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DLC天王歸來流程攻略

更詳細DLC天王歸來流程攻略:點擊進入

風吹雪攻略

《俠客風雲傳》DLC天王歸來流程攻略

第二年三月上旬森林開啟齊麗風吹雪事件選熊叫則開啟風吹雪路線(不影響齊麗後續事件)

第二年四月初 城鎮 高利貸事件,江瑜與高利貸事件,江瑜喝茶事件合成為一個事件

第二年八月底 城鎮 開啟風吹雪事件,選擇與江瑜喝茶

第二年八月底 酒館 風吹雪喝酒事件,答應邀約,開啟風吹雪後續事件

第三年三月初城鎮風吹雪事件,洛陽選秀大會的開始,如果已經觸發了前面所有的風吹雪事件達成條件,這里會出現風吹雪的對話。

(注意:二月下旬在湖畔已經可以接取李徽之的解救任務,請注意在達成風吹雪線的金員外事件時不能完成李徽之全部事件,否則將無法繼續進行風吹雪的劇情。可以對聯兩次,第三次碰到逍遙和李徽之訴苦時就果斷讀檔吧。穩妥起見李徽之還是不要觸發的好)

第三年四月底湖畔風吹雪事件,發現風吹雪的小秘密。音律大於五十能記住一部分(建議)小於五十直接睡

第三年六月底忘憂谷風吹雪事件條件,獲悉魔音情報

第三年六月底森林四惡圍攻風吹雪事件。(在魔音情報觸發之後才會有)

第三年十月底逍遙谷觸發派遣擔當金員外保鏢任務。此時要認同她。(注意:在完成這個事件後便可以完成李徽之的解救任務了。)

第三年十月底茶館風吹雪事件,徐家兄弟聊天得知天意城信息,武當掌門前來。建議用實力帶走風吹雪,打不過霹靂彈伺候

第三年十月底森林風吹雪最後事件,天意城圍攻風吹雪,解救之後選擇執子之手攻略風吹雪。第二個認妹妹,是攻略仙音的條件。

夜叉攻略

《俠客風雲傳》DLC天王歸來流程攻略

第二年一月底森林夜叉與熊事件打熊

第二年二月底去洛陽,戰鬥中不能攻擊夜叉,包括反擊。兩回合後觸發事件,夜叉離去

第二年四月初森林夜叉與天意城殺手必須勝利之後夜叉約定十一月下旬地宮見

第二年十一月下旬自動觸發地宮見夜叉,嘿咻第一次,內力氣血各加兩百

第三年五月下旬自動觸發地宮見夜叉,嘿咻第二次,內力氣血各加兩百

第三年十月初至四年三月底森林夜叉與緊那羅乾達婆沖突事件,進天王線幫香兒,不進幫夜叉,無所謂不影響攻略夜叉

第四年七月下旬自動地宮見夜叉被蛇男發現打敗後選擇我不在乎,攻略夜叉

此後如果走盟主線或者天王線,最後戰鬥時夜叉都會倒戈。天王線的話會有風吹月與夜叉的後宮起火對話。

仙音攻略

《俠客風雲傳》DLC天王歸來流程攻略

頭等條件:不許追任何一個妹子,包括夜叉。風吹雪要認妹妹(費那麼大勁居然認妹妹,臥槽)

條件一:獲得百鳥朝鳳(新手村給少婦虎鞭得)

條件二:仙音好感與樂理一百

條件三:天王線救出天王後,在西域碰到盲眼女子,她的問題要全答對。然後洛陽跟小白說話,再到成都完成蜀錦任務。(小白的話要確保把媽媽的營養雞湯送到,別自己喝了)

最後:完成上面全部後在武當殺方雲華任務結束後去忘憂谷向仙音表白,仙音攻略,貌似可以入隊

天王線攻略

觸發條件:

