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梟雄》開膛手傑克DLC場景及支線任務介紹

  1.DLC背景是發生在1888年的倫敦,相對本體的1868年倫敦,首先從氣氛上多了一絲荒涼,畢竟月份是在接近年底的時刻,天上無時不刻都在飄雪,人物走動和跑動嘴里還會吐出白煙,同時房屋也變的更高了,如果說1868年的倫敦房子不少還是四五層的話,那麼1888年的倫敦房屋都基本升到了六七層,繩索的作用是越來越大,光靠傳統的攀爬會變的更加浪費時間。

  此外,大街上走動的行人明顯比1868年少了不少,可能是為了體現冬天的寒冷,行人不想出門,不過現在我們現實中也是冬天,在這樣的環境中玩開膛手DLC不由的也會感到一絲寒意,建議玩家還是在有空調的房間里面玩比較適合。同時商業氣息也是愈發明顯,不少大街邊的樓房都有巨大的廣告牌,行人的穿著也更現代化,但電線桿還是見不到,畢竟1888年還沒普及電力,內燃機估計也沒在英國傳播的樣子。

《刺客信條梟雄》開膛手傑克DLC場景及支線任務介紹

  冬天的倫敦,注意主角嘴里呼出的白氣,是不是你也感到了一絲寒意?


《刺客信條梟雄》開膛手傑克DLC場景及支線任務介紹

  即使是在倫敦的貧民區——白教堂區,高樓也是隨處可見,再像這樣傳統的往上爬,對做任務來說效率已經很差了。

《刺客信條梟雄》開膛手傑克DLC場景及支線任務介紹

  各種巨大的廣告牌也是隨處可見,相對1868年,1888年的商業氣息更加深厚。

  2.整個倫敦只有白教堂區和倫敦市兩個可活動的區域,不過目前為止DLC還多了一個額外的區域:一個山莊,也有自己的收集物:一個Helix碎片,寶箱6個,黃金寶箱一個,估計這個地方只能在主線任務中才能去,平時無法到達。不過全收集的話也沒什麼難度,那個主線會讓你輕輕松松的收集且不被發現,只要靈活運用驚嚇道具即可。

  3.DLC新增了兩種驚嚇道具:驚嚇炸彈和尖刺。其中驚嚇炸彈能讓一定范圍之內的敵人喪失戰鬥能力,說白了就是一個定身的道具,但對凶蠻兵無效,只要事先用飛刀把凶蠻兵射殺就好搞定剩下的敵人了。我個人認為這兩個道具只是在一些任務需要時才會派上用場,平時還是用毒鏢更有效率些。電擊彈相對來說還是和原版一樣,雞肋般的設定。充其量也是一個會損血的驚嚇炸彈而已。驚嚇道具在未升級效果之前還是效率不高,到後期想省些操作的玩家可以多用用。DLC由於沒有原版的幫派技能,路邊的敵人仍然會對你進入警戒狀態,不能像升級全所有幫派技能之後再悠哉悠哉的逛街了,所以及時的躲避或者刺殺還是很必要的。

  4.關於女主角的人設,有不少人是覺得接受不能,不過我是認為這也體現了歲月不饒人,而且歐美女性樣貌衰老的更明顯。遊戲中對刺殺能力相對本體有了削弱,刺殺不再一擊致命,但其實和擊殺差別不大,因為敵人仍然是倒地不起,這點倒是借鑒了大革命里面的一些敵人的狀態。

《刺客信條梟雄》開膛手傑克DLC場景及支線任務介紹

  已經成為中年婦女的伊薇,從相貌和穿著上都變的相對樸素了。

  5.這一DLC新增了一些支線任務,一一介紹一下:

  有的任務和原版類似,比如攻擊妓院,其實就是拯救童工的翻版,可以把妓院聯想成一個工廠,慢慢的潛入解救「失足婦女」們;

  獵殺副手任務也和原版的聖殿騎士獵殺類似,具體我還沒做,但從任務名字上應該能判斷個大概,詳情待我做到再補充;

  劫持貨物更是直接把原版的劫持貨物任務拿了過來,做過原版支線的應該已經能掌握好技巧,這個就不再贅述了;

  還有搏擊俱樂部也和原版的搏擊俱樂部大同小異,只是難度相對大了一些,純肉搏的話很吃虧,需要靈活運用驚嚇道具,而且目的也不是擊殺全部敵人,只要能把盡可能多的敵人嚇跑即可,所以還是進行性價比高的打法為好;

  開膛手傑克的信,其實就是先跟蹤目標,之後再嚇跑目標,但做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尖刺攻擊目標,造成任務重置,最好開鷹眼再判斷好用尖刺的敵人,我當時做這支線的時候曾經重置了好幾次;

  慢速馬車逃亡其實就是一個馬車慢慢開的支線,沿途要注意不能撞到行人和路燈等東西,速度也不能過快,這個任務很考驗玩家的耐心,另外建議不要在警察和你敵對的時候做這支線,不然會更加麻煩,因為警察會對你的所有不法行為進行通緝,DLC已經取消了賄賂警察的幫派技能,所以有的行動還是要注意一些的;

  失蹤的女性,這個暫時沒做到,待補充;

  羞辱之路,不記得是否是叫這個名,只在白教堂區有兩個任務,內容就是先在規定時間之內迅速劫持目標,這個相對來說還算好做,只要在目標背面劫持即可,但後面就要求玩家穿越人群,同步要求是要在人群進行幾次羞辱,也就是把劫持目標靠近群眾,我做這個支線的時候比較費周折,由於DLC取消了一些技能,導致被劫持的目標中途會試圖逃跑,得按空格鍵進行阻止,同時也得提防路途中的敵人,雖然劫持可以自由穿梭警戒區,但敵人如果靠的太近的話也會攻擊主角,不過還好目標在主角攻擊其他敵人時基本不會跑太遠,只要消滅了其他敵人,你可以繼續劫持目標,從而達成同步要求。總體而言,這個支線也是一個相當費精力的任務。

《刺客信條梟雄》開膛手傑克DLC場景及支線任務介紹

  各種各樣的支線任務豐富了DLC。

  6.最後再說說不少玩家喜聞樂見的BUG問題:傑克DLC我目前為止還沒見到有特別明顯的BUG,駕馬車卡頓現象也幾乎看不到,只是在一處地方仍然看到了這個浮空現象:

《刺客信條梟雄》開膛手傑克DLC場景及支線任務介紹

  不清楚其他地方還是否有遺留BUG了。

  目前來說就先說這麼多,劇情方面就不闡述了,涉及劇透,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細心體會

來源:游俠論壇
作者:xialei_026《刺客信條梟雄》開膛手傑克DLC場景及支線任務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