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 梟雄》快速白金攻略

《刺客信條 梟雄》快速白金攻略

所謂最速白金,就是提醒想白金的朋友,流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要點,爭取在通關之後就白金,不需要重復刷刷刷,縮短白金時間。

白金難度方面,梟雄比大革命簡單一些,首先沒有聯網獎盃,其次沒有箱子獎盃(雖然強迫症的我收集全了),並且100%同步也比大革命簡單,時間方面沒有細算,快的話通關即可白金。

注意提示以下大家,梟雄的獎盃有嚴重的延遲,每一個獎盃都可能有延遲,這個延遲是網絡原因導致,我的好幾個獎盃都有跳杯的延遲,萬一你完成了獎盃沒有跳,遊戲再中途出錯,那你就哭吧,解決的辦法要麼斷網玩,要麼勤備份存檔。


以下為流程獎盃:

從中作梗,一個簡單的計劃,現代巴比倫,迅速有效的治療,商業風險,銀行擠兌,政治之中一切公平,自由的喜悅,願意和我跳支舞嗎?

以上這些獎盃都是完成主線序列自動獲得的。

另外主線過程中注意完成100%同步,這作白金同步條件只要求主線100%即可,完成後獲得獎盃「導師」。

以下為收集相關獎盃:

嗜酒如命:收集所有酒瓶

花語:收集所有扎花

歷史的學生:收集所有海報

收信為生:收集所有皇家信件

打掃煙囪:同步所有鳥瞰點

神人:解開倫敦的秘密

收集類獎盃除了皇家信件和和八音盒其他都可以買地圖,沒有難度,皇家信件全在遊戲中最後一個區域,一共12封,在附近開鷹眼小地圖上可以看到,不難收集。最麻煩的就是八音盒了,可以課金買地圖,不想課金的去網上查視頻攻略照著收集就好。

以下為主線任務進行中可以解鎖的其他雜項獎盃,一定要注意看:

作主線任務速度做到序列4,然後就可以用保險箱了,優先升級幫派技能那個增加保險箱收入和幫派技能升級打折的,然後就不愁錢了,注意做任務的時候如果不是相隔太遠盡量不要快速移動過去,因為本作的讀盤速度十分坑爹,快速移動還不如開馬車跑過去,所以建議做任務都開馬車去,開馬車的時候,一定要養成不好好開車的習慣,貼著路邊的電線桿一路撞過去,因為這里有一個本遊戲最坑爹的獎盃「毫無怨恨」,要求撞掉5000個可破壞物品,此獎盃極度坑爹,數量多不說,最主要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撞了多少個,所以不想通關之後再刷這個獎盃的,建議流程中多開馬車撞,免得通關後再去刷。

遊戲中有一些地圖上顯示字母的任務,多半是夥伴任務,做主線的時候注意一下,優先把這些任務做了,有些小任務要通過和這些人對話地圖上才顯示。做這些任務可以提高夥伴的忠誠度,每個夥伴5級(第一次世界大戰的W是2級),每個夥伴的忠誠度達到1級時獲得獎盃「廣泛的基礎」,任意一個夥伴的忠誠度滿級後得到獎盃「絕非同床異夢」。

其中有一個女商人,跟她對話街上會刷出劫持任務和馬車護送的任務,馬車劫持任務地圖上固定地點都有標記,需要注意的是馬車護送的任務,這個任務是隨機出現的,標志是一個盾牌的形狀里面畫著一個馬車輪胎,這個任務出現了一定要優先做掉,做十個有個獎盃「守護天使」。

另外地圖上有時候會出現火車的圖標,是劫持火車的任務,出現了也要優先做掉,做的時候盡量站在火車上面吹哨,把敵人引到火車上,在火車邊緣擊殺掉敵人有一定幾率把敵人從火車上踢下去,踢下去50個人會獲得獎盃「沒有車票」,這個獎盃只做火車劫持任務效率不高,主線任務中凡是遇到過有火車的場景盡量都爬到火車上把敵人踢下去,比如序列4的一個在火車站刺殺的任務,總之凡是跟火車相關的任務都盡量刷這個人數就是了。做10個劫持任務也有一個獎盃「寶藏獵人」。

