者獵人 彌山院圓真】了。

可以先把附近的小怪清光,然後脫離BOSS視野,靠近灌木叢的時候抓住機會直接秒掉他的一管血。

佛珠#7:平田宅邸 主宅

擊殺【酒鬼・蚺蛇重藏】掉落。

從與上一個BOSS【忍者獵人 彌山院圓真】戰鬥的那座橋上跳下去,往水的上遊走,直到能抓住左邊的樹枝,上去之後蹬牆往上跳,即可進入大廳區域。

這里有許多房子正在燃燒,路過一個池塘之後即可看到這個BOSS。BOSS面前有一位武士,跟他交談的話他會跟你一起戰鬥,這樣的話會降低打酒鬼的難度。

佛珠#8:平田宅邸 迴廊

打完【酒鬼・蚺蛇重藏】之後,進入BOSS後面的屋子(【平田宅邸 迴廊】鬼佛處),之後在左邊有兩個巡邏的小怪,清完小怪後走到盡頭,牆上貼著一張畫,在畫的位置貼牆可以打開暗門,佛珠就在暗門里的一個寶箱中。

葦名城 主城

※注意:在故事後期(擊敗【破戒僧】和【獅子猿】之後),【葦名城】中的一些原有的精英怪會被新的精英怪替代。因此在第一次遇到這些精英怪時一定要將它們全部擊敗,以便獲得他們掉落的【佛珠】。或者有其中部分漏掉的話,可以在新周目中獲得。

佛珠#9:葦名城 主城

擊殺【武士大將 松本內藏佑】。從【葦名城 主城】的第一個鬼佛處直接上樓可以看到4個小怪和這個BOSS。

先清小怪,然後脫離BOSS視野,之後返回爬上屋頂從他背後跳下空中忍殺秒掉一管血。

佛珠#10:葦名城 貯水城區

擊殺【葦名七本槍 山內式部利勝】掉落。

進入主城後沿著左邊的小路走打開一扇門後跳下去,即可找到貯水城區的鬼佛。從鬼佛處跳過兩個樹枝到左邊,然後會落到敵人堆里,清掉發現你的敵人然後沿著序章里的路走,爬到懸崖邊並返回序章時見到少主的屋子,即可見到該BOSS。

佛珠#11:葦名城 貯水城區

擊殺【孤影鍾 太刀足】掉落。

從【葦名城 貯水城區】鬼佛處往左走跳過兩個樹枝到達前面的地上,面前會遇到敵人,繞過去後面會遇到一個敲鑼的敵人,繞過他或殺掉他往前走可以看到懸崖,使用鈎繩到達懸崖的另一邊會看到一個友好的武士,旁邊有一個洞,跳下去就是這個BOSS,可以直接從洞里跳下去忍殺秒掉第一管血。

佛珠#12:地牢入口

用1400金幣從商人處購買。

商人位於【地牢入口】鬼佛旁邊的帳篷里。想要到達那里需要返回葦名城主城的入口,然後從橋的左側跳下使用鈎繩點。之後竊聽另一座橋上兩個敵人說話,過橋並沿路直走可以找到商人。

佛珠#13:天守閣上層 武士候命室

在一道牆上的暗門後可以找到。

從【武士候命室】鬼佛處進入下一個房間,在那里你會遇到一些穿藍色長袍帶武士刀的武士,其中兩個在巡邏,另外兩個坐在右邊的一個房間里。

前往坐著的兩個武士所在的房間,那個房間里有兩個穿盔甲的武士的雕像,中間的牆上掛著一幅畫,【貼牆】打開暗門,暗門里有個寶箱,打開獲得【佛珠】。

佛珠#14:天守閣上層 葦名流道場

擊殺【葦名流 佐瀨甚助】掉落。

回到【葦名城 主城】的第一個鬼佛處(這個鬼佛就叫【葦名城 主城】),走右邊的路並跳上屋頂,沿著屋頂上的狼煙進入該區域正中最高的那幢樓(很容易看到),進入天守閣之後就會看到一些穿藍色長袍的武士。

