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霸王5》春麗3hk應對方法解析

《街頭霸王5》精華文章推薦
出招表一覽 圖文流程攻略 故事模式視頻 格鬥術語大全
基礎出招大講堂 全角色連招教程 招式、打法解析 V技能效果一覽
全人物幀數表 CA、TC等系統詳解 登場角色背景資料 人物MOD合集

《街頭霸王5》春麗3hk應對方法解析

方法一

這招就防著,類似倒地小跳重腳的壓制,擋完彈的距離較遠,對方也不容易走過來投的。出手還是很明顯的,不會反應不過來反擋。擋完,應該是春麗領先,反擊不了的。

升龍要反向出才能升到,就是要晚出,等她飛過去了,才升的。

這次的中升龍對空極其無敵,挺好用的,龍和肯。輕和重都只有對投無敵了,淒慘。

方法二

除了以上方法還可以強行垂直跳。無非就被踢一腳但是由於你浮空他也沒有後續能連你了。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蹲姿反升龍,是一個小技巧不過確實可行。

正常升龍是323就能用出來,蹲姿反向升龍是2341,如果你感覺到她跳背了只用反向後面一個輸入就能出反向升龍判定了。

方法三

5mp或者2mp是否可破?或者防住後垂直跳HK或前跳LK MK打逆向?當然你得混著來,別一味用一種方式,很容易被破解。印象中春麗能打逆向的只有這個,不但動作大,而且速度並不是很快,很好防住,防住後對方也沒有什麼繼續壓制的手段。

准確的說不論打誰,被打倒後都會面臨多種擇。所以你現在的問題可能不是3hk,而是經常被她打倒。你該考慮的是,你經常被哪些技能打倒?2hk?某套必殺技?還是投?減少被打倒次數,減少對方強制擇你的機會,你能贏的幾率就大的多。

春麗一直不擅長打逆,都是以壓制為主,配合ex28K反壓制,本作更是非常明顯是這個套路。你應該努力加強防禦打逆,這樣遇到一些頻繁打逆的人,比如嘉米、龍、肯、蘿拉、卡琳等,也有處理的方法。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