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19》12月9日更新內容一覽

歡迎回到「引擎蓋之下」。 本期我們將滿懷喜悅地向你們詳細披露下一次重大更新,名為「Legends」。 首先要說的是… 它將在 12 月 9 日,即本周三推出!

自發售以來,我們收到許多關於電話和呼入頻率的意見。基於這些回饋,我們對電話系統進行了總體改進,此外還增加了將電話調整為完全靜默的選項。

Eddie 的歸來

在《Need for Speed》的歷史中,能如 Eddie 般傳奇的人物實屬鳳毛麟角。 在外漂泊十載之後,他回來了,徑直奔向文圖拉灣。

他召集了文圖拉灣一幫紅得發紫的車手,你也是其中之一! 英雄還需紅顏伴,Melissa 也來了。 她將作為你的聯絡人,邀請你在一系列淘汰賽中披荊斬棘,獲得和 Eddie 本尊直接對決的機會,贏取他美輪美奐的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1999)。

《極品飛車19》12月9日更新內容一覽

自訂物品

我們收到的重要回饋之一是大家希望看到更多自訂零件,這點各位盡可放心! 我們精選了 6 輛在外觀自訂方面理應得到更多關注的戰車,為它們新增了 113 個全新物品。

Dodge Challenger SRT8

《極品飛車19》12月9日更新內容一覽

Ford Mustang 1965

《極品飛車19》12月9日更新內容一覽

Honda Civic Type-R

《極品飛車19》12月9日更新內容一覽

Lotus Exige S

《極品飛車19》12月9日更新內容一覽

Volkswagen Golf GTI

《極品飛車19》12月9日更新內容一覽

Volvo 242

《極品飛車19》12月9日更新內容一覽

這里補下Eddie的那輛車,1L沒顯示出來:

《極品飛車19》12月9日更新內容一覽

音樂

音樂在《Need for Speed》中一直占據著重要地位,新曲目的加入總是讓我們倍感滿足。 對一直陪伴著我們的老玩家們而言,這些旋律將直擊他們的內心深處。

Aquila 303 – The Need for Speed (1994)

Overheated – The Need for Speed (1994)

Scud – The Need for Speed (1994)

Toxic Exhaust – The Need for Speed (1994)

Menu – NFS II (1997)

Romulus 3 – NFS II (1997)

Sirius 909 – NFS III Hot Pursuit (1998)

Callista – NFS Road Challenge / High Stakes (1999)

Quantum Singularity – NFS 4 Road Challenge / High Stakes (1999)

The Good, The Bad, The Eddie – NFS Underground (2003)

Intro Song – NFS Underground 2 (2004)

The Baddest – NFS Underground 2 (2004)

I Am Rock – NFS Most Wanted (2005)

Belt – NFS Carbon (2006)

Hard Drivers – NFS Carbon (2006)

Induction Kit – NFS Carbon (2006)

Decalomania – NFS Pro Street (2007)

Dampener Rod – NFS Pro Street (2007)

Bezel – NFS Pro Street (2007)

貼膜

很高興看到大家創作如此之多的貼膜。更新內將增加一套全新的預設貼膜,一些玩家可能會認出這是來自過去的 NFS 系列。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家獲得 NFS 歷史上最具標志性的設計。

