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4》手雷正確用法介紹 手雷怎麼用

  君以為手雷是清除敵人的麼?

  不是這樣用的:

  很多人都害怕屍鬼,尤其是地上裝死的,可偏偏小黑夥同一幫流氓經常將主角差遣出去搜垃圾,不得不干鑽地洞、抄家的活。

  合理的使用手雷:找一個角度,將手雷扔進一個地區:比如多個房間聯通的過道、下水管道的分叉口、樓上的房間、樓下的房間等等,運氣好直接將裝死的屍鬼或其他小怪獸轟飛,運氣不好,也可以驚醒它們,讓它們變紅,出現在你的螢幕上,此時根據這些紅點的數量、左右移動的位置、移動的速度,大家就可以大概判斷對手是什麼樣的、有多少,相對位置在哪里,甚至讓它們跑向你個錯誤的地點(敵人尋蹤如果看不見你,就會跑向聲音的來源),然後,你可以決定是干還是跑,要干是正面突突突,還是躲牆角潛狙。

  因此,玩F4,還是要自己腦補武器的正確使用,合理有效的使用,可以讓大家輕松的消滅敵人。

《輻射4/異塵餘生4/377160/角色扮演》手雷正確用法介紹 手雷怎麼用

來源:3DM論壇
作者:兼職劍聖《輻射4/異塵餘生4/377160/角色扮演》手雷正確用法介紹 手雷怎麼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