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深空》科技升級材料與元素表一覽

《無人深空》科技升級材料與元素表一覽

升級科技需要藍圖和元素材料

點擊大圖查看

《無人深空》科技升級材料與元素表一覽

《無人深空》科技升級材料與元素表一覽

注意,本表格還在持續的更新中,部分數值可能存在錯誤以及遺漏,歡迎指出,會第一時間修正。


目前包含的材料中,主要就是同位素、矽酸以及氧化物和中性元素這四種元素。

至於科技的名稱以及功能,在下表中也有詳細的介紹各位可以一起來看一下。

但是注意,因為這款遊戲存在了太多的隨機性,因此不知道科技升級是否也存在一定的隨機性,理論上應該不會。因為個人玩了這款遊戲也有一段時間了,發現其中大部分隨機的都是星球以及生物,然後是各種物品的屬性,至於說科技,還是比較穩定的。

《無人深空》科技升級材料與元素表一覽
無人深空科技升級材料表:飛船升級也需要元素

關於各個元素的獲得方法就不用多說了吧,一般的基本元素各個星球上都可以找到,只有一些珍稀元素比較難獲得。另外遊戲中有些外星人也可以交換元素來兌換物品,比如說給陸地維京族戰士10個氧化物鐵,可以獲得治療,給空間站吉克族專家20000貨幣,可以解鎖新的太空船科技,同樣的武器科技以及套裝科技都可以通過和吉克族專家的交易來獲得,但是所需要的貨幣數量還是蠻大的,如果不刷錢,就需要攢很久才有錢去買。

遊戲中目前已知最貴的兩種元素就是鋱和釢,售價都達到了3萬到4萬的樣子,而且不管是背包還是飛船,每一次只能攜帶1個該元素,非常的珍貴。好在目前進行無人深空科技升級,還用不到這兩個稀有的元素。

至於常見的銥和鎳元素,在太空中非常的多,可以開著飛船直接找隕石採集即可。至於恪利恩這個貴重元素,只有某些粘液聖物體內才可以獲得,不要問我粘液生物在哪里可以找到,因為每個星球都是隨機生成的,誰也不知道哪些星球上會有粘液生物,只能靠大家自己的尋找了。

好了,以上就是關於無人深空科技升級材料表的全部攻略了,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吧。

來源:著迷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