Underground

查德 – Toyota Supra SZ-R

薩曼莎 – Honda Civic Type-R

Underground 2

瑞秋 –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1999

卡勒布 – Ford Mustang 1965

Most Wanted

大個子盧 –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MR

JV – Dodge Viper SRT

桑尼 – Volkswagen Golf GTI

綺羅 – Mercedes-AMG GT

塔茲 –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MR

韋伯斯特 – Chevrolet Corvette Z06

維克多 – Toyota Supra SZ-R

男爵 – Porsche Cayman GT4

羅尼 – Mercedes-AMG GT

明 – Lamborghini Aventador

傑德 – Ford Mustang GT

伊姬 – Mazda RX7 Spirit R

刀鋒 – Ford Mustang GT

厄爾 –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MR

Carbon

安吉 – Dodge Charger SRT8

《Pro Street》

卡樂兒·夢露 – Ford Mustang GT

奈特·丹佛 – Ford Mustang Boss 302

雷·克里格 – BMW M3 E92

雷約 –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MR

貼紙

創建自訂貼膜樂此不疲? 那你也許正盼著我們在遊戲中增加更多的貼紙。 你的願望就是我們的動力,本次更新會加入一批全新的貼紙,讓你的至尊座駕更加特立獨行。 新增貼紙的數量超過兩百款,讓每輛戰車都能找到自己的最愛。

《極品飛車19》12月9日更新內容一覽

提升 REP 上限

在「Icons」更新中,我們將 REP上限從 50 提升到 60。在這次的「Legends」更新中,上限將同樣提升 10 級。 REP 上限提升至 70 級後,你就能再次讓愛車駛上街頭賺取 REP,同時解鎖新的貼紙。

在 REP 61 到 70 級的過程中,每升一級均會解鎖一款全新的貼紙。 從 Speedhunters 的心形到 Drift Punk 的標志,更多的元素會加入到你的貼膜創作素材中。 我們特別喜歡 67 級解鎖的大魚,自己去看看吧!

搜集品

搜集品也將得到擴充。 首先是一種可在遊戲中尋找並加入收藏的新型搜集品。

Urbex 地點遍布於文圖拉灣中,包括塗鴉、雕塑和其它有趣的景觀。如果以超過三百公里的時速飆過的話,很容易忽視它們的存在。 總共十處,等待你的發現。

新增 12 輛零件拆換車。 找到它們便能解鎖我們在本次更新中加入的全新自訂零件。 快去追蹤它們並獲得新零件吧。

成就與獎盃

新加入三個成就與獎盃等待你的解鎖:

麻雀變鳳凰 — 駕駛 Eddie 的車輛贏下比賽

Eddie 回歸 — 在 Eddie 的劇情中獲得最後勝利

達到頂峰 — REP 等級達到 70

剎車盤與卡鉗

從發布遊戲之初便開始關注的熱心玩家應該注意到我們曾經討論過自訂剎車盤和卡鉗的可能性。 我們對此進行了優化和調整,現在我們正式宣布「Legends」更新中將包含這兩項自訂選擇。

每日挑戰

我們將加入更多每日挑戰,讓你有更多方式達成每月排名目標。

問題修復、調整與改良

我們修復了一些問題並在多個方面進行了改良,包括 AI。

完整的補丁說明

Rep 25 級之後將解鎖全新劇情分支。 Eddie 和 Melissa 回到文圖拉灣,立下新的挑戰。 15 個全新賽事並含豐厚獎勵

解鎖 Eddie 的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1999)

在文圖拉灣中新增 12 輛零件拆換車等待搜集。

10 個 Urbex 地點 — 搜集文圖拉灣中的有趣景觀

為數款車輛增加 113 種全新自訂物品

全新 My NFS 頁面,可查看新增的搜集品和進度

Rep 等級上限調整為 70,每次升級均會在貼膜修改工具中解鎖全新的貼紙

3 個全新的成就與獎盃

新增每日挑戰和獎勵

新增數百款貼紙,供你打造最拉風的 Need for Speed 戰車

超過 20 個來自《Most Wanted》、《Underground》和《Pro Street》的預設貼膜

新增多首懷舊音樂曲目

可將電話調為靜默狀態

呼入電話改進

可自訂剎車盤和卡鉗!

AI 改善

修復多個問題,提升程序穩定性

「Legends」更新將於本周的 12 月 9 日發布,請關注 YouTube 頻道,搶先欣賞 Eddie 的颯爽英姿。 如你計劃在 2016 年春季購入 PC 版《Need for Speed》,本補丁涵蓋的一切內容在發售之日便可遊玩。

來源:極品飛車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