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4》無動力裝甲流打法攻略

《異塵餘生4》精華文章推薦
圖文攻略(含收集) 視頻流程攻略 秘籍控制台大全 全Perk技能效果
新手須知100條 全收集品地圖 全隊友好感及位置 常見問題解決
技能加點心得 武器裝備獲取 MOD合集及使用教程 系列劇情世界觀

技能點方面我主點了手槍,潛行和各種生活點。為何手槍?因為他自帶加距離而且打中人可能會繳械,而且我個人偏愛手槍。

武器方面我只帶這些:10mm滅聲手槍,.38自動手槍滅聲,.45突擊步槍,5.56步槍版本,.50狙擊,戰鬥散彈,然後學院雷射手槍,燃燒瓶,為何這種配置?(雷射槍很少用,偶爾換出來玩)我目前這樣出門基本是沒事的,除非5人以上的變種人+狗。

小技巧是不要打頭,除非你級數很高,不然打頭未必秒一切,最正確的是第一槍打四肢,動物也是,我偏向打腿,腿一斷對方基本無法移動,然後專心點手,你基本就安全了,當然嘍囉就不用了,一發爆頭就好。賺錢的基本辦法都是賣子彈和武器,目前收集到的動力甲有:一開始的t45一套,國防訓練營的半套t60和沒鼻子僵屍挖地道的一套x01,放家里擺設,目前我有7節電池都沒捨得用。

戰鬥方面我覺得很到位,比以前難了許多,各種會跳人的怪和各種炸掩體讓我覺得很過癮(還是要提一下,就是我試過被掠奪者爆頭,80%hp直接死,然後是頭向後飛,應該是爆頭)

如何應對無意間遇見的變種人小隊或者變種人基地,我用的方法的方法就是燃燒瓶+殺狗然後撤離,蹲下,然後看到對方警戒的時候回去補一槍這樣打遇見自爆變種人如果你他站位好你可以Q然後直接打手,引爆的炸彈會炸死他隊友,不過你吃一發可能直接讀檔,不讓他自爆的方法就是射腿殺死/射頭秒殺不會引爆炸彈,炸了會獲得核子材料,不炸會獲得小胖子的子彈一發,遇見死亡爪的打法就是燃燒瓶一下,然後用.38掃射(如果你覺得你轉身就跑的話是不行的,對方比較快,什麼我知道?不要問了).38掃射的時候死亡爪會左右跳迴避,然後按q進入v系統,直接掃腿,一斷腿你就贏了,不過記得換散彈或者強力的武器,別用.38,沒威力而且打不斷- -唯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和死亡爪近戰,他有幾率會強制抓住你摔地上。不要問為什麼我也知道。

這就是目前我不穿動力甲的玩法。

當然我也明白穿了動力甲就會簡單舒服很多,修復材料也很容易獲得,買電池也不會太貴,但是穿了就感覺不廢土了,而且,錢存了要幹嘛?買建築材料啊!你有十幾個村落,你不會不幫他們造商店和房子吧。防禦啊電啊什麼的,最燒錢了,我和鑽石城啊芳林鎮啊之類的商人npc的對話經常是:

商人:你好,你有什麼要買嗎?

我:有,我有1000瓶蓋,把你們最好的垃圾全部給我拿出來。

商人:抱歉啊1000瓶蓋可買不走我們的所有的垃圾哦。

我:……

這就是我玩了這麼久的心得,其實克服了無動力甲的戰鬥,基本也沒什麼困難了,但剛玩的朋友如果沒有一件變色龍,想玩近距離的潛行流是很困難的,要注意。

來源:3DM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