右側(頂層)分割成了許多小房間,沿路將穿藍色長袍的武士清理掉,然後會看到天花板上有個洞(有一個鈎繩點),然後使用鈎繩進入夾層並往前走,再從破洞處跳下,注意該房間中會有許多敵人,不過旁邊的門出去就可以看到【天守閣上層 葦名流道場】鬼佛,可以在這里休息,鬼佛的旁邊有一扇關閉的門,推開門進入房間即可看到這個BOSS。

金剛山 仙峰寺

佛珠#15:仙峰寺 修煉道

擊殺【鎧甲武士】掉落。

他在仙峰寺第二個鬼佛之後的區域,不用擔心會漏掉,他守衛著一座橋,必須把他的架勢槽打滿之後處決把他推下橋(注意找準合適的位置),才能擊敗他。

佛珠#16:仙峰寺 寺院境內

擊敗【長爪蜈蚣 仙雲】掉落。

這個BOSS在解鎖仙峰寺區域的第三個鬼佛之後。沿著有狼群和會扔火彈的僧侶的路往前走,一直爬上寺廟的屋頂,然後從右側跳下來到下面比較低的房子上,然後通過屋頂之後會進入一個比較黑的院落,即可看到該BOSS。

PS.大概許多朋友都是在跑路的時候無意中遇到這個BOSS的,如果找不到路的話,就多在附近的寺廟里轉轉就能看到這個BOSS了。

佛珠#17:仙峰寺 寺院境內(第一次去時無法收集)

在該區域探索拾取獲得。從【寺院境內】鬼佛處,跳入有兩個寶鯉的池塘里。

在擊敗【葦名之底】的【破戒僧】之後會解鎖潛水能力,按【R2/RT】下潛到這個池塘的底部可以找到這個佛珠。

因為需要解鎖潛水能力,所以在初次到達【仙峰寺 寺院境內】時是無法收集的,只有在擊敗【葦名之底】的【破戒僧】再返回【仙峰寺】時才可以收集。

墜落之谷

佛珠#18:墜落之谷 社下山谷

首先到墜落之谷的第一個鬼佛「社下山谷」處,轉身走上山,抓住樹枝往下跳,這里有兩個小怪,殺掉小怪之後從旁邊蹬牆上去,從另一邊下去可以在雪地上找到這個佛珠。

佛珠#19:墜落之谷

擊殺【蛇眼 白藤】掉落。

在到達墜落之谷的第二個鬼佛(鬼佛的名字本身也被叫做墜落之谷)處之後,從懸崖跳下去利用樹枝往前走,到達一個類似佛頭的位置,即可找到這個小BOSS。

佛珠#20:墜落之谷 鐵炮要塞

擊殺【長爪蜈蚣 峰雲】掉落。

鬼佛後面的那個房間里可以找到這個BOSS。

佛珠#21:墜落之谷 鐵炮要塞

擊敗【長爪蜈蚣 峰雲】之後,從同一個房間的洞里跳下去,然後下蹲往前走,並從隧道的左側出去,之後可以在左側上方看到一個鈎繩點,然後一路使用鈎繩點到達右側。

沿著黑色的洞穴往右走直到盡頭(這里會遇到一些矮人和蜥蜴),之後可以在地上看到金色發光的拾取物,拾取獲得佛珠。

葦名之底

佛珠#22:葦名之底

擊殺【蛇眼 白秋】掉落。

【蛇眼 白秋】在【葦名之底】鬼佛旁邊的毒沼里,可以通過【葦名城 主城】到達這個區域。

從【葦名城 貯水城區】鬼佛,跳過樹枝並一直沿著左邊的牆往前走,可以看到一個敲鑼的小兵,從他身後的懸崖處使用鈎繩跳到對面,前面可以看到一口井,井下可以找到【孤影眾 太刀足】,擊敗【孤影眾 太刀足】之後從井里往前游到達一個黑暗的洞穴,洞穴盡頭可以看到一個老婦人,跳下去沿著懸崖往前走,即可到達【葦名之底】。

