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DLC老獵人全BOSS擊殺心得詳解

《血源》DLC老獵人全BOSS擊殺心得詳解

路德維希:

路德維希太弱了,開局我走過去他出了馬車我以為我死了,結果一絲血站了起來,磕了兩瓶藥接著干,他的招基本都特別慢而且要叫一聲,看好著滾無壓力的。艹馬大劍火力太高,瘋狂盯著他的側身砍,打著打著就二階段了,二階段他站起來咯,扔一個油閃個幾下大劍滾過去蓄力他身體直接蹣跚狀態,補油,跳劈接一下R1,後面注意近身饒屁股之類的基本技巧其實很簡單,他大劍做法再華麗也和你沒關系。

失敗者:

幾個boss里火力最弱的一個,吃了一發隕石星爆居然還有1/3的血,拍人的話注意閃遠點就行他的物理攻擊距離不遠,這boss惡心的地方就是多人攻擊防不勝防,好在傷害不大,而且月光大劍R2劍氣刀刀硬直,圍繞著中間的東西轉死他們,隕石稍微滾的慢一點,至少不會吃到兩發。

瑪利亞:

boss的一血給了瑪利亞,一開始感覺槍反雖然可以中,但是跳劈傷害低而且老是要受傷很不開心,結果二階段爆血以後她飛天跳劈秒了我,傷害感人。不過人形boss肯定槍反簡單,只是月光大劍單持跳劈傷害低的受不了,我後面也是側身閃啊閃的,蹭啊蹭的。二周目boss血挺厚的。她的飛天跳劈和蓄力出血劍的基本吃個一兩次都可以抓准時間了,這boss出完招以後R2劍氣適時補上加大傷害,打了至少有兩分鍾。

勞倫斯:

原本估計的和我實際戰鬥下來感受完全不一樣,一階段就是狂暴的神職人員怪獸,不過勞倫斯還會自己撲倒,蠢得一比,砍砍滾滾就可以了,一般玩家神職也肯定打了不少次應該沒什麼難度,二階段本來看演示視頻的時候,那人站在正臉躲得那叫一個慘啊,結果自己打的時候側身一站,全程遛狗。這逗比只會往前噴火嗎?身後一小坨岩漿看的這麼清楚誰會中招啊,隨便砍砍就死了。

科斯的孤兒:

施法能打出硬直,物理攻擊強霸體,二階段幾乎全部霸體,除了槍反基本破不了。確實很強,攻擊距離忽近忽遠,不過聽聲音可以辯出來,我記得他轉兩圈胎盤的那招叫聲比較特殊。連招不容易槍反因為也是忽快忽慢的,閃一階段連招的話一共按四下閃避,一慢三快,別的法術什麼的閃避沒什麼難度。二階段很多招數倒是和小斧哥的槍反手感有點像,還有瘋狂連招,可以背刺不過很難做到,還有飛天跳劈時間壓的好可以槍反到,大招正面迎上去,後面他會馬上接物理攻擊注意再閃避下去,反正不能強來,被他摸一下得磕兩瓶血才回的過來,打完就剩8瓶血

來源:血源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