1.第二年十一月底去杭州事件,琴棋書畫大於五十,成功見到香兒

2. 完成攻略風吹雪,妹妹老婆都可以。

3. 第三年十月初到第四年三月底閒逛森林,選擇幫助香兒(不用擔心夜叉,不影響夜叉攻略)

4. 第四年八月初自動觸發香兒尋找仙音事件,選擇幫助香兒,香兒會拒絕。

5. 第四年八月底荊棘離開,選擇勸荊棘回頭

天王線觸發完成

提前說一句我主要寫任務的攻略,盡量不去劇透劇情,以免破壞大家的興致。

荊棘離開後自動去少林,前兩戰與盟主線相同,第三戰打方雲華,荊棘和玄冥子。第三回合乾達婆和緊那羅會來幫忙,打敗之後主角被誤會為邪教走狗與少林寺眾人與方雲華再打一場,勝利後三人脫身而走。

(此時如果和傅劍寒關系好可以直接去杜康村招安)

主角與雪妹要去找浪和狂拿鑰匙。先去洛陽(身邊就是)找雷震天,然後去成都官府,然後去瘋人院,得知需要辣椒。去找姨婆(成都當鋪隔壁屋子)得知辣椒都被賣給寶福樓,去寶福樓找掌櫃得知要美味蟹煲秘方,去找海綿保(天府酒樓門前),選給錢沒事,選武力減道德,把秘方給掌櫃然後回瘋人院救人(給秘方扣二十道德,沒辦法,必須扣)。獲得鑰匙錢 稱號。另外去一趟絕刀門,得知門主去了大佛石窟。

去杭州,自動觸發藏頭詩需要三條神魚,去市集找賣魚的可以買兩條,然後自己釣一條後去碼頭旁的一條船里找蘇三,她說易容需要神奇麵粉,唐伯虎的飾品和藍燃料。去西湖附近找到唐伯虎,在上演了賣身葬「父母」後唐伯虎成功進入華府(我就不吐槽這唐伯虎點秋香了…)。

去船塢找唐伯虎,給他三條虎鞭,再去古玩店旁邊找到唐伯虎得到寶箱鑰匙,然後去唐伯虎家從箱子里拿到印璽交給唐伯虎。接著去驛站找到唐伯虎,需要杜仲,仙鶴草,熊膽各三份,交給他之後去西湖找到唐伯虎和秋香,得到唐伯虎的飾品。去找包子老闆,得知需要七星棍,去明月樓找小二,得知棍子被賣到當鋪,去去當鋪得知棍子被史綱買走,去官府找史綱得知需要抓到利多仁波切,出杭州城到右下角的碼頭附近抓到利多仁波切後回來告訴史綱得棍子,把棍子給包子老闆得神奇免費。找布店老闆娘,給他十個藍晶石,得藍色燃料。回去找蘇三,然後帶著假江喻去靈隱寺,得第二把鑰匙。雪妹觸景生情跑掉,去破廟一番說教秀恩愛找回雪妹,然後去洛陽白馬寺與香兒匯合。

雪妹帶眾人去了天意城密道,八卦陣里寫什麼字就走什麼門,然後與天意城眾人戰鬥,可以選擇全部殺掉或者集火天意城城主,天王得救,眾人來到北丑居。(打法的話,先讓雪妹走第一個,送第一條命,然後天書左右互博+毒尊或者暴擊就可以了,小怪很脆,隨便一個AOE就沒了,先殺毒,再殺浪,最後狂,直接天意城主的當我沒說)

在北丑居一陣長劇情後主角郁悶自己跑出去靜一靜,向上跑到瀑布邊,主角心中有六個選項,選第一個,然後對戰心魔,這里最後要打自己的複製,用天書或者嗑藥吧,只怪自己太強大。其他五個選項選了也白選,都會被自己否決。

打完心魔和雪妹秀一波恩愛後得知天王重病纏身,要去西域找怪醫。去西域,選第一個選項靜靜等待。如果選第三個弄騷動會和怪醫戰鬥,無法達成那個雙沈的結局(名字忘了)。怪醫拒絕治療,與附近的村民談話讓他們幫忙勸說怪醫(一共五個),然後找怪醫,怪醫答應救天王。去大漠,到一顆大樹下放煙霧彈通知雕哥,然後發現自己被無戒帶人包圍,打敗後得易筋經。

