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複製跳跳車刷錢BUG介紹 俠盜獵車手Online怎麼複製跳跳車刷錢

《俠盜獵車手Online》複製跳跳車刷錢BUG介紹 俠盜獵車手Online怎麼複製跳跳車刷錢

  需要2個人

  1. 1P先准備2個車庫。通俗街2號房,補給街331號

  2. 通俗街塞滿9台車和1台跳跳車 ,補給街塞滿10台破舊男女(網上買3000的那台)


  3. 1P先去把跳跳車開出,然後炸掉跳跳車。(怕有警星,你可以把自己和跳跳車一起炸)

  4. 1P然後去補給街車庫門口,2P把1P殺掉。1P給2P發單獨死斗邀請(PS4是按「口」發出死斗)

  5. 1P復活後迅速搶路人的車開進補給街車庫,當進車庫時候畫面會黑屏提示是否需要覆蓋車庫里車輛,

  這個時候,1P叫2P接受手機信息的死斗邀請。當2P接受邀請後。1P大概延遲0.5秒後按確定

  (如果失敗會自動進去車庫。選擇否。然後退出。2P再殺1P。繼續發出死斗邀請)

  6. 成功後1P的人會自動閃出車庫。這個時候打電話叫保險賠車。然後1P隨便開一個差事。當畫面到開始

  任務畫面的時候 可以直接退出。然後1P會回到車庫門口。你的保險跳跳車會在你面前。然後開進補給街

  車庫覆蓋破舊男女 (如果覺得開差事麻煩。可以讓2P去地圖上保險公司幫1P的跳跳車開回來)

  7. 覆蓋完後。1P出車庫。左下角小地圖1P會看到有個自己的車圖標在車庫門口。此為隱形車。

  8. 1P殺路人惹警察過來。把1P殺死。讓警察扣車,復活後。隱形跳跳車會在扣押車場。然後去扣押場

  花250把車拿出來。

  9. 拿回扣押車後。開進補給街覆蓋破舊男女。這時候複製車完成

  10. 然後在補給街車庫里開一台跳跳車。回去通俗街車庫覆蓋其中一部車。然後回到第1步循環!

來源:gta5吧
作者:Color丶CC《俠盜獵車手Online》複製跳跳車刷錢BUG介紹 俠盜獵車手Online怎麼複製跳跳車刷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