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深空》背包空間增加指南

注意,背包和飛船的貨艙不是一個東西,背包是玩家自己身上的小背包,在星球表面進行探險的時候會攜帶,里面可以裝一些道具以及收集的材料,但是數量並不多。特別是在遊戲前期的時候,經常出現無人深空背包滿了的問題,其實只要擴充一下背包格子,增加就可以了。下面就詳細的介紹下無人深空背包怎麼擴充。

《無人深空》背包空間增加指南
背包是你在星球表面冒險時的必備品

背包滿了怎麼擴充?

遊戲前期的時候,因為背包格子是默認固定的,所以數量非常的少,一旦滿了,你只能返回飛船將材料放到飛船上,來來回回的非常麻煩。

其實想要升級背包很簡單,只需要來到飛船里面,點擊遊戲里面的升級菜單,然後找到背包進行升級就可以了。

但是注意,升級背包需要花費一定的貨幣以及材料,而且每一次只能升級1格背包,也是非常的麻煩。

《無人深空》背包空間增加指南
無人深空背包怎麼擴充:一次只能升級1格

至於說背包能否直接更換容量更大的?目前為止,個人在遊戲的太空站里面也逛了好幾次了,但是並沒有看到可以直接售賣大容量背包的,可能並沒有這個物品出售。另外和飛船的貨艙一樣,無人深空背包也是有容量上限的,當你升級到滿級後,背包的容量就只能是這麼多了,無法繼續進行升級擴充。

因此一個擁有大容量貨艙的飛船還是比較重要的,目前比較常見的就是遊戲前期戰鬥型飛船,中期科學探索型飛船。等到了遊戲大後期,最好是准備一艘商船,貨艙容量非常大,而且自身的火力也不錯,唯一的遺憾可能就是外觀不是很美觀,或者說商船體積太大不是很靈活吧。

好了,以上就是關於無人深空背包怎麼擴充的詳細攻略了,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吧。

來源:著迷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