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超強pvp武器推薦 長槍俠福音

《黑暗靈魂3》超強pvp武器推薦 長槍俠福音

《黑暗靈魂3》超強pvp武器推薦 長槍俠福音

剛才在教宗後院畫符刷骨頭,一時腦抽沒帶紅瓶只帶了藍瓶,遇到需要干翻3個靈體的FightClub傻眼了

無名劍槍主打雙手輕擊的第一下(類似1代關刀無腦劈)和沖刺戳,這兩招攻擊范圍挺大。使用雙手輕擊能較明顯的感覺到韌性的存在,如果裸奔很有可能被直劍打斷,穿適當的甲就不會。

戰技落雷(雷公助我!),需要一定的蓄力時間,蓄力結束後天上落下一道雷,傷害相當不錯,打過無名的應該都見過這招,然後武器附上雷電屬性,持續時間感覺比罪業大劍的火要長,最關鍵的是落雷只有一個動作,不像罪業需要先箭步再重攻擊附火,這樣配合愚人的拳套,只要機會合適就能放落雷。如果有人趁你放落雷想沖過來搞你,可能會吃下落雷加武器攻擊的二段傷害(莫名其妙靠這招秒過一個血量超過一半的人)。


另外3代的背刺設定讓想借這招背刺的多數落空,做出背刺的動作,我滾走了,然後轉化為普通攻擊。伺服器終於好點了,勝率不錯,搞到了10塊骨頭,輸了2把,目前還差10個骨頭。2代玩死斗可從來沒有這麼高的勝率,有點喜歡上3代的PVP系統了。

首先玩家們需要打敗無名,之後拿著BOSS的魂魄。到火爐面前,選擇無名的魂魄,之後就可以製作這把武器了。

不過這把需要屬性20力量,玩家們在製作之前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屬性哦。

來源:黑暗靈魂3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