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練法大全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2神聖冰凍型(個人認為最卑鄙的技能.好象除了個別BOSS和死神之王:就是號稱內定冰冷系無效的會狂亂的那個以外,對所有的怪都有效) 

  技能分配:神聖冰凍20,白熱20,神聖之盾20,抗冰冷20,其餘加救助 


 1狂熱加白熱組合(我想這好象是最常見也是最流行?的肉搏聖騎士練法了!) 

  技能分配:白熱20狂熱20神聖盾牌20其餘點數稍後詳解.一開始的點數力量,祝福瞄準,專注,犧牲,重擊,聖光彈,祝福之錘,沖鋒各一點,其餘全部保留,30級時先加一點狂熱!然後 
在白熱和神聖之盾加滿後再加滿狂熱!60級做完噩夢所有的任務成型!在此我再補充一點:由於我是玩單機的,所以一個人物基本上過了三個難度的所有任務就沒什麼意思了,打裝備

純召喚男巫 
把骷髏召喚和支配加滿.過路點到召喚反抗和重生各一點.屍爆一點,詛咒傷害加深一點,過路到衰老一點. 
然後召喚系就成型了,隨便你加什麼都行.願意MAX土魔也隨便.召喚NEC點數很充足. 
這個我沒把握 
試試吧 
突破傳統ASN雙修+點方法,好玩! 
適合PVC或單機 players 8模式PASS地獄都沒問題 

武學系:虎擊MAX 龍尾MAX 飛龍1 

影子系:加速1-3 其它全部1 
其它的雖然只有1點,但用裝備撐上去的毒牙影子心震等都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陷阱系:雷光守衛MAX 亡者守衛MAX 
刃之怒喜歡就+1 要不還有技能點就給電系加成 

大概成型後,在裝備一般的情況下 
主攻的物理傷害15K以上,閃電傷害2K以上 
新出的極品裝備: 
支持之神 
支持 
支持攻擊:3860 
(有自動支持3)(無形的,無法不支持) 
(限支持者) 
+350支持准確率(按支持成度決定) 
300%增強支持傷害 
+100所有支持性 
+100轉換為所有支持屬性 
+100最大火焰支持 
+100最大冰冷支持 
+100最大閃電支持 
+100最大毒素支持 
毒素不支持的效果降低100% 
無法不強烈支持 
無法不冰凍支持 
+98至所有支持技能 
…… 
累死我了 
+100%對不死不支持者的傷害 
+100%對不死不支持者的准確率 
不支持者受到元素和物理傷害10000000000000 
100%幾率施展絕對支持 
100%幾率出現暴漲型打擊 
100%幾率出現超級支持 
100%幾率撕開不支持者傷口 
忽視不支持者 
等級99支持靈氣賦予 

電珠可以給電阱加傷害的,反正一放上去,顯示傷害比原來高了,我試過了,但是實際加了沒有我不知道,陷阱屬於技能型的,應該可以加的。 
+3陷阱的手套我沒見過,但是有人見過了 
請看下面:轉自d2&pk 吧 

這種刺客對裝備要求並不高,當然技能要超過4x時就要求比較th了 
所有裝備都以加陷阱技能為主!!(這個刺客是一個完全不能近戰的角色,請盡量遠離怪物,如果要安全,必須再投入3點技能,影子,魔影斗篷各一點,過路一點) 
1.武器選擇:主武器用雙抓,全部選藍色+3陷阱的爪,如果能找到+3陷阱and+x級雷光守衛(或其它)的更好….對武器的攻擊和速度沒有任何要求!保守估計武器可以+6點陷阱. 
2.頭盔:藍色頭環,要+3陷阱的 
3.手套:藍色手套,要+2或+3陷阱的 
以上三樣,都可以在地獄anya那里刷出來的!不是賭博啊,就是交易 (步驟:建一個單人密碼遊戲,交易–查看–進紅門再回來–再交易…如此重復) 需要的就是耐心和運氣….當然還要有一點錢…上面說的我都刷出來過…. 
4.項鏈:當然是藍色的+3陷阱的…..在惡夢和地獄打的時候,見到項鏈就不要放過!!!統統揀起來….特別是runbaal和kcow的時候….很容易就能找到+3陷阱的項鏈 
5.戒指:+1技能的…….. 
6.腰帶:+1技能的腰帶……..(對窮人來說比較難一點) 
7:鞋子:不知道有沒有加陷阱或skills的?我沒見過…………. 
8:盔甲:+2技能的,實在沒有就要那個+1的蛇皮甲吧…… 
以上全部加起來的話,武器6+頭盔3+項鏈3+手套3+盔甲2+戒指1*2+腰帶1=20級,再加上武器上另附的單項技能的話,超過40級應該沒問題吧…..這應該是窮人所能負擔的,只要有耐心,嘿嘿 

富人裝備:其實和前面一樣….區別就在於物品里的10陷阱gc和一個usc…這樣富人的陷阱技能上5x級同樣不是問題… 

第二套武器可以用高4r武器,高4r盾或物免盾,隨時切換,救命用的,呵呵 

加技能的順序: 
首先,只要等級夠,優先加影子系的那幾點技能—->然後是電網max—–>雷光守衛max——–>亡者max——->火焰震爆max——-> 電能守護max 
這樣加的話,當玩到24級,雷光守衛出來後,刺客升級就比較輕鬆了….70級以後,應該已經在地獄混了.這時你的火焰震爆也應該是max的,不然光電陷阱可不好打….最後就是狂加電能守護吧…………….. 
其實沒有必要把四電都加滿,只要把後兩個加滿就足夠用了,還不如把剩餘的點數加到影子大師上和火焰系上.到地獄後雙重魔法免疫的怪比較多,閃電系不行還可用火焰系.另外影子加滿後,作用挺大的,可用影子在前面扛著,你就可以在後面猛放魔法了.這樣不用平凡的躲閃.(注:要把影子技能設成快捷鍵,影子被殺後,在影子站的地方馬上再放一個就行了,放出的影子可以在原地出現,這樣跟影子沒死的效果差不多.所有的傷害都由影子扛著,再加上開著加速技能,即使出現險情,也可輕松逃走!)


作者:佚名《暗黑破壞神2》練法大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