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深空》前期大型飛船快速入手方法

《無人深空》前期大型飛船快速入手方法

出生修好船采了鋁,當然運氣好可能出生點附近就有金。

采一點就飛去做新手任務。學會做跳躍全套材料,bug刷個百來萬可以買套裝欄位就可以跑星球了。

BUG刷錢圖文教程:點擊進入

每個星球都有尋找出事飛船。碰到以後一口氣刷個十個失事飛船,然後只修兩個引擎(偶爾可能需要修防護罩)碰到自己想要的飛船以後直接去下個星球繼續尋找失事飛船。

這樣比bug跑屍體刷錢快,還可以附帶收集。

友情提示,前期無語言功底,sl刷npc選項的時候,選錯了直接ps鍵出來退遊戲。直接sl讀檔的話會導致不再刷新存檔

多找一些設施,里面有設備在尋找求救訊號的必定是廢棄太空船,選擇正確答案就會開啟坐標,是有規律的,1234-2341-3412-那最後一個就是4123,你仔細看看規律,就是第一個數字往後滾。搜救到的船一定是只比你目前開的船高1個等級,我一朋友再新手村就被他撿到一艘40欄位的,簡直逆天。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