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4》討厭及不選學院的理由 為什麼不選學院

《輻射4/異塵餘生4/377160/角色扮演》討厭及不選學院的理由 為什麼不選學院

  走的學院+義勇軍線,屠了鐵路和BOS,說幾句學院的不好感覺:

  1.這兩天沒事閒逛撿垃圾,到了養老院玩找鑰匙,和機器人聊得挺開心的,突然來了一隊合成年人,二話不說把機器人殺光……

  2.紅火箭報警,過去一看,居然是一隊合成年人在進攻,沒動手(紅火箭我放了7、8個炮塔),合成年人三兩下就被打光,居民也掛了一個,上去搜刮時發現這個居民掉了個合成年人零件,TMD是個合成年人……


  3.路過梅德福醫院,兩個供應者在跑線。突然一聲槍響,出來兩個合成年人,和供應者干起來了,然後無懸念被打倒……

  TMD我走的學院線啊,沒事還幫合成年人守檢查站來著,這些合成年人難道是叛徒?還是說學院還有幕後的黑手?

  另外,野外的商隊(不是自建的供應者)每次一靠近據點就被炮塔打,包括碉堡山的、那什麼醫生的、垃圾桶卡拉的……商隊又打不死,於是就看著乒桌球乓打得挺熱鬧然後只有飛地圖刷掉……

來源:3DM論壇
作者:oncemore47《輻射4/異塵餘生4/377160/角色扮演》討厭及不選學院的理由 為什麼不選學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