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錘 全面戰爭》官方mod管理器使用方法

1、點一下modmanger 就可以看到你訂閱的mod,不過官方的看不到mod是否沖突,訂閱的時候注意別訂閱會有明顯沖突的mod,比如一些大型mod與其他mod大部分是不兼容的,小型mod改動的不是一個方向的大部分能兼容。

2、把你要玩的mod打上勾就會有效果,默認是打上勾了的。(就是選擇你要玩的mod)

3、如果有mod顯示感嘆號選不了,那就說明mod沒有更新,有可能不兼容現有版本,點擊 Enable out-of-date mods這個選項,就可以選擇這些「過期mod」,羅馬2阿提拉有很多mod顯示感嘆號其實不用更新的,新版本照樣兼容,有的確實是作者棄坑了。注意去mod評論下看看,mod不能使用的話一群人都會評論update plz

4、如果不是官方mod,把下載的mod放在data文件夾下,然後用mod管理器加載就行了,不想使用或者有沖突的mod,點擊Mod下面的delete刪除,有時候伺服器抽風,刪除之後它會重新下載,沒關系,重開mod管理器就行

《戰錘 全面戰爭》官方mod管理器使用方法

來源:3DM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