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昆特牌大賭局玩法心得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把《巫師3》的昆特牌大賭局打過去了嗎?以下為《巫師3》大賭局牌組打法技巧及玩法心得。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昆特牌大賭局玩法心得 我就是賭聖

過程分爲兩個階段:

1.前期牌沒湊齊去找虐,打了一個多小時十幾局就贏過一次矮人,輸給了個妹子,其他的全部在矮人那裏折戟。(順序是矮人、妹子、半精靈,再是boss)

2.發現這個任務是在對卡牌不齊的player非常不友好,我決定開掛去商人那裏買齊卡牌再來,結果麓戰了快一個小時,矮人狂虐他,妹子輸給她一次,半精靈輸給他兩次,boss輸了4次,最終打贏了牌。

每次輸都要讀檔重來,快奔潰了。

下面上個人看法:

要贏他們必須帶夠全部英雄牌,間諜牌,而且推薦使用北方陣營,因爲每次贏了可以多抽一張,這樣開局沒拿到好牌也可以儘量贏一局抽一下。儘量不要帶近戰,可以帶一張7的特殊近戰(對方近戰超10削減對面最強近戰的屬性,要儘量在多張牌同值的時候使用,我勝利這一次一次性削了boss 5張 2X2的牌,爽到笑醒,另外這張牌很重要,儘量要在開局就拿到,沒的話儘量在允許的情況下換牌換過來)

boss是松鼠黨,半精靈是怪物,都是比較依賴近戰的,所以霜凍一定要備一張,其他的天氣牌能換就換,誘餌一定要有,灼燒後期沒什麼子用,因爲大都是英雄牌,殺到紅眼沒什麼機會來讓你殺其他牌。

第一局一定要贏,並且儘量和對方拼間諜牌存儲夠張數,贏精靈那場第一局共換了8次間諜,贏boss第一局換了6次,精靈那次第一局換完手上所有的英雄牌都齊了,然後第二局虐殺。boss那場第二局用其他牌繼續換第一局使用過的間諜牌,最後也是被我換到集滿英雄牌,然後boss的近戰牌不算英雄牌加成40分被我一個特殊近戰一次殺光,最終靠打拼英雄牌比分贏了,五分差距。其他牌局上的普通牌被殺得基本上光了

另外想給第一次接觸這個任務的人說一下,如果在矮人那裏就輸了,妹子會約你去把這次賭局的錢偷出來,你拒絕的話直接任務失敗,你同意的話……我不知道結果,因爲沒走那條線,現在也不打算走了,畢竟全收集都打的那麼累。

接著你打贏了矮人,妹子繼續來勾引你一起去偷賭局獎金,繼續拒絕和妹子開賭,輸了直接gameover讀檔重來,贏了她之後,她就跑了,我估計是自己去偷錢了,我還沒做完這個任務,具體後面說。

接著打完了半精靈,同樣的,輸了直接gameover讀檔重來,贏了就和boss賭了。

打boss同樣的,輸了直接gameover讀檔重來,贏了 就觸發賭局的錢被偷了的劇情,然後接下來就要去找錢唄誰偷了,所以我前面才說可能是妹子偷的,因爲如果你輸了她就約你去偷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