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PVE全方位大型裝備搭配攻略

裝備屬性問題

裝甲等級

不論任何的套裝還是金裝,裝等是191-268,配裝的首要思路必須是裝甲等級,裝備等級主要提供的是免傷。

裝備等級這個主屬性除了裝備本身帶有的基本護甲值外,還可以從背心,背包,護膝,槍套這4個部位的主屬性中獲得。

由於育碧的遊戲設計對一些主要屬性設有上限,目前裝備等級所提供的免傷上限是75% 具體數字是5354這個數字,超過這個數字的護甲值是溢出的,毫無作用,所以大家可以盡量的接近這個數字,也不用超過太多。

這個PVE中保證生存的最低標准,無論你裝備等級是161-255,都必須優先堆滿這個數字,才能有基本的生存。

三維屬性

就是大家看到裝備上的火力,體力,電力這3個數字。

這是一個最容易迷惑新人的屬性,不可否認,這3個屬性是直接跟3個大屬性掛鉤的。

但是在這里我想強調下。

這3個數字其實最大的作用是用來激活武器天賦的。

這3個數字其實最大的作用是用來激活武器天賦的。

這3個數字其實最大的作用是用來激活武器天賦的。

重要的事要說三遍,我希望大家都能跳出這個陷阱,真正關繫到輸出傷害,生存能力和技能效果的屬性是裝備上主屬性字條,那些才是收益最大的屬性。

在配裝選擇上來說,無論是穿套裝還是金裝,除槍套外的其他裝備選擇。

火體流: 3件火力,2件體力或 2件火力,3件體力。

體電流:,3件電力,2件火力或2件電力,3件體力。

平衡流偏輸出:2件火力,2件體力,1件電力。

平衡流偏輔助:1件火力,2件體力,2件電力。

火電流:2件火力,1件體力,2件電力。

純火,純體就不多說啦。

可能有萌新看不懂,再解釋下,這個說的1件,2件,3件,就是裝備上帶有的火力,體力,電力的屬性,不用管具體是那個部位對應那個屬性,只要是按照這個大的方向去配,不管配的數字最後是高是低,可以再用配件來調整和補足,就可以達到基本的一個裝備雛形,關於配件的選擇,這個後面會再配件篇里再分析。

提高輸出的屬性

裝備上可以提高PVE輸出的主要屬性有精英傷害,爆率,爆傷,破甲,武器傷害,這4個屬性。

精英傷害可以從背心,面罩,手套,護膝上的主屬性獲得。

爆傷可以從背包,護膝和手套上的主屬性獲取。

爆率可以從面罩,手套上的主屬性獲取。

破甲可以從面罩,護膝的次要屬性上獲取。

武器傷害,從手套獲取。

由於破甲這個屬性在裝備上是次要屬性,和其他主屬性不沖突,可以盡量的帶有這個屬性。

屬性的優先級:武器傷害>精英傷>破甲>爆傷>爆率。

因為目前育碧針對爆率有60%的上線,在電工掃描40%的情況下,爆率很容易會溢出,所以其實爆率可以不用特別去堆。

由於精英傷是不計算在面板DPS屬性里的,所以可能大家配裝以後DPS並不高,或者沒有改變,而且打靶場也是看不出太大效果的,大家可以去副本里測試實際打出的傷害數字。

韌性

影響韌性面板的屬性,除了裝甲等級外,就是血量,體力是主要加血量的屬性。

所以除了護甲需要堆滿5354外,其他屬性可以不用刻意的堆。

這里需要說下的PVE韌性的建議值 36-38W就夠了,比較喜歡浪的可以適當再高點,穿魯莽背心覺得脆的,也可以稍微高一點點,經過各種測試,35W-50W韌性免堆35級噴子和狙都是2槍倒,打副本的時候,只要做到一直靠著牆紙不太浪的話,36W韌性已經綽綽有餘了。

如果有萌新玩家實在覺得扛不住或者不太站的住,可以先從40-45W的高韌性玩起,也就是之前說過的3件體力裝備,然後對副本熟悉並且對遊戲熟悉之後,逐步的降低韌性來提高其他屬性。

