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5幻痛》線下刷貴金屬方法

  前言,這次更新出來的新玩意,我看過之後首先驚呼這開發需求等級真是我等手殘的惡夢,不開fob5基本沒戲,冷靜下來再看,不光部門等級要求高,還有那動不動就是30w的貴金屬需求,更是覺得肝不夠用。上周雙倍資源獎勵確實很爽,就算低級別4平台也有6k左右貴金屬,但這周就回到解放前了。面對一個開發項目30w的貴金屬,現在又沒了雙倍,就需要刷太多的研究平台,刷的次數越多了,疲勞都不說,玩脫了之後被報復更是煩,所以尋找線下刷法。最後,請各位大神不要拿fob來比較,綜合效率沒有什麼比玩fob更高,按照大神的效率,一局算你4分鍾成功,加上前後加載的時間算5分鍾,算一次拿4千,那麼每分鍾就是800,我的方法2分鍾(已加上選擇任務和加載時間)拿1500,一分鍾就是750,效率差距不大,而且任何人也不敢保證穩定4分鍾潛入吧,而且一直刷fob有一定的心理壓力,玩多了也累,這時候就可以換到線下刷,安逸,不需要擔心報復。所以這個方法推薦給所有玩家。

  潛入fob的明顯優勢就是拿到的是現貨,線下刷的是未處理,還有得到的獎勵和捕獲人員。現不現貨的其實不重要,這些開發裝備周期也比較長,線上自動處理加上我玩的時候的線下處理(我現在每天玩的不超過2小時)一天自動加載1w左右(自動處理資源能力s),再加上刷部門等級也要時間,一天1w也夠了,實在急用就去操牆吧。

  補充,刷之前必須完成地雷和攝像頭派遣,否則視頻中那道門前2雷1機直接封死,裝備就是迷霧寄生套和dw。

《潛龍諜影5幻痛》線下刷貴金屬方法

來源:潛龍諜影吧
作者:qrewqrok《潛龍諜影5幻痛/Metal Gear Solid 5/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V ザ・ファントム・ペイン/287700/動作》線下刷貴金屬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