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英雄實力排名及解析

排名第一-沃拉尊

《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英雄實力排名及解析

優點:部隊優質,技能變態。

隱刀、紅球、虛空、海盜船,都是可以較快速地成型然後F2A的部隊。

黑洞技能只要25能量,可以無傷吃下一波紅點敵軍。時間停止更是拆家偷家必備奧義。

在普通模式很強勢,在突變中更bug的英雄,可以說360度無死角。

缺點:實力過強,影響隊友遊戲體驗。

英雄進階:

1、 需要善用黑洞。可以大幅減少自身和隊友的戰損。

2、 需要善用黑水晶的轉送功能,大幅提高機動性,突變中很好用。

3、 不要無腦憋部隊,利用暗影衛隊和黑洞在前期幫助隊友。

排名第二-凱瑞甘

《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英雄實力排名及解析

優點:最強前期,最強機動,最強單位大牛。

有良好操作的凱姐,前期是不需要一個兵就可以單英雄刷半場的。

90級後30%的氣體減價使得「牛-刺蛇」這種萬金油組合可以打遍全場;擁有吸血沖鋒復活減氣的大牛,無疑是所有兵種中性價比最高的存在,一定規模後根本就不會死。

坑道蟲的存在使得凱姐甚至盟友的部隊可以在全圖瞬間傳兵,此外還可以用來阻擋敵方部隊前進,緩和攻勢。在一些突變模式中,還可以當防空洞使用,免疫了很多突變因子。

缺點:上手較難。耗費操作。對空較為乏力。

在精通等級不高時,凱瑞甘的部隊還是很耗氣的,90精通後,基本錢氣平衡。新手往往不能同時兼顧凱瑞甘打野和家中的運營,並且不會運用坑道蟲機動。刺蛇較為脆皮,純刺蛇對陣解放者的誅仙陣戰損極高。

英雄進階:

1、 在前線操作凱姐的同時,家中要兼顧經濟和科技,優先點凱瑞甘的升級。

2、 凱瑞甘英雄單刷時,可以先勾引一部分敵方基地的部隊出來,慢慢蠶食。

《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英雄實力排名及解析

《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英雄實力排名及解析

順便一說,這個排名主要針對普通模式的殘酷,對突變而言,由於突變因子對每個英雄影響不一樣,事實上每張突變地圖排名都不一樣

排名第五-阿巴瑟

(這個配圖有點詭異啊)

《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英雄實力排名及解析

優點:最強後期

缺點:前期有一段真空期

英雄進階:

1、 阿巴瑟前期是需要操作的,尤其吃了生物質的單位不能死。

2、 出飛龍最好和隊友說一聲,因為前期要隊友配合。

3、 飛蛇是很強力的兵種,雖然大家嫌麻煩不怎麼用。

排名第六-斯旺

《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英雄實力排名及解析

斯旺這個英雄其實是被低估的。

優點:采氣小王子,最強對空

氣體採集器的存在使斯旺成為和大主教並列的最佳隊友,能夠使隊友的高科技部隊快速成型,光這一條就可以使斯旺的排名上一個檔次。

大家都知道艾萌最強的是人族空軍,但斯旺恰恰有歌莉婭這個對空輸出最高的兵種,對空不要太輕松。

同時,斯旺還有對地火力最強的坦克。排兵布陣時,前面火塔(或空投機器人),後面坦克;上百攻擊的坦克可以讓任何地面部隊灰飛煙滅。

缺點:運營要求高,成型慢

斯旺的初期運營實際上是有一定套路的,而且和地圖有關,流程好,經濟和科技都不會落下,但打的不多的話較難掌握(b站上有liszt的視頻)。另外,大力神的操作,科學球套盾的操作,也較為麻煩。此外,斯旺和技師算得上部隊成型最慢的兩個英雄了。

英雄進階:

1、 可以造額外的大力神,開打前送一部分大力神往前沖,敵人的渡鴉、飛蛇、混合體等的技能都會丟給大力神,能夠顯著減少主力部隊戰損。

2、 從是否會用大力神裝載空投支架坦克能夠看出一個斯旺會不會玩,操作足夠好甚至可以放風箏。

3、 開局使用塔防守住前幾波(初期防守你應該替隊友搞定),出門交給空投機器人和隊友。

4、 使用多個SCV造建築,尤其是二基地,能夠加快運營速度。

5、 雷神和怨靈沒有那麼廢,升級重生後雷神戰損很低,而怨靈打神族不朽海有奇效。

排名第七-凱拉克絲

《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英雄實力排名及解析

優點:防守MVP

技師的防守無疑是所有英雄中最強的,在一些突變中尤其好用。技師的前期雖然沒有兵,但並不弱,單純靠技能就可以清掉前4波敵人。

缺點:成型慢,死不起

盡管防禦力最高,技師的進攻timing恐怕要算倒數第一,這不是說技師的兵種弱,而是相對其他英雄成型較慢(無論航母還是地面機械化)。在未達到高精通前,兵種昂貴,根本死不起。

英雄進階:

1、 遇到狗毒爆的蟲族,請把電池放在光子炮前面,圍成一道牆。

2、 塔防的輸出不足以應對突變的敵軍,需要亞頓之矛輔助輸出,還要出點哨兵加雞血。

3、 射線的威力大於同消耗的軌道炮,故應優先使用。

4、 當隊友碰到隱形的地刺、宿主、女妖,而缺乏反隱時,利用軌道炮幫隊友砸掉。

5、 哨兵的回收很強,但對付機械化空軍時,由於是唯一對空單位,仇恨非常高。

排名第八-雷諾

《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英雄實力排名及解析

點評下最新的改版:喪心病狂的雙礦騾的取消是應該的,雖然不能讓玩家爽快地下槍兵雨了,但增加了雷諾其他兵種的出場率。然而相應的血量提升只能說杯水車薪,既不能彌補失去礦騾對mm部隊的打擊,也不足以讓雷諾的空軍當主力使用(另外,晶礦收入下降,實際上大幅削弱了雷車)。

優點:趣味高,隨叫隨到的空中支援

雷諾的部隊構成豐富,戰術多樣,玩起來是比較有趣味的一位英雄。改版後,雷諾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憋大和啦!雖然大和還是不強,但是一群大和滿螢幕折躍很帥有沒有!而提升了血量和機械攻速後,火兵和維京成為了雷諾性價比最高的單位。另外,隨叫隨到的休伯利安和女妖也使得遊戲過程非常流暢。

缺點:無明顯優點,部隊強度低,經濟差

雷諾的正面、暴兵、經濟、技能都不算一流,沒有特別優勢的地方。無論mm部隊還是機械化,強度都比不上其他英雄,戰損只比扎加拉略低。而經濟可以說是所有英雄中最差的(補農民和斯旺一樣慢,也沒有斯旺的氣體採集器),嚴重影響了暴兵。

英雄進階:

1、 使用該英雄務必控制戰損。

2、 初期利要用地堡而不是純槍兵防守。

3、 火兵要有一定數量,開戰前拉好陣型讓火兵抗傷害。但火兵不宜過多,其對重型單位輸出不足,且容易卡位。

4、 高射程群傷的維京很強力,但務必要利用射程甩動攻擊,不然會被飛蛇渡鴉教作人。

5、 現在終於可以告訴沃拉尊小裱砸,「別再搶哥的氣礦了!老子要憋大和!」

來源:星際2吧
作者:方61945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