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年度最佳遊戲理由分析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年度最佳是否實至名歸?作爲今年的扛鼎大作,在摘取年度最佳遊戲桂冠後,也獲得了許多華麗的獎項,當然拋開這些獎項不說,就遊戲品質而言大家是否覺得《巫師3》有資格獲得這些榮譽嗎?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遊戲背後的故事吧。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年度最佳遊戲理由分析 實至名歸?

精彩絕倫的故事劇情,華麗的遊戲畫面,豐富有內涵的戰鬥系統,《巫師3》確實是一款誠意十足的作品。不過各位玩家不難發現,在《巫師3》剛剛發售的時候,無數的bug,各種靈異現象的發生,復雜的裝備欄,讓各位玩家惱火不已。製作組花費了數個月,接連放出多款修正檔才解決了這個問題。有些修正檔甚至大小容量超過了10g,讓我們不得不佩服制作組的用心良苦。

有些玩家認爲,以《巫師3》剛剛發售時的品質來看,根本不足以獲得年度最佳的榮譽。但這些玩家忽略了一點,遊戲永遠不可能開倒車,沒錯,在接連不斷的修正檔發佈之後,遊戲的主要問題已經被製作組解決,玩家絕對不會記得在上個版本還有什麼影響遊戲運行的問題存在。

因此,我們在討論一款最佳作品時,是指這些作品的「終極版」,而不是他們的初始版本,畢竟解決問題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這個過程不是一蹴而就的。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年度最佳遊戲理由分析 實至名歸?

毋庸置疑,現今的《巫師3》看起來十全十美,已經沒有了各種bug的困擾,玩家們也能體會到《巫師3》製作組在背後付出的努力,僅僅憑著這股熱血,最佳製作組的的名號也非他們莫屬,即使2015年的大作層出不窮,但這些作品在後續的維護階段,顯然無法達到《巫師3》的高度。不論是製作組,還是《巫師3》本身,我們在不到半年的時間里見證了這款作品的成長,對於玩家來說,沒有什麼比這些更高興的了,不是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