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前期開荒組合推薦 前期什麼組合好用

《暗黑地牢》前期開荒組合推薦 前期什麼組合好用

前期組合:

  雙強盜一瘟疫一修女。

理由:

  其中修女可以看著換,雙強盜在前排記住一定要一個速度快1個速度慢,沒加速就減速。速度快的1號位慢的2號位,3號位瘟疫,4號位可以是加血的修女也可以是弩或者法師,只要是保證隊伍血量的就行,瘟疫出後排雙暈和混亂消除屍體,強盜出射擊後退1格和攻擊前進1格。開局強盜直接強秒前排,後排瘟疫暈掉,敵人前排死後瘟疫消除屍體拉後排到前排,4號位預防出現的問題即可,效率極高此組合。

  前期無需裝備輕松打穿地牢基本不升壓力,另外雙賊加小丑也可以,配置是1號位小丑,2號3號盜賊,4號位修女。這個組合打法和強盜一樣,缺點是前期躲避不夠容易死,小丑是為了幫盜賊移位,在3號位用前進2格技能後小丑瞬間把盜賊再彈回去輸出的3號位,這組合碰到驚嚇就倒霉了,不像強盜就算位置不行還可以散彈。

來源:3dm論壇
作者:redrooms15
《暗黑地牢》前期開荒組合推薦 前期什麼組合好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