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3 雷霆歸來》沙漠凶龍位置及打法詳解

沙漠凶龍位置:

第七天會出現在巨人沙場上,但是不同時間段所在的位置是不一樣,如下圖所示列出了不同時段所在位置。外貌是一個扭曲的時空球,老遠就能看得見。

《FF13 雷霆歸來》沙漠凶龍位置及打法詳解

對應左側時間在右邊地圖上查找

沙漠凶龍打法

正常打法:核心道具「餓鬼頭巾」

盡量用魔攻B來放魔法,熟悉兇龍幾種魔法的出手時機,迅速切到防禦裝,如果兇龍頭上沒出魔法名而且抬了一下左臂,那就是吸星大法,迅速切換到防禦裝。

凶龍放地獄火就死吧,用鳳凰尾,最少帶2個,神仙藥帶2-3個,加血的以防萬一帶一兩個就行了,人品不好中禁魔,有必要可以把魔攻B的腕飾換成抗禁魔100%的。

裝備:

物攻A

密林狩人:自帶能力-物理+5%,強斬變為狩神突刺(強斬*1~2);入手方法-大草原支線「團長的挑戰狀」

モルゲンステルン:1300/350,在憂思南勇勐街36W購買(第10天以後?)

ドラグーンの篭手:ATB速度+5,物攻+100,在憂思南勇勐街5K多?購買

武者狩りの覆面:物攻+15%,搶雙攻,トリフィドΩ掉落,戰兇龍搶雙攻沒用,隨便用物攻+15%的頭飾替換好了

フェダーイングローブ:近距離傷害增加,スカテネΩ掉落,就是在憂思南宮殿遇到的那隻手舞足蹈的傻鳥

技能:裝備一個最高倍率的強斬,我的是消耗44ATB槽5.4倍;裝備一個中型魔法;另外一個隨便裝加物攻130的

魔攻B:

クレセントムーン:主線2-2獲得,自帶的中型火不錯

リベンジオブカオス:Knockout時間縮短為75%,3-3BOSS蓋亞斯掉落

AMPプロテクター:ATB速度+15,FFB2存檔繼承,只要ATB速度夠高的盾牌就行

つばめのくし:ATB槽消耗-5,沙漠遺跡「焦土房間上層」獲得,不用也行

グッドチョイス:道具效果時間+25%,沙漠遺跡「黃金房間上層」獲得

技能:就用自帶的三級中型火就OK

防禦D:堆魔法抗性100%,穿有魔法抗性加成的

靜かなるガーディアン:物魔耐性+15%,憂思南初期就有賣

ブレイズエッジ:ATB速度+15,FFB存檔繼承,其他ATB速度加成的都可以

グリダニア紋章盾:ATB速度+10,大街道開通任務獲得,其他加ATB速度的都可以

餓鬼頭巾:魔法抗性+75%,入手方法:沙漠遺跡主線在找到咒寶後的BOSS掉落,掉落列表排第一的,沒掉就S/L

ルーンリング:魔法抗性+15%,光都舊市街錆びた門的寶物

技能:裝一個中型魔法就可以,比如風魔法,出手稍快

《FF13 雷霆歸來》沙漠凶龍位置及打法詳解

地獄噴火有點兒難對付

二周目粗暴打法

主攻是1st克勞德的凶斬(天叢雲劍改滿+艾奇德娜護手或者惡之華改滿+惡鬼耳飾+拂曉手甲,技能是帶巨力沖擊的滿級強斬+滿級阻魔,剩下的全部堆ATB速度),寂靜守護者的突刺(武器是冥王之牙+惡鬼頭巾+符文指環,技能是滿級突刺,剩下的全部堆ATB速度),數位化身的突刺(武器是混沌的復仇+幽靈頭巾+防護手套,技能是滿級突刺,剩下的全部堆ATB速度)。藥水最多需要2個麻醉藥,其餘全帶鳳凰尾巴。

1套物理免疫,一套魔法免疫,雙突刺凶龍,你只要熟悉幾次凶龍的招數來回切換就行了,無需任何防具,你看到凶龍頭上出現魔法字樣立刻切到魔免,拿爪子拍你就切物免。

如果凶龍放惡化禁止攻擊你就花1GP來解吧,或者在1st那套衣服上帶上100%抗性的應該還能省2個GP,最麻煩的就是那個跳起來的地獄噴火。不屬於任何類型攻擊,類似混亂攻擊,放棄掙扎吧,反正有的是復活(別用GP復活),很快就能4破,剩下的凶斬+適當超頻,注意切換防禦裝。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