技能強度

裝備上就面罩和背包上可以獲取,還可以堆電力來增加技能強度。

技能強度主要是影響技能效果,CD時間,但是每個技能的效果和最短CD時間,其實都有上限。

愛心掃描滿爆率40%4W5 滿爆傷100% 5W520秒CD 5W。

十字架牆紙滿增傷50% 4W5 滿減傷75% 5W5 20秒CD 5W。

以上2個技能主要是電工輔助使用的。

這里就要說到技能強度和裝備上技能效果這個屬性的關系了。

技能強度是最簡單並且最直接可以影響到所有技能效果的屬性,但是其實每件裝備下面都有一個關於技能的屬性,這個屬性是可以直接增加對應技能的效果的,比技能強度所增加的效果更直接,更有效。

在裝備選擇方面,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那些極品都是不可能獲取的,但是有時候可能你沒有注意,就錯過了一件極品,比如火體可以不用去堆技能強度,而用裝備帶有的急救自我治療效果,或者脈沖暴擊傷害,這些屬性,來直接提升急救和掃描的效果,大家千萬不能忽視~~!!!

除了謀略套和專門的電工配裝可以達到5W以上的技能強度,所以其他的套裝和配裝在選擇上可以多留意下這個屬性。

關於屬性的小結:不要盲目的追求高三維屬性,裝備上的主屬性才是提高輸出和增加技能效果,保證生存的主要屬性。大家可看我下面的裝備選擇篇,我給到的建議都是針對主屬性字條的選擇,三維屬性只要看前面流派就行了,至於數字高低,只要能激活武器天賦鎖需要的,即可,超出部分的提升收益相對較小。

裝備主屬性選擇

背心

主屬性優先考慮順序:裝甲等級>精英傷害>精英保護>其他

次要屬性無特別重要屬性

技能屬性:急救自我醫療,智能掩護傷害恢復力

偏輸出主屬性:裝甲等級+精英傷

偏輔助主屬性:裝甲等級+精英保護

背心是目前唯一有2個主屬性的部位,所以洗裝備和選裝備的時候,裝甲等級保證的前提想,盡量的帶有精英傷或精英保護屬性

背包

主屬性優先考慮順序:技能強度>暴擊傷害>裝甲等級>技能加速

次要屬性無特別重要屬性

技能屬性:脈沖暴擊率,智能掩護傷害增加,智能掩護傷恢復力,脈沖暴擊傷害,急救自我醫療,急救友軍醫療

背包目前主流的選擇更多的人會是技能強度,這個部位是裝備上技能強度提高最多的地方了

萌新裝等在220以下如果護甲值不滿免傷的情況或實在其他部位裝備都沒有裝甲等級可用的情況下優先選裝甲等級屬性來保證基本生存。

電工和平衡流就肯定是選技能強度了,火體追求高輸出的話選擇暴擊傷害,想保命的話也可以選技能強度。關於技能加速屬性後面會另外分析

面罩

主屬性優先考慮順序:技能強度/精英傷>暴擊率>其他

次要屬性:敵人裝甲傷害

技能屬性:脈沖暴擊率,急救友軍醫療

面罩和背包的選擇類似,電工和平衡流偏輔助選擇技能強度,火體和平衡流偏輸出可以選精英傷,面罩部位的次要屬性盡量選擇能有敵人護甲傷害的,這個是唯一在次要屬性里能提高輸出的屬性

