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5幻痛》1.06刷資源BUG新方法

《潛龍諜影5幻痛》1.06刷資源BUG新方法

這次1.06更新除了加強FOB課金要素外,還把原來的刷資源bug封了,重置任務再收貨櫃只有百分之一的資源。比如12關你重置任務再拿箱子的話,貴金屬只給5,燃料75,稀有金屬40。簡單來說就是逼你課金開FOB的意思。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結合gamefaqs上的討論和自己的研究得出了一套新的刷資源的辦法,還是以12關為例。

步驟如下:


1, 降落到阿富汗。

2, 從iDroid選12關。

3, 拿三箱資源,掃情報觸發檢查點。

4, 放棄任務(不要回ACC!)。

5, 這時你發現你站在剛才拿箱子的洞窟外,原地打開iDroid,再進12關。

6, 循環3到5即可。

由於你一直在阿富汗,所以也沒有出擊消耗,唯一的缺點就是比以前慢一點。其他的關卡同理,到任務的起始地點去接,不要在ACC上接就行。

這個方法可以正確地重置箱子,而在ACC上不行,由此可見可樂妹的程式設計師水平實在不行,封個bug都不徹底。當然也有可能是程式設計師都覺得科婊喪心病狂,於心不忍偷偷放玩家們一條生路。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再見!

來源:d7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