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6》舉報作弊玩家教程 FIFA16怎麼舉報

《FIFA16》舉報作弊玩家教程 FIFA16怎麼舉報

  1、打開網頁:點擊進入,用你自己的origin帳號密碼登錄

  2、點擊「需要遊戲相關協助圖標」

  3、選擇最左側的FIFA16遊戲


  4、在隨後打開的網頁里不要管別的,直接找到網頁最下方右側找到橙色的「聯絡我們」按鈕,並點擊。

  5、到了舉報頁面,平台選「PC」,主題選「報告顧慮或騷擾」,問題類型選「舉報玩家」,進一步說明問題輸入「PC pro club作弊情況」就可以,隨後點網頁右下角的「下一個」

  6、隨後的頁面,輸入主題「舉報PC pro club作弊情況」,然後隨便輸入一個舉報者名字、姓氏、問題類型選「舉報玩家」,描述框內輸入「PC平台pro club的Bleach FC俱樂部,成員Boa-Ronaldo、Boa-Messi10利用非法軟體修改小人能力值,涉嫌作弊,希望嚴懲」

  7、右下角附件貼上曝光作弊者的截圖,即可點「送出」,你注冊origin的郵箱會受到EA發給你的聯絡信,靜候回復。

  維護遊戲環境,需要大家一起來!

來源:非凡網
作者:我是來拿布丁《FIFA16》舉報作弊玩家教程 FIFA16怎麼舉報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