手套

主屬性優先考慮順序:武器傷害>精英傷害>爆傷>爆率

次要屬性無特別重要屬性

技能屬性:智能掩護傷害增加,脈沖暴擊傷害,急救自我醫療

手套的選擇比較直觀,按照優先考慮順序選擇就行了,武器傷害是提升最有效的屬性,可以直觀的提升面板DPS數值

護膝

主屬性優先考慮順序:爆傷>精英傷>裝甲等級>精英保護>其他

次要屬性:敵人裝甲傷害

技能屬性:智能掩護傷害恢復力,急救友軍醫療

護膝的主屬性選擇,在1.1和1.2版本的時候基本也是提供裝甲等級的主要來源,到1.3版本裝甲溢出之後,開始考慮爆傷和精英傷害,建議裝等在220以下的萌新根據裝甲等級的情況來調整,優先保證滿護甲免傷屬性,爆傷和精英傷的屬性收益個人感覺幾乎差不多,可能爆傷略高一點吧。

槍套

主屬性優先考慮順序:裝甲等級>技能加速>精英保護>其他

次要屬性無特別重要屬性

技能屬性:脈沖暴擊傷害,急救友軍醫療

槍套的主屬性最大的收益肯定是裝甲等級,也是所有裝備中主屬性提供裝甲等級第二高的部位,從1.1版本開始到1.3版本依舊收益最大,目前1.3版本通常只要背心和槍套2個部位能有裝甲等級屬性,就可以輕松的達標滿甲免傷了,如果其他部位上護膝或背包上已經帶有裝甲等級,裝甲等級已經達標滿甲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用技能加速或者精英保護屬性

這里單獨說下技能加速和精英保護這2個屬性

精英保護這個屬性,是在滿裝甲等級75%免傷之後額外增加免傷的一個屬性,但是只能從3個部位獲取背心,護膝,槍套,對於體電和平衡流偏輔助的電工在滿裝甲等級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選擇這個屬性的裝備,來提高生存能力

技能加速屬性,這個屬性目前只有背包和槍套這2個部位可以提供,電工可以無視這個屬性,因為之前說過技能的CD上限最短是20S CD,一般電工技能強度達標的情況下技能最短CD都是可以達標的,火體流的玩家可以把這個屬性放在考慮范圍內,之前提到靠裝備上的技能屬性來直接堆高技能的效果,但是技能強度低CD還是較長,所以可以配合這個屬性,來縮短CD時間提高技能使用率。

配件選擇

配件主要分為三維配件和效能配件2大類:

1)三維配件作用是增加和調整三維屬性,並且提高主屬性

主屬性選擇優先級:裝甲等級>技能強度>技能加速>暴擊率>生命值

萌新裝等在220以下階段,為保證堆滿裝甲等級,優先選用裝甲等級的配件來補足保證最低生存要求,

火體流在滿裝甲免傷的前提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可以選擇的堆技能強度和技能加速來提高技能的使用率和效果,也可以選擇暴擊率再提高輸出能力,實在沒有更好的,可以用加生命值來增加一些韌性,

平衡流和電工輔助流在滿裝甲免傷的前提下,優先選擇堆高技能強度屬性,或者生命值來提高韌性。

2)效能配件作用是增加主屬性和一個技能屬性

效能配件的主屬性選擇同上,技能屬性選擇推薦為:智能掩護傷害增加,智能掩護傷害恢復,脈沖暴擊加成,脈沖暴擊傷害,急救自我醫療,急救友軍醫療

效能配件屬於進階的高級配件,不適合萌新玩家和裝等較低的玩家

在220裝等以上滿三維總屬性在7500以上,各項三維能滿足激活武器天賦的情況下,可以開始選用效能配件來配裝,之前在裝備篇里提到的主屬性和技能屬性,收益都要大於三維屬性,所以再三維基本的達標之後,用效能配件來讓提升屬性收益效果更大,

這里有2個關鍵的組合體系,大家在配裝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技能屬性+技能加速,這樣讓火體流可以在低技能強度下同樣達到最高的效果,強化某一個特定常用技能,還可以提高技能使用率

另一個體系是堆技能強度+技能屬性,在平均的提高技能效果的同時,強化某一個特定常用技能達到最高效果。

火體流和平衡流偏輸出配合技能急救屬性效果,可以增加自保能力,配合脈沖屬性效果,可以在沒有電工的時候增加自己的輸出能力,同樣的堆技能加速效果,也可以讓閃光彈和滾地雷的使用率更高,增加控怪能力。

