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3.3新增變異模式內容介紹

3.3版本

3.3版本將帶來非常棒的新合作模式內容:變異模式、周常變異、精通等級。

這些新功能將會對所有星際二玩家開放,包括起始包玩家。


變異模式

變異模式對於已有的合作任務來說將會是特殊的條件——帶來更多的挑戰和多樣性。

變異模式會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和一隊完全隱形的軍隊進行戰鬥和躲避地下噴發出的岩漿。你將會在每周的變異模式中面對以上以及更多內容。

《星際爭霸2》3.3新增變異模式內容介紹

周常變異模式

每一周,你都將有機會選取一個我們為合作模式所設置的一系列周常變異模式。

周常變異模式將會持續7天,並在下一個開始前會有短暫的休息期。正如同正常的合作任務,你將可以選擇一個最適合你技巧的難度。

普通的合作任務也仍然可供玩耍,你可以輕松的在這兩種模式之間進行切換。

我們准備了很多不同的周常變異模式,在這里我們想先給大家透露其中的兩種。

亡者列車

我們將第一個周常亂斗稱為「亡者列車」。這一項挑戰將在地圖」湮滅快車「合作任務中發生,你將仍然被要求攔截補給列車。但是,我們通過部署三種針對你致命的變異體從而提高了難度。

行走的被感染者-每一個你擊殺的敵軍都將重生被感染的恐懼。單位越大,從屍體上復生的被感染則越多。

暴亂-被感染者大軍波數將會持續向你的基地進攻,迫使你在任何時候都要嚴防死守。

黑暗-戰爭迷霧將被純粹的黑暗所取代,任務目標將在小地圖中被隱藏。你將無法知道列車的位置,同樣還有從哪而來的進攻。

《星際爭霸2》3.3新增變異模式內容介紹

時間鎖定

第二種挑戰我們稱之為「時間鎖定」,將會在地圖「天界封鎖」合作任務中發生。在這張地圖上最重要的便是部隊的位置,移動速度以及timing。

以下三個變異將會削弱上述元素。

速度變異-在你應對時敵軍將會比任何你擁有的單位移動的還要迅捷,這將使你擁有更少的時間去應對他們的戰術。

時間扭曲-時間扭曲技能將被用於對抗你,減緩你部隊的移速和攻擊速度。如果你希望獲勝的話必須避開這些時間被操縱的區域。

超級.燦爛-令人驚嘆的地雷將會布滿整個地圖,迫使你的部隊在移動時需要十分謹慎。如果你觸發了它們的傳感器,地雷將會直接飛向觸發的單位,對你或盟友造成非常可怖的傷害。

《星際爭霸2》3.3新增變異模式內容介紹

周常變異模式獎勵

《星際爭霸2》3.3新增變異模式內容介紹

如果你有能力征服一個周常變異模式,你將會被獎勵一個額外經驗獎勵。

對於四個不同的難度都有所對應的獎勵,完成一個高的難度同樣也會給予你所有低難度的額外獎勵。

所以如果你在困難難度下完成了周常變異模式,你將會獲得困難、普通、休閒的獎勵。

所有的這些額外經驗將對獲取新的精通等級非常具有幫助。

精通等級

伴隨著這些新的挑戰,你將會需要一些額外的火力,這便帶來了新的精通等級系統。

任何指揮官在最高15級時獲得的經驗將會直接加進精通等級中,最高精通等級為90級。

每一級將會給你一個點數用於花費在任何15級的指揮官身上提升他們的能力。

舉個例子,你可以花費點數來提高凱瑞甘的攻擊速度或者她的能量恢復速率;你也可以降低斯旺部署雷射鑽機的時間或提高他所有建築包括炮台的生命值。

隨著最多90點數可用,你將無法點滿每一個分類,所以你將會需要在進入戰鬥前做好戰術決定。

幸運的是,你可以在下一場合作任務前任何時候重置你的點數。

來源:NGA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