佛珠#23:毒沼

拾取獲得。在【蛇眼 白秋】後面的隧道里,使用鈎繩向左上方移動(就在進入巨大的圓形房間之前),可以到達【毒沼】最高的雕像頭頂,頭頂上可以找到【佛珠】。

佛珠#24:隱藏森林

擊殺【牛飲德次郎】掉落。

他在該區域主線的必經之路上(就在去寺廟的路上可以看到有人在吹笛子)。進入隱藏著敵人的霧區後,使用鈎繩抓住左邊的一些樹枝,就可以看到【牛飲德次郎】了。

佛珠#25:水車小屋

擊殺【水生的凜】掉落。

在【水車小屋】鬼佛後會遇到一個演奏樂器的女孩子,路過的時候她會突然開始攻擊。擊殺她之後即可獲得【佛珠】。

佛珠#26:水車小屋

拾取獲得。在從【水車小屋】鬼佛處到【破戒僧】的路上,你會路過一個前面聚集著許多小怪(其中一個帶著個像鍾一樣的武器)的房子,可以在門口竊聽。之後可以蹲在房子右側打開地板潛入進去,在一個小佛龕的閣樓里可以找到這個【佛珠】。

佛珠#27:水生村

拾取獲得。在【水生村】右側(有許多小怪在村里巡邏)有個湖,跳入湖中按【R2】下潛,在湖底可以找到一個發光的寶箱,打開寶箱即可獲得【佛珠】。

PS.潛水能力在擊敗【葦名之底】的【破戒僧】後可以習得,習得潛水之後在返回來拿這個佛珠就可以了。

源之宮

※【源之宮】的佛珠極易漏掉,因為它與主線劇情和所選結局有關,為了到達並找到【平田宅邸】的最後兩個佛珠,你需要解鎖【復歸常人】結局(全結局解鎖方法可以參考本文開頭介紹的攻略)。

在擊敗【葦名之底】的【破戒僧】和【墜落之谷】的【獅子猿】之後,返回【葦名城 主城】的【皇子居室】(需要通過【地牢入口】返回)。之後在【葦名城 主城】頂層與【梟】交談時,選擇【違背戒律,不捨棄皇子】的選項(選擇第一個【遵守戒律】的話就不能前往【源之宮】了)。然後返回【皇子居室】多次與【皇子】對話,直到沒有新的話可說,就通過鬼佛快速前往【葦名之底】的【乘轎石洞】鬼佛,上轎到達【源之宮】。

佛珠#28:水生宅邸

擊敗【宮之櫻牛】掉落。

穿過聚集著一些帶觸須敵人的庭院之後,離開房子轉身使用鈎繩勾住屋頂,在這堆房子後面會發現一頭命名的牛型精英怪。

佛珠#29:巨大櫻樹

擊敗【淤加美長老 靜】掉落。

從【巨大櫻樹】鬼佛處跳到樹上可以找到他。實際上這是個主線必須要打的BOSS,不用擔心會漏掉。

佛珠#30:巨大櫻樹

拾取獲得。在擊敗【淤加美長老 靜】之後,就可以非常安全地跳入湖中游泳了,在湖的右側水下有個寶箱(靠近水生宅邸那邊),打開寶箱後獲得【佛珠】。

主線結束之後

在擊敗【葦名之底】的【破戒僧】和【墜落之谷】的【獅子猿】之後,有一些原有的命名精英怪會被新的替換掉。你可以立刻擊殺這些新精英怪來獲得佛珠,也可以在主線劇情結束後前往收集。

