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6》大師聯賽球員選擇心得

《實況足球2016》精華文章推薦
上手圖文教程 真實比賽模擬視頻 按鍵指南及操作技巧 實用盤帶技巧攻略
任意球進攻攻略 假動作技巧指南 MC模式比賽、抽卡攻略 球員姓名漢化教程
大師聯賽妖人推薦 大師聯賽球星推薦 球隊數據陣容一覽 球員能力值排名Top100

在這里給大家推薦一下馬夏爾和凱恩,簡直兩個殺器啊,還tm很便宜,都是8m歐元這個價位,很值啊。基本都是場均一球保底,虐菜的話基本可以往死里打。

其他前鋒用了一下米蘭那幾個,感覺這一代高中鋒還可以,搶點型的前鋒比預想的好用。後來買了凱恩和馬夏爾覺得這兩個實在好用,就把其他前鋒都賣了。結果後來某天提示馬夏爾在訓練中受傷……就一個前鋒不計疲勞的往死里用……凱恩小技術真心不行,但是射門實在太屌,而且搶點意識很好,外圍一腳再補一刀簡直爽,頭球也有,只要不用他轉身就好了。

前鋒操作上來說接球後趟一步很容易就趟得很大,不知道是不是操作不習慣的緣故……試著接球一瞬間按一下R2,停是停得好,但是就站住了……過人什麼的轉圈圈還是很好用的。

射門來看按住R2打角度還是比較厲害的,試了一下進階射門,依然是起腳時間長,力量大,但是感覺這一代AI不錯,射門前干擾很厲害,所以就沒有長時間使用進階射門……意外的發現門前搶點還很好搞,下底傳中什麼的還可以打一打,因為進攻很容易發現對方在擺大巴……現在的陣容來看主打的凱恩和馬夏爾真心夠用了,當然也可能是只打打聯賽和聯盟杯什麼的……

說到射門就想起傳球……話說感覺這代傳球比上一代感覺舒服啊。不過傳中依舊是一下起球兩下地面球……而且有人追的話其實被封堵的幾率很高啊。聯賽中段連續遇到擺大巴之後我不停右路起球,結果把右後衛阿巴特刷成領導者了……其特點就是在德比啊什麼的重要比賽可以讓同位置的球員狀態比較好……然後狀態箭頭就會是那種一閃一閃的……貌似還有”大師”啊什麼的。還會在某場比賽之後某個球員獲得什麼稱號還有過場動畫……簡直了……

轉會什麼的這一代還不錯啊。不用自己去弄數字。第一次交涉如果價格出來了,會直接讓你選擇希望怎麼個談法,降低轉會費降低工資還是怎麼的,確實比上一代良心了。當然也有第一步就把你拒絕了的……

這里就有所謂的”稱號”了,有稱號的貌似很難買啊。

賣球員也可以不停的讓對方加錢……就算球員在受傷期間對方也會加錢。

用球員交換好像不怎麼好搞,可能用有稱號的球員去交換比較好吧,超級巨星什麼的。

球探比較好用,選三個選項自己會去找,然後找到的都是可以談了的。如果找的球員有”超級巨星”稱號的話還會重點給你提示。

每個月完了還有什麼最佳球員,還會給你提示一下這個月你的戰績進了多少球什麼的,跳過比賽的不算。

一個賽季打下來還是輸了兩三場。遇到自己射門20多腳都不進,對方射兩腳進兩個什麼的也是不想再說了。總覺得自己的門將簡直豬一樣啊,迭戈洛佩茲,你還有”大師”的稱號……什麼隊中其他同位置球員經驗也會長得比較快……媽的基本對方射門就靠祈禱別人打飛啊。

還有這個陣型彈性,搞來搞去很麻煩的樣子……控球情況下為控球情況下什麼的……暫時沒有用。

總的來說,就是2015的升級版呢。不過還是不錯啦。希望越來越好吧。

有稱號的球員會有額外收入

《實況足球2016》大師聯賽球員選擇心得

獲得稱號,貌似還可以升級

《實況足球2016》大師聯賽球員選擇心得

獲得稱號,這個位置的其他球員可以漲經驗

《實況足球2016》大師聯賽球員選擇心得

來源:完全實況11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