做馬車相關的任務的時候,一般都有敵人的馬車刷出來,按方塊撞爛,撞爛20個馬車可以獲得獎盃「狂怒」。另外可以站在馬車上射擊敵人馬車的馬,射擊馬弄翻5輛車可以獲得獎盃「你有什麼毛病」,這個獎盃在其中某個主線任務也可以刷,就是弟弟在前面駕車,姐姐在車後面射擊那關,具體哪個任務不劇透了,玩到的都懂。

做主線的序列四的第二個任務「一個簡單的計劃」的時候,任務一開始利用左邊的草堆可以得到獎盃「稻草撈針」要求在同一個草堆暗殺五個敵人。另外這個任務可以得到獎盃「下面的小心」,要求用木桶同時砸死三個敵人,等那幾個巡邏的人走到大門附近即可。

做流程或者做任務的時候多多利用滑索暗殺,可以解鎖獎盃「天降刀刃」,要求滑索暗殺20個人。

做任務過程中多用反制射擊殺敵,殺敵50個可以獲得獎盃「最糟運動精神」,方法是敵人開槍射你的時候按三角,而且視角一定要面向射擊你的人,並且距離不能太遠,這時你的子彈數不會變,可以把敵人的子彈「扔」回去,我也不知道什麼原理,總之照做就是了,技能優先升級男主局的反制攻擊必爆頭的技能,升級好這個技能解鎖這個獎盃更容易。

做任務過程中多用多重擊殺,也就是連殺,跟前幾代不一樣,這一代的連殺要求敵人都是瀕死狀態,你在多個瀕死狀態的敵人旁邊按攻擊鍵,多個敵人都有百邊才能觸發連殺,並且有連殺動畫,連殺50個敵人獲得獎盃「死亡旋風」,所以平常殺敵多多連殺吧,搏擊俱樂部任務可以刷,另外說明的是雙重擊殺次數也算在這個獎盃里。

遊戲中可能會遇到警察的馬車,小地圖上是藍色的馬車圖標形狀,遇到之後就搶過來吧,飛刀殺死一個警察從另外一邊搶劫車輛,搶劫20次獲得獎盃「千萬別在警察頭上動土」。注意這個獎盃一輛一輛搶車非常麻煩,這里有一個簡單的辦法,2分鍾就能刷完,方法是先搶一輛警車,怎麼搶都行,招小弟搶也行,總之先搶到手,搶到手之後找一個小弟,自己駕車讓小弟坐上來,然後按L1爬到馬車頂部,讓小弟駕駛,然後按圈圈自己駕駛,這樣算搶一次,如此循環搶20次也就2分鍾的事,搶成功左下角會有解鎖專精的次數。

以上就是主線任務中要注意的獎盃,其他獎盃都是雜項獎盃了,基本上主線任務中都能順帶完成。

包括:

家園戰爭:地圖最右邊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去完成相關任務即可,這個獎盃要完成那個地圖的所有主線任務才能跳。

挺我的朋友:招募5個盟友。

完美征服:奪下三個營業廳並完成附加條件。

搏擊冠軍:在三個不同搏擊俱樂部比賽獲得冠軍。

一次四分之一弗隆:在三個不同競速比賽獲得冠軍。

抓賊人:活捉三個賞金目標。

空前成功:完成三個獵殺聖殿騎士任務及其挑戰。

兒童援助協會:完成五個童工解放任務。

清理街頭:征服所有行政區。

多才多藝:取得十項專精。

城市之鑰:取得所有幫派升級。

工匠:製作10級物品。

巴頓術:學會弟弟所有技能。

幻影:學會姐姐所有技能。

世代奇觀:升到十級。

普通罪犯:完成20個群眾事件。

標准拳擊規則:連擊數上40。

人群中的刀刃:刺殺50個人。

鴉片危害:用迷幻飛鏢同時迷幻四個敵人。後期招四個小弟,在火爐旁邊等著,對著火爐一飛鏢就行了。

來源:d7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