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4》1.04獎盃BUG測試及應對方案

如果想要用邪道方法獲得《神秘海域4》極速通關獎盃的同學一定不要升級1.04版本!

各位同學千萬不要更新1.04!千萬不要更新1.04!千萬不要更新1.04!重要的事說三遍!

我按照那個既解鎖6小時通關也解鎖70%命中率的做法做了一遍,最後6小時通關沒有解鎖,各位如果要想靠bug刷的話一定不要更新1.04!

但是,好消息是,更新1.04並不會影響用bug解鎖70%命中率獎盃!所以這個大可以放心去做沒有問題

如果已經更新1.04的話,那麼只有兩條路可以走

1:想用這個bug想必肯定通過關了,那後面我覺得至少不至於找路都費勁,再不行打完慘烈再用探險者難度+無限子彈黃金左輪過一遍就好,注意跳過場應該就行

2:這是我在PSNprofiles上看到的,實在不行可以把個人系統資料的存檔刪掉然後重新再安遊戲或者放入光碟再安裝,然後問你是否升級選否,在1.00或者1.03的版本用這個bug肯定是沒問題…

《神秘海域4》1.04獎盃BUG測試及應對方案

來源:d7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