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武器天賦搭配心得 實際測算

武器大師經過計算,在一般流程下,不刷屬性,平均200武學,300實戰,滿名聲的情況下。

劍法

劍法用傲天,九劍、諸子、情意要1600以上的裸攻,臭味相投才能超過武器大師。

劍法用骨尺,九劍、諸子、情意要500的裸攻,臭味相投就能超過武器大師。

選武器大師,然後用傲天和用骨尺,正常情況下相差大概1200點傷害。

刀法

刀法用太皇,裸攻無極刀法要至少1100,庖丁解牛要1400,臭味相投才能超過武器大師。

刀法用碎宇,裸攻無極刀法要650,庖丁解牛要800,臭味相投能超過武器大師。

選武器大師,用太皇和碎宇,招式不同分別相差500或600點傷害。

棍法

棍法用升龍,打狗900裸攻,醉棍1000裸攻,臭味相投能超過武器大師。

棍法用瘋魔,打狗550裸攻,醉棍600裸攻,臭味相投能超過武器大師。

選武器大師,升龍和瘋魔,面板傷害相差500不到,加上瘋魔效果,瘋魔杖反超升龍許多。

筆法

筆法用紫晶筆,要1000裸攻,臭味相投能超過武器大師。

筆法用鋼爪筆,要800裸攻,臭味相投能超過武器大師。

選武器大師,筆法用紫晶和鋼爪相差260左右的傷害,紫金有20%暴擊和連擊buff,鋼爪有流血。

如果武學和實在更高的話,需要的裸攻還要高一些。

因為暗器和琴功目前到不了120,所以不推薦武器大師,所以就不計算了。

《俠客風雲傳》武器天賦搭配心得 實際測算

總體來看

劍法,妥妥的武器大師,武器防具用傲天+五色,飾品攻擊系用毒花or夜明珠or觀音鼎。穩妥的用五毒珠。

別用骨尺了,每擊相差1200多的攻擊力,再多毒都毒不會來。

刀法,正常情況用武器大師,因為現在毒不能無限疊加了,推薦武器防具用太皇+五色,飾品用毒花,這樣有攻擊有毒。當然穩妥的可以用五毒珠。當然更穩妥的還是可以用碎宇+五毒珠,就是傷害要低500-600,相當於20%

棍法,其他都是先選天賦在選武器,棍法是先確定瘋魔杖,然後在選天賦。瘋魔的buff太給力了,在確定了用 瘋魔杖的前提下,武器大師或者臭味相投都差不多。大多數人通關的裸攻都在400-700之間,相差不大。

筆法,還是用武器大師吧,用什麼筆隨意,當然筆法也是最適合暴擊流的武功之一,紫晶筆的20%暴擊還是很給力的,配合耳聰目明天賦,五色甲、觀音鼎可以將裸暴擊堆到70%。

從上面可以看出來,武器大師增強最厲害的就是劍法了,誰叫劍法有把劍傲天呢,武器大師還是很吃武器的,劍法buff這麼多,很大原因就是傲天神劍的200攻。有了劍傲天,武器大師可以改叫神劍大師得了。

正所謂

什麼傅主角、未明兒,我劍傲天才是真正的主角。

一代補丁一代神,代代補丁有劍神。

短柄太弱了,讓我們增強一下劍法吧。

難怪主角常常說

我要成為天下第一劍

人生得意須盡歡,五湖四海任劍行

獨孤前輩的道路就是我前進的方向

我還沒有出劍,你就已經倒下了

一點一滴的磨練,都是通往劍神之路的基石

此人劍法深厚,不能力敵,只能智取

我一定會成為像小蝦米那樣的大劍神

一個好漢三個幫,出來混江湖必須要有好劍

咦,這一劍,可以這樣用!

一個人生命的意義,在於充實自己,不斷煉劍

平日下的劍功夫今日終於派上用場了吧

來源:俠客風雲傳吧
作者:音十一少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