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6(PES2016)》大師聯賽賺錢交易技巧

  毫無疑問,PES除了比賽本身,球員的買賣、培養也是各位外家最津津樂道的玩法之一,我也談談我買賣球員的一些小心得,很膚淺,很小白,希望能拋磚引玉,帶出一些高手們獨特的見解。

關於身價

  關於身價的問題,我稍微研究了一下。我感覺身價一般來說由兩個方面決定:1是球員的總體能力值,2是球員近期的表現。能力就算是一個基數吧,表現則是身價的加成,最終球員轉會費是由基數×加成來決定的。

  能力值大家都知道,比方說90的能力值,這個球員大概值得4000w左右,但是你如果長期(譬如一個賽季)將這名球員列入首發並持續有良好表現,賽季末報價時基本會翻倍。我隊中的恰爾汗奧盧能力達到90+,但剛開始兩個賽季一直打替補,報價也從未超過5000w,後來隊中小白退役,恰球王開始進入主力陣容,整個賽季發揮都很出色,最後某俱樂部直接報價1億,經過砍價最終1億3千萬賣了出去。其實也不用花一個賽季來醞釀,比如想賣某個球員時,注意把他10多20場比賽高評分,基本上都能翻倍。

賺錢訣竅

  每年8月份(每個新賽季剛開始時)和每年的元旦,都會有一批球員轉生(8月份時候稍微少些,暫且不提)。除了自己俱樂部有32位小妖外,在世界上搜索也會有一大批,這時候注意了,新轉生的球員有的已經加盟俱樂部,有的還是自由球員。已經加盟的除非你愛得不行,否則別去理他,因為即使是小妖也貴得不要不要的,(這時候先別理自己青年隊的人,那些人不會跑的)趕緊的先把自由球員中著名的球星、能力超群的妖人選擇性的簽下幾個,自由球員即使顯示身價上千萬,你簽下他也僅僅是幾百甚至幾十萬而已。這種簽下就能賺的不妨多做點。當然,剛剛加入俱樂部的你還不能賣,至少得等下一個轉會窗口的開啟。

  至於自己青年隊的,不妨這麼做:把能力低的簽下,隔天解約,再簽一批,有球星和能力高的(一般低於70的就懶得看了)留下慢慢培養,這樣清空自己的青年隊,來年又來一批新的小妖,如此得到球星的幾率會大大增加。另外說明一點,有時青年隊大爆發,出現數十位球星,無法一一簽下,留他們在青年隊中,能力一樣會漲,貌似也不比一線隊中漲得慢,等半年後再慢慢簽下。

關於爆發

  爆發是隨機的,我個人認為知名球星爆發的幾率稍微大點,某次隊中曾經有3名球星同時爆發的紀錄,可累死我。爆發後的10場比賽球員能力能得到大幅度提高,提高的幅度和賽後評分是息息相關的,這時候就不要跳過比賽了,盡量手動比賽並多表現,(進球評分較高,僅僅助攻相對較低)評分8.0和6.0是相差很遠的。

關於球員稱號

  外號(比如羅馬王八世、天使之類的)沒什麼作用,僅僅是增加趣味性,或者說代表球迷比較喜歡你,真正有用的是類似超級明星、技術指導、大師、領導者等。如果你不缺錢,這類球星盡量別賣,比如超級巨星、旗幟、傳奇每個賽季(每場主場比賽的周邊以及賽季初帶來的廣告贊助)都足夠開支差不多整個球隊的工資了,而技術指導對小妖的培養有大幅度的加成,多留幾個,訓練效果是蹭蹭的。

《實況足球2016(PES2016)》大師聯賽賺錢交易技巧

來源:完全實況11論壇
作者:秦焉《實況足球2016(PES2016)》大師聯賽賺錢交易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