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DLC天王線開啟流程詳解

《俠客風雲傳》DLC天王線開啟流程詳解

本人剛剛通關爐火純青天王線,沒有作弊,其過程艱難程度無法用言語明說,現在給出觸發條件和備注希望後來者少走彎路,也同時感謝那些提供信息能讓我歸納在一起總結通關的人。

天王線攻略事件要點

(很多玩家包括我自己一起凝聚的精華)


1、在第二年十一月底去杭州,見到怡春院中的香兒(要求:琴棋書畫大於50);

2、完成攻略風吹雪;

3、在武當派相信古實之後,最早在第四年四月初閒逛森林,在森林劇情中選擇幫助香兒;

4、在第四年八月初觸發香兒來尋找仙音劇情,選擇「香兒姑娘,我願助你一臂之力」;

5、第四年八月底的時候選擇勸荊棘回頭。

備注

天王線大地圖先准備好,3個虎鞭,3個絕龍骨,3個仙鶴草,3個黃什麼的藥草,3個熊膽,10個藍晶礦,3條神魚

天王線第二階段風吹雪攻略詳細方法

第二年,三月上旬,森林,開啟齊麗風吹雪事件,選項無所謂,有自信就跳出來打,加齊麗友好,沒自信就學熊叫

第二年,四月初,城鎮,高利貸事件,開啟風吹雪後續條件。第一個選項注意要選直言別選否認,第二個選項最好選再想想

第二年,七月初,城鎮,開啟江瑜喝茶事件,此事件為開啟風吹雪後續事件條件(必要)(新版本此事件可能已與上一個事件合並)

第二年,九月初,城鎮,開啟風吹雪事件,選擇與江瑜喝茶(必要)

第二年,九月初,酒館,風吹雪喝酒事件,答應邀約,開啟風吹雪後續事件(必要),一定要放到第二次江瑜茶館之後,不然風吹雪不會跟你說話

第三年,三月初,城鎮,風吹雪事件,洛陽選秀大會的開始,如果已經觸發了前面所有的風吹雪事件達成條件,這里會出現風吹雪的對話。(網上寫市集觸發但經過實測是城鎮)

(注意:三月初還是二月中旬在湖畔已經可以接取李徽之的解救任務,請注意在達成風吹雪線的金員外事件時萬萬不能先去湖畔開啟李徽之事件,否則將無法繼續進行風吹雪的劇情)

第三年,四月底,湖畔,風吹雪事件,發現風吹雪的小秘密,音律不低於50,不然沒後續(妹子們真多秘密……)

(注意,在觸發本事件時,萬萬不能觸發李徽之的解救事件,在四月底之前請勿手賤跑到湖畔又忘記存檔。即便在四月底之後,在去湖畔前請存檔。否則將永遠錯過風吹雪事件)

第三年,六月底,忘憂谷,風吹雪事件條件,獲悉百花樓情報(必要)

第三年,八月底,閒逛樹林觸發幫風吹雪打江湖四惡,打完後風吹雪幫主角處理傷口,跳舞劇情。(不知道此任務是否必做但保險起見還是做了好)

第三年,十月底,逍遙谷,觸發派遣擔當金員外保鏢任務,並且開啟風吹雪事件。此時要認同她。(注意:在完成這個事件後便可以完成李徽之的解救任務了。)

第三年,十月底,茶館,風吹雪事件,徐家兄弟聊天得知天意城信息,武當掌門前來(一選追上風吹雪,二選救援風吹雪))一場大戰一觸即發……

第三年,十月底,森林,風吹雪最後事件,天意城圍攻風吹雪,此戰極難,請做好相當准備再去挑戰。如若失敗風吹雪就永遠離你而去了。成功後,攻陷風吹雪。

備注

新增內功

北冥神功

天王線武當派劇情結束後,可以回逍遙谷,師傅會教十級北冥神功

攻擊吸收內力50%

內力抵禦傷害70%

內力大於90%傷害1.5倍

內力小於10%傷害300%

洗髓經:

獲得條件:天王線大漠任天翔任務,在大漠碰到無戒和尚,打贏得到易筋經。去少林交還方丈。習得十級洗髓經

內功狀態:

氣定合神:回復氣血與內力12%。

鍛體歸元:半血時降傷30%。

凡聖同歸:機率清除負向狀態。

備注

最後一戰小心火炮,最後一站小心火炮,最後一站小心火炮,極其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完畢。

其他DLC天王歸來攻略:

新增事件劇情圖文一覽:點擊進入

天王線流程解說視頻:點擊進入

來源:俠客風雲傳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