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盟主線龍王打法攻略 俠客風雲傳怎麼打龍王

《俠客風雲傳》盟主線龍王打法攻略 俠客風雲傳怎麼打龍王

  今天因為卡動畫殺了龍王五六遍,很有些心得,後來簡直輕松的不要不要的。

  卡動畫殺了龍王五六遍很輕松,隊友醫生毒龍教主夏侯,後面拉雅兒,八卦唐門還有小兵沒策略點就送,保證永遠有毒書,夜叉提前站在龍王背後,龍王前面用唐門的提前堵住,浪費二師兄的蘭還送策略點,龍王出來夜叉點穴,師叔一直扔石灰粉即可,給他們三個都上了蘭亭的第三個掉內力的毒,龍王一出來先連斬了那幾個小兵,蘭亭3個毒自己毒花毒內功毒天書毒掌毒劍,龍王有這8個毒就是個小兵,後期龍王覺醒方丈雅兒夜叉3個人輪流點穴他跟本出不了手。

  注意策略點只能存10個,所以小兵沒事躲起來,需要策略點了出來送一個,和醫生一樣,只有給大師兄解狀態和全體加血出來一下,雅兒等二師兄沒蘭了小兵清了再招進來,還有八卦們少門主加石灰粉完滅師叔。

  這一套熟練的不出意外最後可以除了小兵誰都不死。氣血充盈時沒法上內傷,只要這個狀態沒了趕緊上內傷,牛人都是內功牛,有了內傷直接廢。

來源:俠客風雲傳吧
作者:superplayr《俠客風雲傳》盟主線龍王打法攻略 俠客風雲傳怎麼打龍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