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巨人尤姆打法攻略

《黑暗靈魂3》巨人尤姆打法攻略

巨人尤姆打法攻略

打這個良心BOSS我居然還死了兩回,還是在有洋蔥騎士助陣的情況下。因為我看外文攻略講就算只有洋蔥騎士一個他也能輕松搞定巨人尤姆,結果我一不留神洋蔥騎士居然被砸死了,砸死了,砸死了(淚),而那時候我正在擺弄著那把風暴劍,試圖弄清楚它戰技怎麼放,可惜沒等我搞清楚就被弄死了。至於第二次則是同樣原因,我好不容易弄明白怎麼放戰技,然後就被一刀劈死了。

簡單來講,風暴劍的戰技是先蓄力,然後按著蓄力+普通攻擊放風暴。這個戰技應該是不耗藍,但是會一次清光精力,所以你要是不注意的話很可能會被站起來的巨人一刀劈死。因此打這個BOSS還是不能輕敵,在他襠下其實不安全,第一他能砍到你,第二他還會放個火把你震開(好像沒傷害,果真良心),最保險的做法是一邊蓄力一邊跑遠,之後一劍過去,巨人會跪地,此時立刻跑遠,再蓄力再劈,回合制往返多次即可搞定。

來源:黑暗靈魂3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