主線劇情結束後,會詢問你是否要立刻開始二週目(新遊戲),選擇【否】就可以在本週目主線結束之後自由探索了(可以擊敗剩餘的/漏掉的敵人)。

也可以隨時從【破舊寺院】中【佛雕師】所在的地方開始新遊戲(二週目),已收集的佛珠也會一並繼承,之後在新遊戲中依然可以繼續收集佛珠。

佛珠#31、#32:葦名之底 毒沼

擊敗【雙獅子猿】掉落。

在【葦名之底】的【毒沼】和【隱藏森林】鬼佛之間有個圓形的大房間,在那里你可以再次見到【獅子猿】,在削掉它一管血之後會出現第二隻較小的【獅子猿】,第二隻比第一隻的血量要少很多,很輕松就可以擊殺。擊敗這兩只【獅子猿】之後可以獲得兩個【佛珠】。

佛珠#33:葦名城主城 天守閣上層 葦名流道場

擊殺【孤影眾 忌手】掉落。

在返回【皇子居室】的路上,在之前打【葦名流 佐瀨甚助】的房間里可以找到他。

佛珠#34:葦名城主城 天守閣上層 武士候命室

擊殺【葦名城 主城】的【赤鬼】掉落。

從【天守閣上層 武士候命室】鬼佛處跳到塔里的最下方,底部可以找到新的【赤鬼】,擊殺他可以掉落一個【佛珠】。

佛珠#35:葦名城主城 白蛇神社

擊殺【孤影眾 槍足之正長】掉落。

可以從【遺冢】鬼佛到達那里,原來的【白蛇神社】鬼佛處現在多了一個命名精英怪【孤影眾 槍足之正長】,擊殺他即可掉落一個【佛珠】。

佛珠#36:葦名城主城 葦名城貯水城區

擊殺【葦名七本槍 鬼庭主馬雅次】掉落。

主線故事結束後,【貯水城區】會燃起大火,就在【葦名城 貯水城區】鬼佛前方會刷新一個新的精英怪【葦名七本槍 鬼庭主馬雅次】,擊殺他即可獲得一個【佛珠】。

※如果該區域沒有著火的話說明你需要先推主線(暫不確定這是否會受結局影響)。

佛珠#37:葦名城主城 遺冢

擊殺【赤備重吉】掉落。

他會在故事結束後刷新。從【遺冢】鬼佛處走下樓梯,然後會出現一座原來沒有的橋,走過橋進入院子里可以找到這個精英怪。

※如果該區域沒有找到這個精英怪的話需要先完成結局(暫不確定是否會受結局影響)。

佛珠#38:葦名城主城 天守閣上層 葦名流道場

擊殺【葦名流 水生氏成】掉落。

從【天守閣上層 葦名流道場】鬼佛處走下樓轉身,樓梯後面是一堵可以穿過去的紙牆,牆的背後有一個通道,走過去即可找到這個命名精英怪。

※如果該區域沒有找到這個精英怪的話需要先完成結局(暫不確定是否會受結局影響)。

佛珠#39:【復歸常人結局】平田宅邸 竹林坡(極易漏掉)

擊殺【孤影眾 槍足之正長】掉落。

他會在你從【梟】那里獲得鑰匙之後第一次到達【平田宅邸】時刷新,在【竹林坡】鬼佛後面的一幢燃燒的房子里。

※他只會在【復歸常人】結局中刷新,所有結局解鎖方法可以參考本文開頭介紹的攻略。

佛珠#40:【復歸常人結局】平田宅邸 主宅(極易漏掉)

擊殺【酒鬼重藏】掉落。

如果觸發了【復歸常人】結局,你可以前往第一次去【平田宅邸】與【酒鬼・蚺蛇重藏】戰鬥的地方再與他戰鬥一次,之後他會掉落一個【佛珠】。

※他只會在【復歸常人】結局中刷新,所有結局解鎖方法可以參考本文開頭介紹的攻略。

以上是《隻狼 暗影雙死》中所有佛珠的位置及獲取方法,注意在獲得佛珠之後前往鬼佛處提升血條和架勢槽的上限,全部提升後即可解鎖「體力之巔峰」獎盃。

如果處於某些原因沒有掉落佛珠的話,可以在【破舊寺廟】的【功德箱】處獲取,它們也會出現在那里。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