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全寶石結晶蟲位置及掉落一覽

《黑暗靈魂3》全寶石結晶蟲位置及掉落一覽

1、洛斯里克的高牆往下方打第二個BOSS的必經之地,有一圈怪圍在一起,一隻會變異,殺掉這只變異的怪後,往下走一點點,會遇到第一隻結晶蜥蜴,殺死後掉落粗製寶石。

2、不死聚落。前進到一個天橋上有個肥女人的地方,先不用管她,穿過天橋,向右,來到一個小房頂上,往下看,殺死後掉落鋒利寶石。

3、花20000魂買塔的鑰匙開祭祀場旁邊鎖著的門,上去後,從橋的缺口處跳下,來到可以踢落梯子的房頂,沿著房頂往下走,跳下來,一直往前,就可以看到,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

4、不死聚落,從祭祀場侍女那花1500買到墓地鑰匙後,可以開下水道的地下墓地的門,從出口出來後,往右看,殺死後掉落厚重寶石。

5、磔罰森林篝火往下走,然後上台階,地上有提示,前有安眠的戰士們。進門左拐,殺死後掉落結晶寶石。

6、打完結晶老者,從篝火處往左走,你會看到左邊有兩只結晶蜥蜴,殺死後都是掉落光輝楔形石。

7、從淨身小教會篝火出來,殺死四隻怪,在拿原素碎片的地方,右拐,跳下來,一直往前,會遇到一隻,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再往前還有一隻,也是掉落光輝楔形石。

8、法蘭老狼的升降梯上來後,在隱藏門前面有一隻,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

9、打完離群的惡魔,往後走,從右邊的缺口處跳下來,一直往前,這地方有三隻,前兩只掉落楔形石大碎片,後一隻掉落厚重寶石。

10、卡薩斯的地下墓地,從深淵監視者篝火一直往前,走到邊緣,向右下看,會看到右下方有一隻,需要從別的地方繞到這里,繞到這里之前會遇到安里。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逼他跳崖也可。

11、還是在卡薩斯的地下墓地,必經之路,地上有提示吊橋已斷的前面,殺死後掉落火焰寶石。

12、熏煙湖底,進霍拉斯所在的山洞的那條路上,有兩只,殺死後,分別掉落光輝楔形石和楔形石塊。

13、惡魔遺跡,拿伊札里斯咒術書的房間出來,一直左拐到底,殺死後掉落混沌寶石。

14、伊魯席爾街道篝火一直往前,第二個火焰魔女的左邊平台,有一隻,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

15、幽爾希卡教會篝火往下走,經過一間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往左拐,下台階,中間台階的右手邊,第一個拱形門是一個隱藏門,里面有一隻,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

16、打完教宗沙力萬出來的平台有兩只,殺死後都是掉落光輝楔形石。

17、教宗沙力萬篝火左上方平台有一隻,殺死後掉落愚人寶石。這個地方需要從教宗沙力萬篝火直行再左拐繞過來。

18、伊魯席爾的地下監牢拿愚人寶石的房間出來後,左拐有一隻,殺死後掉落龍鱗楔形石。

19、地下監牢的趴著睡覺的巨人的雙手處有一隻,殺死後掉落楔形石塊。

20、罪業之都篝火,從右邊的梯子下來,從缺口處跳下,往左,殺掉石像鬼後,往上走,會看見一隻,別急著往前沖,前面有一個坑,沖不好會掉下去。先不用管它,往左走,再往右,又有一隻,殺掉後掉落光輝楔形石。

21、此時再向右,就是剛才上來看見的那隻,沖過去殺之,掉落光輝楔形石。

22、古龍之頂,拿獵龍槍的地方右轉,長途跋涉之後,經過一條木橋,有一隻,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X3。

23、龍訓練場篝火往前,從橋下跳下來,向右,進門,再向右,有一隻,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X2。

24、龍訓練場篝火往前,直行過橋,右拐進門,上梯子,往左,出門往右,再右拐,有一隻,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X2。

25、大書庫進門左拐,從樓梯上來後,有一隻,殺死後掉落結晶寶石,光輝楔形石。

26、大書庫第一次將頭浸蠟的大池子,從右邊的門進入後,往前有兩只,建議將頭浸蠟,再去殺,一隻掉落光輝楔形石,混沌寶石,一隻掉落光輝楔形石X2。殺死這兩只之後,從樓梯往上,從右邊的門看到前方又有一隻,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X2.然後向右,從一個屍體上撿楔形石塊,在屍體這個位置往左看,有一隻結晶蜥蜴,這只蜥蜴需要從打征戰騎士的隱藏房間的門口向右,從缺口處跳下,再往前,從左邊的缺口處跳下,就可以來到它的頭頂,跳下來殺之,掉落龍鱗楔形石X2。

27、升降梯捷逕往左上樓梯,直行,再上樓梯,上來後你的右手邊有一隻,殺死後掉落光輝楔形石和熟練寶石。殺死這只結晶蜥蜴後,出門左轉,直行再左轉,來到房頂,有兩只,殺死後分別掉落光輝楔形石,鋒利寶石,光輝楔形石,厚重寶石。

來源:3DM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