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2 虛空之遺》戰役黑科技打法心得

《星際爭霸2:虛空之遺》精華文章推薦
正章戰役圖文攻略 殘酷難度全成就流程視頻 戰役全成就達成指南 新增兵種數據及改動
劇情CG賞析 全戰役劇情解析 聯合指揮官模式詳解 執政官模式視頻

復活x是機械單位,這意味著什麼?航母可以給他加血……然後自己用了一套無腦過困難的方法。航母,龍騎,紅燒餅加射程,巨象加xx,再帶一個群體隱身那個就是虛空第三種。科技選復活那個。全是機械單位。Xx3條命,完美肉盾。

因為有了春哥5秒和航母的修理,這貨是個完美肉盾,能抗非常久,後排巨像不朽輸出就行了,一隊X框框A最後還能活下來幾個,生存力之強。前期打Z用旋風X殺狗,打P、T用暈人X。

後邊不朽巨象航母配一個燒餅射程,敵人全打xx,根本摸不到後邊。框框a就可以了。

《星際2 虛空之遺》戰役黑科技打法心得

來源:星際2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