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有價值的12件綠色裝備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O.7述說之珠(門徒的項鏈)
要求級別: 30
+1 所有技能
防毒 +35-50% (可變)
防冰 +18%
攻擊者受到傷害 8-10 (可變)
  入選理由同沙撒璧的頭盔
NO.6手掌的安置(門徒的手套)
要求級別: 63
要求強壯: 50
耐久度: 12
+25 防禦力
+20% 提升攻擊速度
+350% 傷害對惡魔系怪物
防火 +50%
10% 機率釋放出 3 級 Holy Bolt 在攻擊時
注意:穿兩件門徒還可以加150防禦,三件是+22 毒攻擊持續 3 秒
+350% 傷害對惡魔系怪物和防火+50%都是從1.09延續過來的經典屬性,太經典了:)
NO.5牛魔王之蹄(綠色重靴)
要求級別: 13
要求強壯: 18
耐久度: 14
+25-35 防禦力 (可變)
+30% 快速移動/奔跑
+25-35 火傷害
+20 敏捷
25% 提升魔法裝備出現機率
  呵呵,初期有這個東西想必會很爽吧,看看屬性就知道了。全部很有用(初期)。
NO.4西剛的全套刀劍
開荒必備物品,地球人都知道吧:)
NO.3天使項鏈和戒指
穿兩件加海量攻擊命中率(75級時加近6000攻擊命中率),練狂熱的聖騎士可以上這兩個東西。
NO.2坦克雷鞋和項鏈
  穿兩件加78MF值,在你沒有戰爭旅者之前的最好選擇MF選擇。(唯一一件出現在物價表上的東東,很好的屬性,所以列上了)
NO.1克雷得勞之爪
  大家可能覺得有些奇怪是這個手套,但是看看它的屬性。
25%減速,擊退。
  這兩個屬性不管是PK還是PVC都是極為有用的屬性。尤其是減速,在1.10的PK中變得更加重要了,配合其他一些裝備,將減速加到50%以上,在PK時那將是極為可怕的。
  Note: 克雷得勞之爪上的效果 Slows Target by 25% 和 Knockback 只能在近戰時發揮作用,不能作用於遠距離攻擊.
  特別補充:還有一個很實用的綠色東東,血魔雙吸,+15全抗的塔拉夏面具。之所以沒寫,恐怕是因為它太常見了,所以忘了,見諒:)
    經大家提醒再次補充:初級人物升級時都穿什麼?
  通用的做法是西剛一套+地獄熔爐鐵錘。但是不同人物也有自己的獨特選擇。我仔細察看了一下低級綠色套裝的屬性,實在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初級裝備全加大量命中率,看來暴雪早准備好讓大家一開始每個人物都肉搏的。
  大家可以看看:ama初級強烈建議上北極套裝,屬性如下:
果然需求超低,屬性很好。ama看來不用上西剛了。
    bb上狂戰士一套好了,3級好象能全穿上。
    死亡一套的確很好,非常實用,如果你有的話,我認為的確值得一穿。
    總之,我認為,一級就上地獄熔爐鐵錘,到了3級,有北極就就穿北極(有強化女巫幫忙就最好了)。有狂戰士就穿狂戰士。有條件的還可以混穿死亡一套和哈斯拉柏一套。到了6級視個人喜好可以上西剛一套。
  西剛一套的特點是防高,高跑,10吸血。還有攻擊者受到反傷害 12,這樣可以在小怪中穿行,它們自己就死了:)
  到了12級就換天使的戒指和項鏈。到了14級就換2個lj馬娜得戒指,一下又加了40life,更加安全,還有吸魔。ama到了14還可以換上維達拉一套,全穿齊了有穿刺攻擊,在強化女巫幫忙下可以以更高的效率殺怪了。
  歡迎指點


作者:佚名暗黑破壞神2 有價值的12件綠色裝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