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2 虛空之遺》PVT實用戰術打法心得

《星際爭霸2:虛空之遺》精華文章推薦
正章戰役圖文攻略 殘酷難度全成就流程視頻 戰役全成就達成指南 新增兵種數據及改動
劇情CG賞析 全劇情解析 聯合指揮官模式詳解 執政官模式視頻

《星際2 虛空之遺》PVT實用戰術打法心得
官方原畫

打法心得

建造順序,水晶,bg氣礦,二水晶,氣礦,by,主礦全部資源滿採集後在出一個農民右鍵二礦,這個農民出來後正好by差不多好了,然後加速使徒,折躍,媽媽船,等四百錢,仍二基地。農民不要停,扔完二基地那個農民回主礦送礦的時候順便下個vs,使徒出來後加速轉換到by上,下完vs你快卡人口,記得去二礦點水晶,二礦哦!使徒就在前面晃就行了,不用打到什麼東西,vs好了第一時間加速先知,同時盡量早早的把vr下了,vr好了一個ob同時一直不朽順便把vc和三bg下了.還是二礦的運營不要停。

先知出來後,你出的那個使徒就有用了,使徒a上去同時使用技能向家里面跑,接下來操作先知,至於怎麼用…你們懂得,vs好了記得第一時間出兩個虛空放到空投要點,別怕守不住,二礦拍三根水晶就沒問題的,二礦錢滿采後拍雙氣,先知沒死的話但是你感覺戳不到東西到處扔陷阱吧,vc好了點使徒攻速同時順便三礦下了,三礦要拍三個水晶以便防守。

你資源夠的話是時候下雙bf升級攻防了,不過盡量還是補到八bg,三礦農民半採集的時候可以出去壓一波,如果你覺得壓不倒東西可以回家下vf出航母母艦,同時升級下攻擊,你覺得資源夠但是不會被打死的情況下盡量還是先吧四礦早早下了……後期可以選擇性補vb或vt(你操作夠的話)還有就是棱鏡一定要出,前線接兵不要指望水晶.

接下來我說一下正面和t打所需要做的准備,首先這套打法你的氣會很多,盡量刷燒餅使徒,氣實在太多可以刷白球,看到敵方大部隊你先撤一下,根據對方有沒有反隱選擇幻象或者立場守護者盾這個是必須開的,對面沒有反隱,幻象大量叉子白球,人族不是喜歡出地雷麼,隨你出。同時注意我一開始出的虛空,手動開eshift對面解放(如果有解放的話)操作好的可以少出白球用閃電放電,如果有航母全部去釋放小飛機,如果有炸屎球,手動操作炸屎球,主力f2a就可以,至於農民,三礦滿採集就夠了,至於防騷擾,還記得前期那兩個虛空嗎?放到空投必經位置,放心,運輸機不會逃過兩個虛空的火力的……基本前期防守還是要靠水晶。

來源:星際2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