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PVP壓級范圍與加點思路解析

《黑暗靈魂3》PVP壓級范圍與加點思路解析

為什麼要壓級?壓級范圍多少合適?

不論是暗靈入侵,白靈幫忙,誓約召喚,還是PVP畫符,玩家都只能自動與當前等級的20來級上下的其它玩家進行匹配,而如今玩家最普遍的等級是120級,所以為了更高效的在線匹配遊戲體驗,我們的最終等級也需要控制在這個區間內。

另外,由於能力成長存在閾值,進一步往上提升等級玩家所能獲得的加成已不多,只是讓大家都變得更同質化(哈維爾+武器法術全精通),這樣反而使得PVP的樂趣減少了。


PVP有哪些加點方式?

我把近戰類PVP分為了5個類別:力量、敏捷、力敏、魔法、信仰。加點的指南主要是通過分析這五個職業而得出的。

眾所周知,遠程法術系只有拿來PVE或者乘亂入侵時,命中率才有所保障。而在畫符PVP中,由於很難打中,基本都是進展的天下,所以這個文章里的魔法和信仰build,都是基於魔法戰士和信仰戰士來考慮的。

魔法戰士的武器威力可以通過宵暗頭冠和魔力怪手戒指得到增強,所以除了月光大劍以外,使用其他結晶質變的武器也能獲得相對不錯的面板。

但信仰戰士因為缺少了類似宵暗頭冠這樣的加成,讓雷質變武器顯得面板攻擊力稍顯不足,從而使得信仰戰士可選的武器基本只有摩恩的大錘一個了。

來源:a9vg
作者:傳說中的超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