回北丑居,劇情過後進屋找天王,天王讓主角去搜集投名狀。出門怪醫可加入。往外走發現古實,交談後決定去武當幫古實平凡。去武當,劇情過後去武當對面的小樹林打方雲華,然後劇情,方雲華死在自己劍下。出武當,大殿前與古實對話,得投名狀一,古實可入隊。

這個任務之後主角就能去各個門派了,下面的攻略沒有先後順序。

去大佛石窟,發現天劍絕刀兩門爭斗,阻止,得投名狀二。如果想要夏侯或者西門入隊,去成都和洛陽找。

去鑄劍山莊,和門口的人對話得找武器任務,去大地圖成都東北邊的山腳,遇到劫匪,戰鬥之後去大地圖成都北邊的山腳和劫匪戰鬥。然後回到鑄劍山莊,發現玄冥子帶人奪劍,打敗後得投名狀三與幽冥劍,任劍南可加入隊伍。

去毒龍教找蘭婷,如果攻略了的話會有後宮起火的劇情,得投名狀四,藍婷可加入隊伍。

去少林,給住持易筋經,得洗髓經功法,免費升十級,出門時虛會來對話,得投名狀五

去少林寺大殿可讓其加入隊伍。

去逍遙谷,拜見師父得北冥神功,如果攻略了黃蓉和燕子,可以入隊。

去忘憂谷,沈妹子和趙妹子可以加入(攻略後)

去成都,如果攻略的的話紀妹子可以加入

去洛陽,如果攻略了的話,齊妹子可以加入

去杭州碼頭,和工人對話得知逍遙他們去了寶藏島幫助成王,點同意幫忙後去寶藏到打敗丐幫和東瀛武士,得投名狀六,逍遙和燕宇會去北丑居等你,去那里可以招募入隊。

去霹靂堂,和秦妹子對話,如果風吹雪是老婆會後宮再度起火,秦妹子和你戰鬥,一旦還手或者反擊秦妹子就拜拜了,投名狀和他爹的劇情也沒了。這里建議換上武器鋪買的最垃圾的劍和裝備,帶武林通鑒,策略夠2就換武器,不夠就休息,二十回合左右就能被秦妹子砍死了,然後秦妹子加入後宮。去杭州殺掉巡邏的探子得知爹在監獄,找到爹之後說需要蠟燭,到河邊找那個玩水蛭的小孩子,對話後得知要毽子,去市集找到踢毽子的女孩,給他三個絕龍骨得到毽子,然後交任務得到水蛭,然後去妓院二樓找到老鴇換蠟燭,然後回牢房得蠟鑰匙,然後去鐵匠鋪得監獄鑰匙,然後和幾個嘍囉打一架得投名狀七,秦妹子可入隊

回北丑居,和天王對話,開啟最後決戰。第一戰打正派人士和龍王,正派人士過幾回合會變成友軍,但是為了不掉太多血我起手就把老乞丐秒了,然後就留了一個乞丐長老。需要注意的是黑白無常需要同時打死,否則無限復活。蛇男每A一下就會出蛇,血少攻高帶毒,很惡心

第二戰是打朝廷,我是先主角沖上去用殘花六脈幹掉橋上的炮,然後站在橋頭,只要不過去朝廷的高手們是不會過來的。需要注意的是會有兩波伏兵,留兩個連斬的在後面清援軍,打皇上會出大內高手援軍,不清楚是不是每A一下出一波,我是三下就把皇帝秒了。送一些垃圾隊友,對給面無限上毒,對面是打不動你的。

打完這兩戰之後就結局了,和睦武林,和諧社會降臨

《俠客風雲傳》DLC天王歸來流程攻略

來源:優酷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