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生存進化》D版聯機教程 一起聯機

《方舟 生存進化》D版聯機教程 一起聯機

步驟一:

沒安裝steam的:解壓遊戲客戶端和Steam平台(註:遊戲目錄不能有中文字,空格,特殊符號。)

步驟二:

登陸或注冊一個新Steam平台帳號,安裝免費遊戲”ClickerHeroes”下載安裝後退出Steam平台。

步驟三:

刪除STEAM目錄\appcache\”packageinfo。vdf”的這個文件,然後登錄Steam平台重新生成一個”packageinfo。vdf”文件後退出STEAM平台。

步驟四:

打開Appid補丁破解程序,瀏覽選擇STEAM目錄\appcache\”packageinfo。vdf”的這個文件,並在Appid框里輸入”346110″後點擊破解即可。

步驟五:

將還原補丁解壓到遊戲根目錄里覆蓋即可。

步驟六:

登錄Steam平台,並運行ARK\ShooterGame\Binaries\Win64\ShooterGame。exe遊戲程序。可以自行創建快捷方式。

步驟七:

成功進入遊戲點擊”JOINARK”後左下角的ServerFilter:選擇UnOfficial非官方伺服器。刷新。就會出現破解版伺服器,現在伺服器有42個。

註:

如果遊戲更新了,再將還原補丁覆蓋一次就行了

聯機出現的常見的問題

問題一:

遊戲閃退問題

答:請登錄Steam平台,並重新執行一遍步驟三和四。

問題二:

為什麼刷新不到伺服器

答:請重新執行一遍步驟五(也就是重新打一遍還原補丁)然後查看步驟七的設置是否正確。

問題三:

遊戲為什麼升級失敗

答:遊戲目錄不能有中文字,空格。特殊符號。

問題四:

為什麼看完視頻教程後啟動遊戲閃退啊

答:那是Steam平台沒有破解成功,請重新破解APPID。

問題五:

為什麼看完視頻教程操作成功後看不到伺服器?

答:請版本跟伺服器同步,並打上還原補丁,然後點JOINARK,左下角的ServerFilter:設置為UnOfficial,伺服器名稱為[CN]_PVE,[CN]_PVP

問題六:

更新完需要重新做一次聯機破解麼

答:STEAM破解成功後,更新完遊戲只需要打一次還原補丁即可。

問題七:

為什麼自動更新遊戲不成功呢?

答:只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你目錄有中文

問題八:

我steam上有其他遊戲會受影響嗎?

答:可能會有影響怕封號就申請個新號。

(注意搜索到伺服器的前提是你的遊戲客戶端必須與伺服器版本相同,伺服器一般都是最新版本也就是說你的遊戲客戶端必須是最新版本的,打更新補丁太慢,可以使用自動更新器。)

自動更新器使用方法:

1:解壓到任意盤,你自己記住就好。

2:把里面的「steamcmd」和「steamapps”以及ark遊戲補丁自動更新器。exe放入遊戲目錄

3:啟動更新器(注意是在遊戲目錄里面啟動)

來源:方舟 生存進化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