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無名王者三種打法超詳細攻略

《黑暗靈魂3》精華文章推薦
圖文流程攻略 全BOSS打法視頻 全流程視頻攻略 NPC任務攻略
全要素收集攻略 攻略路線圖 武器質變、入手詳解 盾反、背刺技巧
官方收集品地圖 技能傷害解析 白金獎盃達成攻略 中文獎盃列表
BOSS無傷打法視頻 1級通關流程視頻 未加密版聯機教程 常見問題解決辦法

《黑暗靈魂3》無名王者三種打法超詳細攻略

無名王者打法攻略

一個讓無數玩家吐血的BOSS,我也不例外,死了差不多15次,其中10次都是卡在二階段。主要是我幀數不穩所以不能像當初打煙騎士一樣和他玩雜技翻滾。這位大爺可以說是魂3的煙騎士雷姆,招數快傷害高,更慘的是他居然還有兩個不同血條的階段,簡直比雷姆還可惡。


第一種打法

無名王者一階段的要點在於不要鎖定鳥頭,因為這畜生經常會在你頭頂搖擺導致你丟失視野,結果莫名其妙地就把背後賣給了它背上的無名王者然後比一刀劈死。一階段請鎖定無名王者,他的招式有4種,武器左右揮舞外加直刺和豎劈,傷害很高,其中左右揮舞後可能會有追加攻擊。最後一招則是突然高舉武器附加雷電Buff然後劈下來,這招可以站在他胯下往對面翻,爭取翻到鳥脖子另一側,之後再對准鳥頭瘋狂輸出,這招時常會在他座下的暴風龍,或者那頭死鳥猛地向前突進跳到另一邊之後追加,而這招也是輸出鳥頭的最好時機。除此之外鳥會噴火,一種是從你的右側往你的左邊噴,這招你只要跑到它脖子那里就能躲,但是不要趁機試圖打鳥頭,可能會被火焰燒到。第二種則是飛天往下噴,和一代黑龍一致,請瘋狂向外側翻滾躲避(跑也可以,但是你有時候視角失控會導致你跑的位置不對)。一階段最後一種攻擊方式就是鳥飛天然後無名王者扔雷槍,之後鳥俯沖無名王者再給你一刀,這兩招都很好躲。總之一階段無名王者的攻擊頻率和傷害都一般,會給你充足的時間喝果粒橙,不過盡量給自己多留幾瓶,因為二階段你可能要喝不少。

第二階段是這個BOSS最惡心的地方,他傷害高得離譜,我只需三刀就被他砍死。二階段應對方法有三:第一種是遠程猥瑣他,因為他的遠程攻擊確實非常傻逼,而且場地又很大。據說法爺和射箭黨都可以輕松過,被虐吐了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第二種打法

第二種是近身翻滾和他玩心跳,這個只推薦給有理想有抱負而且幀率穩定在30或60的朋友,我嘗試多次奈何幀率太不穩定,每次想翻的時候角色都沒反應,無奈飲恨。近身情況下還是逆時針繞圈伺機翻滾,他大多時候會連續橫掃,而且基本只用這一招,此時一米六依然有用,但是最多能靠人品躲過一招,下一招就拜拜了。這種情況下第一要求負重低一些,翻滾無敵時間長,第二盾可以扔了,想當大神就請自覺放棄盾牌。無名王者的近身橫掃傷害非常狠,速度也很快,而且他有時候會連續3招,收招後緊跟著再來一記突刺。除此之外他還會猛地沖鋒飛到一邊去,這招基本打不到你,但是你會立刻丟失他的視野,而他瞬間就會殺個回馬槍,你如果吃了這一招後,他可能會緊跟著再來一招橫掃或者3連擊突刺,雖然速度不快(然而這可是和雷姆一樣的延遲刀,專治翻滾癌),但是每一擊他都會調整位置,而且中招你的硬直會很大,不等你翻滾直接就死了。我在這種狀態下基本沒把他打掉三分之一血就嗝屁了,不過他後續那些雷電招數都屬於咸魚中的咸魚,特別是那招落雷,他居然要先摸摸他的槍再舉,簡直就是給你機會砍他,如果你能挺過來他的物理技能,這些玩意兒完全可以無視。另外你想喝果粒橙的話,最好滾遠點再喝。

第三種打法

第三種方法則是我推薦的:和他保持距離,等他沖過來送。我們知道對付無名王者時,保持距離後他往往只會緩慢靠近你,或者用一些鹹得不行的遠程招數,因此只要你離他夠遠,喝果粒橙什麼的就很安全。而當他離你足夠近的時候,他就會開始用最為咸魚的跳躍突刺技,最常用的就是跳起來往地上戳。這招相比橫掃而言很好躲,而且他沒有後續招式(確切地說,他不會短時間接上橫掃,你有砍兩刀的時間,然後就開始滾吧),除此之外還有就是用槍直刺抓你,這招一定要學會預判距離,雖然離得遠的情況下他不會攻擊到你,但是保險起見他只要開始擺姿勢你就往後翻滾。總結一下的話,就是等他跳躍戳地,然後砍兩刀,之後迅速後空N連翻,沒精力就慢慢走,躲開他可能的遠程招數,等他再過來送。我最後三次打的時候都是用的這個方法,前兩次貪刀被殺,最後一次成功殘血反殺。如果你覺得文字描述不夠具體的話,可以去看B站鈴哥的視頻,本人就是從這里找到的靈感(當然我還是老老實實地拿著神木圖紋盾,佩戴鋼鐵雷方石斑方石以防萬一)

來源:黑暗靈魂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