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 新大陸》新要素圖文介紹

之前寫過一個舊版本的攻略,研究發現新版本依舊可以套用這個方式(舊攻略地址:點擊進入)。但是有一些新的東西,下面帶給大家(會保持更新的)。

寶箱


《王國 新大陸》新要素圖文介紹

寶箱里的救濟金是前期的主要來源,而營地里的寶箱被取消相對的,外面的寶箱增加到了3個而且金幣量也有了較大的提升。等進入第二張地圖後可以先留著以備不時之需。

旗幟

《王國 新大陸》新要素圖文介紹

現在的進攻不再是6枚金幣而是4枚金幣出動一隊人馬。像以前的小傳送門10天之內一隊人馬足以攻破並平安返回。值得注意的是以前在傳送門前扔金幣的方式已經行不通了,你扔多少它們會立即撿多少。但是黃金甲依然有效。

新建築傳送門

《王國 新大陸》新要素圖文介紹

以前那種小傳送門被打破之後出現這種廢墟,花5個金幣就可以修復為我們所用。如下圖

《王國 新大陸》新要素圖文介紹

修好後可以用一個金幣在地圖上選擇一個地點放下另一個傳送門地基並將你傳送過去,然後再花5枚金幣修好另一個傳送門之後就可以花一枚金幣在一組兩個傳送門之間來回穿梭。

但是有冷卻時間目測是一天。

旅行商人的新用途

《王國 新大陸》新要素圖文介紹

旅行商人的功能完全改變,現在是投資一枚金幣他會去自己的倉庫里裝貨回來賣,賣完之後會給你分紅,數量貌似是隨機的。

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倉庫就在右側的野外,如果把倉庫兩側的樹砍掉的話倉庫會像流浪者營地一樣消失,旅行商人也會跟著消失。

新的NPC

《王國 新大陸》新要素圖文介紹

這傢伙會在你的營地有個像樣的房子之後出現,你可以將手中多餘的金幣交給他,他會存在你的城堡里,然後你可以看到城堡里的錢會隨著你投入的金幣而增多。

晚上他會進入城堡並關上大門,而早上會給你一些利息(測試了一下應該是利息和存款兩者都有),像上圖這樣他每天早上都會給你整整一包金幣。具體過程還需測試。

新的傳送門

《王國 新大陸》新要素圖文介紹

原來地圖兩邊是不能通過的橋,現在一邊是海另一邊就是這個東西,被打破了過幾天還會自我修復。不過該打還是打吧,打完了能清淨好幾天。投石機買上一輛放在這邊以便不時之需。

新的怪物

《王國 新大陸》新要素圖文介紹

這貨相當於之前的巨人強化版,血月的時候回來到你家撒野,除了會投石之外還會下崽。不過20天左右之後單獨出現威脅不是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弓箭手被砸了之後除了會掉物品之外還會趴在地上昏迷一段時間。

細節發現

1、首先飛行怪被削弱了,血量被削成了廢物,就算是沒有祭壇加成也可以輕松解決。

2、還有就是現在可以給騎士打賞增加他們的防禦力(必須是你給的才行,他們拿到金幣之後會舉手)。

3、我之前說的身先士卒徹底廢了,因為巨人被替換之後他會下崽。但是相對的有一個國王自身有另一個用途,就是在自家牆壁被打穿之後,如果對方只剩巨人,可以讓國王站在前面吸引巨人拳頭,這樣你就可以保護身後的弓箭手輸出,同樣的先掉金幣後掉王冠,但是王冠會落在身後所以非常安全。不然巨人打到你的士兵就沒人輸出了。

4、還有就是之前的攻略里寫過金幣上限的問題,但是我發現沒有所謂的上限。金幣的袋子也是有一個小的物理系統只要金幣沒有掉出去,就可以往上堆。

《王國 新大陸》新要素圖文介紹

我就堆成了這個樣子總共56枚金幣,還有誰比這多?

來源:3DM論壇
作者:stealkz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