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隱藏關卡急報 最強的……牛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Diablo II》這令人望吹秋水的遊戲推出到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不知各位入了魔的玩家打爆機了沒有?Diablo的「倒水技」火焰電有沒有令各位感到恐怖呢?不過原來爆機後還有一個「Mission-Impossible」的隱藏關卡──The Secret Cow Level,內里每隻牛攻擊力都可以和Diablo一較高下!

  要進入這個隱藏關卡,首要條件是要完成整個遊戲,即是打爆機啦。除此以外,還需要三件Item:

  ˙第一件是「Tome of Town Portal」,記著要還有Scoll在內的(即是還可以作傳送用的呀!)。

  ˙第二件是ACT II的組合箱子「Horadric Cube」。

  ˙而最後的就是一直可以列為「動機不明類」的Item──用作武器又沒什麼用,又不可以賣出的義肢「Wirt’s Leg」。

  至於進入隱藏關卡的方法,就是在爆機後以舊人物重新進入遊戲,要選回之前的Level(Normal Level),否則就不會有「Horadric Cube」和「Wirt’s Leg」兩件Item,然後就是回到最初ACT I內的城鎮Rogue Encampment,將「Wirt’s Leg」和「Tome of Town Portal」,之後將它們放入組合箱子「Horadric Cube」,將其組合(按Transmute)。會發現畫面出現了一個通往「The Secret Cow Level」的Portal ,經此處,就可以進入隱藏關卡了!

  不過,關卡內究竟有甚麼值得大家去冒險呢?「The Secret Cow Level」的風景基本上是和Rogue Encampment附近的差不多,當你為此感到多少失望的時候,「樂趣」就來了。你會發現有一大堆「地獄牛」(Hell Bovine)會向你走過來,接戰下,你就會它們的物理攻擊竟然比Diablo還要強得多,筆者進入時候Defence值為337,HP為206,但是也接不了那鐮刀三擊,還好他們防禦力不太高,在44-116的攻擊力下也擋不了筆者七劍,而它們亦不懂得魔法,可是……粗略估計,整個Level內有超過一百隻Hell Bovine,其中包括三隻以上的King of Cow(金名)和Champion Hell Bovine(紫名)!!

《暗黑破壞神2》隱藏關卡急報 最強的……牛  

進入隱藏關的必須品

  至於完成後會有什麼好處,敬請期待下一次的報導……


作者:佚名《暗黑破壞神2》隱藏關卡急報 最強的……牛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