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難點玩法分析 切忌盲目擴張

《王國》難點玩法分析 切忌盲目擴張

首先是兩個要點:

1、切忌盲目擴張。

2、人多力量大。


關於這兩點、首先要探明左右兩邊流浪者帳篷的所在,然後在盡量不擴張的前提下,大量招募弓箭手。早期建築工人不用太多,但是建議最低不要少於2個,如果一不小心唯一一個錘子被偷走會很被動;

擴張的目的是為了將較近的一個有河流的地收進防衛圈中,但除非不得已、盡量不要離流浪者帳篷太近,如果帳篷旁邊的樹被砍掉了的話,帳篷也會消失掉。

有農場以後不斷招人,不斷增加弓箭手和農民直到農場飽和;血月不要硬抗,建議在血月開始前存檔(只有白天可以存檔),猜一個方向然後大量撒錢,猜錯了方向就強退讀檔。不要心疼錢,1個金幣可以打發一個小怪,要是你被偷走一個工具損失起碼要在2-5個金幣之間,沒有工具的國民要是被打中了會變回流浪者,掉出來的金幣還有可能掉水里,非常吃虧。

有一點積蓄後,找一個清晨找一個方向狂奔,一路收編流浪者、順便探路,看到傳送門不要慫,丟個金幣闖過去,目的是為了找到木頭神廟,並升級成石頭神廟;按照之前的經驗,神廟一般不要太遠,小半天的路程一般都能到達,方向不對就換一邊。

外出一定要帶錢,至少帶半包金幣,免得發生意外,看到敵人老老實實撒錢,不要等敵人撞你,敵人撞你掉出來的錢有幾率直接掉水里。

招聘騎士之前,保證弓箭手的數量足夠多,一個騎士會帶走2個弓箭手,流動的弓箭手不足的話會從箭塔上抽調。

擴張到第二個農場後,開始有計劃的升級所有的圍牆和箭塔。

為了保衛農場不得不硬抗血月的話,可以冒險去找野外的祭壇,優先給弓箭手祭壇和工人祭壇投資,可以暫時增加弓箭手的效率和城牆的堅固度(但關鍵還是你弓箭手要多,不要忘記重點)。

攻擊傳送門時要避開臨近血月的時候,還是可以試著用一下祭壇。

後期會有不能用錢買退的強敵,需要在撒錢退小怪的同時、盡量增加防禦的層次,這也是為什麼你最好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在擴張途中升級圍牆和箭塔的機會,尤其是在你的農場外圍。

然後?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祝血月永遠照耀著你,祝巨人和鬼魂與你同在

來源:3DM論壇
作者:yangdmc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