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4》幸福度從0做起到100%心得 幸福度怎麼提高

  由於知道莫非大媽不幹活所以放棄了庇護選擇了陽光合作社,那里起初0人口0幸福度。然後把警官支過去,又從別的據點零零散散招了總共11個人。據點很多人顯示此人不能離開該據點,也不知為何,但人口問題不大。

  綜合參考了幾位大神的帖子和論壇朋友熱心幫助給還沒著手的朋友補充總結出以下幾點:

  1.人數似乎不用21人,但只要信號塔不關,在10魅力下(不夠可以用狗肉bug刷),等一段時間必定會有人來,後期90幸福度左右人口絕對可以到21

  2.食物和水只要在人口總數之上一點就不會感嘆號,而防禦要130左右,所以可以先造28個電力,然後把槍械迷點到3級,可以造防禦15點用2電的炮塔,材料十分大路貨,油不夠的話可以芳鄰鎮機器人那買到。

  3.藥劑師天賦必點,幸福度在沒資源感嘆號的情況下就是取決於手術台(當然其他商店最貴的也行),而且必須是醫療中最後最貴的那一項,1800元一個,所以後期防禦都用炮台,不要有守崗的人,21人的情況下4人種地維持糧食,其餘17人全部都安排在手術台達到刷值收益最大化,即要准備17*1800的瓶蓋。

  4.關於如何掛機,看之前大神的帖子用睡覺等待24刷幸福度進程,我之前用10個24睡覺來測量,似乎發現只有掛在那讓時間自然過去幸福度才會上升的快(未經證實).

  5.關於傳送BUG,我在幸福90之前傳送都不會掉資源,90後一傳送立馬都清零,人口莫名到34.所以足夠量的瓶蓋要事先准備好,以免資源不夠不能造手術台。

《輻射4/異塵餘生4/377160/角色扮演》幸福度從0做起到100%心得 幸福度怎麼提高

來源:A9VG
作者:SILVER-NAVE《輻射4/異塵餘生4/377160/角色扮演》幸福度從0做起到100%心得 幸福度怎麼提高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