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 戰團》全傷高AI新手攻略

《騎馬與砍殺 戰團》全傷高AI新手攻略

流派的選擇

如果你是低傷,力敏流我不會有什麼意見,攻城百人斬是很常見的事。

中等難度的話敏捷就要舍棄了,力敏力魅是你的首選。

至於全傷,如果你的目標是成為國王的話,還是智魅流吧。

出生

出生的選項很重要,它直接關繫到今後技能點的加法。

個人比較喜歡遊牧民 手工 騎士侍從 私人恩怨。

這樣加點的好處在於你一出生就有4騎術,直接騎戰馬。

然後12力四強擊足夠你挺過初期。智力要一直加到26看書升到27,再看書把技能升到10,個人比較喜歡加戰術 手術 說服力 教練。 在這期間可能會有多餘的點數,加兩點俘虜管理,物品管理之類的。

這種走法你可以當個槍騎,砍騎全傷太危險。

還有一種走法是騎射

這樣初期你要把智力點到12,保證你有4騎術4騎射。沒有必要拉戰弓,準星太大。用遊牧弓,硬弓,枯寂特。弓都可以。這樣你的強弓加到四足以。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走法,隨意。

初期的資本積累

對於那些一開始打競技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反正我是打不過。初期想打競技的話先調成自動格擋吧。

你的第一桶金無非就是收稅,收完稅不還。

之後是跑商,初期千萬別去庫機特和薩蘭德,響馬和沙漠強盜你跑不過。

跑商的路線也就是絲襪 維基亞 諾德

下面是我的路線

德赫瑞母買鐵 日瓦丁賣鐵 庫勞買鐵 日瓦車則賣鐵 窩車則賣鐵買鹽買熏魚 薩哥斯買亞麻捆 提哈買熏魚 蘇諾買油 回到德赫瑞母。

npc

跑商的時候順便招九個npc,我是小艾那組

三個智力型npc,其他全是戰鬥英雄。裝備按照個人喜好,我是戰馬釘頭錘諾皇盾,智力型用軍用錘。有人說npc主要功能的是技能,我覺得不然。後期攻城撕開缺口的全是npc。

前期不喜歡帶其他兵,就令著幾個npc跑商的虐海寇。在npc還沒成型前可以招幾個雇傭騎兵。

當npc的教練足夠練出重騎,都穿上了海寇裝後,你可以成為領主了。

戰爭

當你發現敵人不再是天天被虐的海寇而是正規軍時,你的征戰生涯開始了。

兵種沒什麼疑問,野戰絲襪騎,純騎流好處在於跑得快,而且可以無腦沖鋒,當你有了50絲襪騎,你可以很有信心的去虐300敵軍。

城戰

前期城戰推薦用羅神(維神淚奔),撤退幾回敵軍就差不多了。攻城推薦用弩,省技能點,除非你是玩騎射的。

當你終於有了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市時,你要做的就是練出更多的兵。步兵首選諾皇,如果你覺得難練,羅中或諾勇也不錯。

自立前的其他准備

1、兩百號絲騎。

2、npc均在20級以上,可以練出頂級兵(諾皇除外)。

3、高榮譽(只要不是人渣和國王都放,榮譽至少到60)。

4、滿世界天鵝絨工廠。

5、和幾個村莊有較高的關系(不一定直接三級兵,睡幾天就出來了)。

自立

當你攻陷一座城堡但國王沒有給你後,你奮起反抗,於是,大地圖上終於出現了紅色。

自立的地點也就那幾個。沙瑞茲,烏城,格堡,阿美拉。

那麼現在,說服力的價值體現出來了。

由於你的高榮譽,使你和好領主有了很高的關系。由於你攻城掠地,使所有的領主對國王都不滿,由於你高說服力,使得所有的領主都向你靠攏。

在自立的前期,沒有足夠的領主幫助你,你要一波一波頂住敵人的攻擊。

當你有了十位領主時,自立的中期到了。

其實到了中期就開始拉鋸戰,那時你已經有了足夠的統治力,不會再被6國圍觀。

我相信會有全大陸滿江紅的那一天。

Ps:如果你怕統治力不夠,可以多招一個npc,讓他天天出去幫你宣傳,我自立時已經有了二十多統治力。

來源:騎馬與砍殺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