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盟主最終戰陣型打法心得

天賦隨到一個搏擊大師,就試了試專精掌法,結果悲劇了….

盟主路線終戰第二場

《俠客風雲傳》盟主最終戰陣型打法心得

一開始我的打法是讓一個人上樓梯去殺對面奶媽,其他人站下面平台慢慢打,無奈下面被唐門四人組反水圍毆致死,上面也很難應付公孫

研究了一下地形,在一人吸引火力犧牲後終於造出完美陣型。這種陣型只需要奶住大師兄就好了,而大師兄皮糙肉厚自帶回血,反擊還能霸體,經常觸發無傷援護,硬是頂著對面摩呼羅迦、夜叉、公孫谷主、唐門父子的交叉火力磨死了對面。

終戰第三場

《俠客風雲傳》盟主最終戰陣型打法心得

龍王的aoe打三格,沈湘芸的奶也是三格,T奶DPS再次磨死boss……

總體來說戰鬥難度還是非常大的,華山打天龍教那一場疊加屬性的小兵尤其變態,建議前面在跟書畫二人去杭州時一定要幫秦紅殤買古董,送的10顆霹靂雷火彈救場很好用。

沈湘芸應該是女性角色中最好用的了,站在大師兄旁邊就接近無敵。3格範圍奶能完全抵消龍王三技能的傷害,不然最後一場戰鬥很難撐到華山少林掌門出場援助。

更多《俠客風雲傳》龍王打法心得:

《俠客風雲傳》龍王打法心得:點擊進入

《俠客風雲傳》最後一戰龍王打法技巧:點擊進入

來源:俠客風雲傳吧
作者:無聊逛逛知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