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6》速通技巧 快速感受仙俠世界

《仙劍奇俠傳6》速通技巧 快速感受仙俠世界

1.選擇簡單模式.不用說,主要關注劇情的玩家確實可以利用簡單的模式減少不少場景戰鬥中帶來的麻煩。

2.了解靈脈系統的機制.熟悉仙劍的肯定知道一些永久的輔助道具如:蟠桃,舍利子。打通靈脈的作用類似如此。每激活一定的靈脈激活一些人物的隱藏屬性。在沒有明秀的前提下,越今朝的氣灸術配合藍色靈脈的的激活到第五個時會觸發隱藏靈脈(為隊友治療的同時,自身恢復同等血量)。這可以有效緩解前期補給不足的情況。至於其他人物的優先靈脈選取問題。大家可以自己權衡。筆者建議優先考慮輸出。詳細的連結:點擊進入

3.符文的使用.這里跟仙劍5和仙劍5前傳的機制不同。要配合XX盤來使用。當滿足盤激活的條件時,佩戴給人物能發揮符文與盤的雙重效果。由於前期符文很少。所有基本上要靠明秀的封印才能獲取一定量的符文。這里順便提到一下煉化粉。該道具基本上是靠開寶箱獲得的。對於盤凹糟有限的情況。可以用2個低級的符文加一個煉化粉合成高級的符文。這里推薦百戰,會心,猛力,仙攻,回精,希望大家可以在場景中多存儲一些上述類型的符文。其他的符文選擇與存儲可以根據人物的技能而定。詳細連結:點擊進入

筆者推薦:

明秀主要是精上限的盤如生命盤,只要她不死,總是會有成功的可能。畢竟她火系魔法輸出驚人又能提供團隊補給,誰都不想總是靠吃藥來打BOSS吧。

居十方:火神盤一類的。推薦會心加猛擊。因為他的終極技能萬連矢是無屬性攻擊。增加會心和暴擊則可以讓其輸出最大化。

越祈:仙攻的盤,搭配加仙攻和水屬性的符。性價比較高。

閒卿:火神盤一類的,如果格子空餘,空餘的凹槽搭配幾個加雷屬性的符也是很不錯的。

洛昭言:火屬性的盤,一般我沒有讓她和閒卿同時在戰場上,除非人數只有或少於4人。

越今朝:一般來說,除了百戰和金運之外,基本我是選擇以氣增長速度的盤為主如:雷影盤、掠影盤。畢竟我沒事喜歡用妙手偷偷東西。

想提升等級的話,百戰是少不了的。如果更新裝備手頭較緊的話,可以裝備一個金運。

4. 裝備.如果只看劇情的朋友,持續更新裝備確實手頭很緊。總之一個原則,盡量先讓戰場的人物優先更新裝備。其次是保證武器能按時更新。誰都不想在小怪那里耗上很久吧。再者就是在居十方要做「英雄」的時候,也就是第二次對戰朔旋(地點葬風原),可以適當消弱他的裝備。那場戰役並不難打。倒是很多資源如果給了小十方就這樣損失了。尤其是衣服,鞋子,符文。有些可惜!這里順便提下景安的幻化商人。除了武器的外觀有些改變。對屬性的提升是沒有用的。還有請大家注意,第二次進洛家莊的時候,洛昭言的裝備就是按女性的標准了。

5. 技能的控制.仙六的戰鬥系統基本一個回合內是只能控制一個人的。所有對戰的時候單體攻擊技能很多都沒用,最好的辦法就是將其關閉。留下較為實用的群體攻擊技能。這樣能提高打怪的效率。對於BOSS來說。除了馭界樞的三位統領(都不需要打死。防守加消耗為主)。每個人物的1技能破防對BOSS是很有用的。一旦破防了,大招伺候。考慮到破防的時間有限,最效率的輸出則是斬,其次是合。當然像氣消耗4的單體技能在屬性相剋的情況也能打出高額傷害。至於另外的技,合,斬。按螢幕出現的筆畫來繪畫(一般是橫,畫不出來一般是電腦太卡了)就可以順利釋放了。

6. 場景小遊戲和人物場景技能:小遊戲大家可以直接去網上去查,射擊類的關卡,電腦不是太卡都不太難。當然有耐心的朋友也可以自行探索一下。這里筆者稍微提示一下閒卿的技能,需要根據找到怪的名稱將其擊殺後進入對應名稱的傳送門。(例如怪物叫「東」,你戰鬥結束後就進入名稱為「東」的傳送門)

希望玩家前期充分熟悉一下戰鬥系統。也就最初的幾個BOSS難打些,後面相對來說就很輕鬆了。仙劍6沒有讓我看到蜀山的影子,但終歸筆者還是在人物的配音和伴奏上找回了不少值得回味的東西。希望它還能一路相隨,或許只是因為曾經那幾滴感人的「眼淚」。

來源:新浪博客
作者:笨羊羊-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