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DLC老獵人故事背景劇情解析

《血源》DLC老獵人故事背景劇情解析

漁村入口處斗篷魚人說的話,感覺對了解老獵人劇情很有幫助。個人理解。

「弒神的殺人者渴求血液的惡魔」指的應該就是勞倫斯創建的治癒教會和亞南人對舊神之血上癮,瘋狂的注射上位者的鮮血來滿足自己。而且渴求著更純的血液,即使他們需要弒神來得到。

「為惡行贖罪承受科斯母親的憤怒」教會必將承受他們對科斯的褻瀆和對孤兒所做的事情而受到詛咒。也許教會高層的可怕遭遇就是因為這個?

「饒恕凋零的可憐孩子每個可鄙的降生都將新生的孩童帶入畢生的痛苦」科斯孤兒因為對自己所遭遇的一切感到憤怒,因此它的不完整而嫉妒其他上位者因此它詛咒了所有新生兒的誕生將畢生受苦。雖然它的遭遇很讓人遺憾,但其他上位者可不會因為這樣就原諒了它對新生兒降臨的詛咒即使是它的母親科斯也不敢相信。(畢竟上位者也需要繁衍後代你這一詛咒。現在知道歐頓的那幾個娃為什麼次次都被主角逮到給殺了。)所以這魚人希望科斯和其他上位者都能原諒科斯孤兒做的事情。

通過這個魚人說的話,我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治癒教會借治療疾病的名義或者綁架將一些能聽到上位者聲音的人用於研究。(比如血之聖賢艾麗婭)其目的大概就是為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上位者。可是每次試驗都以失敗告終。就在這時候治癒教會發現了在一個不知名的漁村一名上位者即將誕生。與其費盡心思做實驗創造一個上位者,不如冒險劫走一個剛誕生沒多久的上位者。但是光憑勞倫斯和他的治癒教會不可能完成這個任務,於是勞倫斯找了第一獵人格曼來劫走上位者。格曼和他的學徒瑪利亞來到了漁村在他們劫走孤兒時遇到了它的母親科斯。在戰鬥中格曼和瑪利亞對科斯造成了嚴重的傷害導致它不得不逃向大海深處,科斯孤兒雖然已經誕生但也許是因為戰鬥中科斯受到的傷害影響到了孤兒還是其他的原因導致了孤兒非常的虛弱,它的能力比其他上位者弱了很多。(可能只比曼西斯教會人造的古神強點)這樣的上位者對治癒教會來說研究它是浪費時間,它的血液也沒有其他的上位者有效。於是孤兒就這樣被遺棄在了它出生的地方。這時的瑪利亞也許是因為母性或是對科斯孤兒的愧疚,她並沒有跟著格曼回到亞南而是將自己關在精神鍾塔里保衛著孤兒。也許她認為是自己的武器原因,她對自己的武器產生了厭惡將武器扔到了井底。

這時的格曼回到了亞南並擊殺了蜘蛛羅姆但是他在和月神的戰鬥中被月神所迷惑成為了獵人的夢境的看守者幫助月神找到合適的軀體,也許是因為自己太孤單了或者是月神的惡意,在獵人的夢境里有一個和瑪利亞一模一樣的人偶照顧著格曼和主角(而諷刺的是本體瑪利亞也像是保姆一樣保衛著科斯孤兒)。

雖然科斯孤兒比其他上位者來說虛弱了很多但這並不代表他沒有上位者最基本的能力,它對自己的遭遇感到憤怒,對其他上位者擁有的感到嫉妒。它詛咒了教會和其他上位者們的子嗣詛咒他們的新生子將受到永遠的痛苦。(這里孤兒應該也詛咒了漁村的科斯信徒,將他們變成了深淺者。)而科斯孤兒也忘不了重傷了自己的格曼和治癒教會,雖然自己沒法在月神的領地殺掉格曼,但它在格曼熟睡時讓格曼陷入可怕的噩夢。將參於計劃的治癒教會成員詛咒他們死後將陷入噩夢永遠也逃不掉。

雖然最後它逃向了大海,但其實一開始科斯生下它的時候估計就是為了讓他統治大海。所以最後還是舊神的計劃得逞了。

關於西蒙,西蒙可能是和主角一樣是個新獵人或者是個盜墓者在他得知精神鍾塔的秘密後他試圖殺死孤兒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在他詢問我們是否為了噩夢的秘密而來時他就決定利用我們殺掉瑪利亞和馬哥估計最後也想把我們給殺了可惜吃癟了,不然在打孤兒前也許我們還要和他交戰。

來源:血源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