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12》劇情模式與對戰模式心得

《COD12》劇情模式與對戰模式心得

劇情

這次單機最大的改變有兩點。

一、加入了合作模式,並且附帶匹配系統4人合作很容易。


二、加入等級技能系統,類似於多人,主角採用自建形式。

這兩點的改變直接影響了遊戲整體進程,可以說是這代cod是最不像cod的一代。

往年的cod單機,可以說是看一個故事,盡量做得像個戰爭紀錄片,而這次變成了演一個故事,一切為了遊戲性而改。

每次出任務會回到基地,可以更改裝備技能,自定義各種服裝塗裝等等,當4個玩家都選擇進入下一關才會開始。

三、條技能線各有特點,每場戰鬥也幾乎都有左中右三條戰鬥線路,耐玩性得到了很大提升。

缺點嘛,就是因為這個設定,影響了整體流暢性,過場改為播片,沒有qte 少了美國大片味道,期待一路蘭博突突突的可能要失望了,至於你是喜歡電影化的,還是徹頭徹尾的純遊戲化那就是個人取捨了。

畫面基本延續11的畫面,但是在物理破壞上多加了很多東西,整體光影比較寫實,黑暗的地方很黑,不太容易看清敵人,因此加入了戰術視野可以高亮敵人,也算是和主題相呼應,保證了畫面的真實光影和爽快感並存。

敵人數量很多,跟現代戰爭3有一拼,相比現代3肉身打部隊,12的生化人在情理上還是比較容易接受的。

音效屬於現實槍械音效+電子合成,比較空曠,跟cod11比沒什麼改進。

對戰

聯網因為我在歐洲,和beta比沒什麼太大變化,延遲比11是好很多。

現在似乎有個小Bug,第一次進入遊戲必須手動選下面的連線,默認第一次連線總是失敗的。

相比前作,最大的區別是加了人物大招,削弱了機動性。

大招並不是很強,更像是攢連殺分數用的,基本上可以保障殺一兩個人。

地圖進步明顯,T組這方面還是很靠譜的。

大多地圖都有很明顯的交戰點,基本上都是三兩條線對槍,刷後背爆菊也並不多,出生點很固定,不會再像11那樣,殺了人馬上就被人復活報復。

總體而言,劇情也就是玩玩算了,主要是多人,比次時代以來的10和11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

加上這次中文翻譯的很好,喜歡cod風格的還是可以入的,沒興趣的不妨玩玩3dm豪華版,單機這次內容還是比較多的,對得起下載那幾十個G了。

來源:a9vg
作者:zkbskcwi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