輔助體電和平衡流偏輔助基本都是保持高技能強度,所以主屬性肯定是技能強度,可以不需要技能加速,滿足滿牆紙和滿掃描技能效果的情況下,多餘配件可以選用生命值提高韌性或暴擊率提高輸出。

套裝選擇

目前PVE主要推薦套裝有:衛哨,突襲,謀略,開拓,其他套裝在後面提升篇里再分析

衛哨主要輸出套

2件:增加10%爆頭傷害

3件:增加10%精英傷

4件:使用半自動武器爆頭會標記敵人增加對目標15%傷害,最多可疊加3次

5件:增加20%爆頭傷害和10%精英傷害

目前這套是公認的副本輸出最高的套裝,優勢在於5件套總屬性增加30%爆頭傷害和20%精英傷害和爆頭上標記可以提供的團隊增傷的BUFF

根據前面裝備篇的分析,推薦最優輸出主屬性的選裝方案為:

推薦搭配火體流三維:3件火力2體力,或2火力3體力

套裝5+1的選擇推薦:魯莽背心,野蠻手套

背心裝甲等級+精英傷

背包爆傷/技能強度

面罩精英傷/技能強度(次要屬性敵人裝甲破壞)

手套武器傷害+精英傷+爆傷

護膝爆傷/精英傷(次要屬性敵人裝甲破壞)

槍套裝甲等級

按照以上的裝備主屬性來配裝,基本可以達到面板上50-60%左右的精英傷,加上武器天賦上有精英傷害的話,可以達到70%之高,那輸出的效果相當的可觀。

背包,麵包上的技能強度的取捨可以根據大家平時組隊情況來決定,如果能有幾個固定的隊友一起玩,能有專門的輔助電工,或平衡流輔助的話,可以放棄技能強度換取更高的輸出,如果隊友不是特別強力,而你又比較喜歡浪,那就放棄一點輸出屬性,換技能強度來加強你的自保生存能力,當然裝備上的技能屬性急救自我醫療也是很好的屬性,最好一並帶著。

由於衛哨的4件套效果限定了半自動武器,所以目前搭配衛哨最好的武器是狙擊步槍和霰彈槍,這2把武器屬於半自動武器,狙擊步槍目前也是副本輸出最主要的武器之一,由於1.3版本沖鋒槍的削弱,霰彈槍也是目前近距離最好用的武器。

突襲輸出套

2件套:增加10%敵人裝甲傷害

3件套:增加20%暴擊傷害

4件套:連續射擊命中增加1%傷害,最多增加100%傷害,射擊失誤減少2%

5件套:增加10%敵人裝甲傷害和30%暴擊傷害

推薦搭配火體流三維:3件火力2體力,或2火力3體力

套裝5+1的選擇推薦:魯莽背心,野蠻手套

背心裝甲等級+精英傷

背包爆傷/技能強度

面罩精英傷/技能強度(次要屬性敵人裝甲破壞)

手套武器傷害+精英傷+爆傷

護膝爆傷/精英傷(次要屬性敵人裝甲破壞)

槍套裝甲等級

配裝屬性選擇和衛哨的火體思路一樣,突襲的優勢是敵人裝甲傷害和爆傷高,可用武器不受限制,但是4件套效果需要打的准和打的快,才能保持BUFF效果一直持續,針對這個問題所以推薦選擇武器霰彈槍,突擊步槍,輕機槍,霰彈槍近身疊突襲的BUFF非常的快,按照以上推薦的主屬性來配裝,突襲套的面板屬性可以達到30%以上精英傷和20%以上敵人裝甲傷害配合突擊步槍破甲屬性可以提高到50%左右,武器上帶有精英傷和破甲天賦的話,也可以達到40%精英傷和70%的破甲傷害,技術好一點的玩家瞄的比較準的話,能保持100%增傷BUFF,輸出不會衛哨差多少

謀略萬精油套

2件套技能強度+4000

3件套技能加速+20%

4件套團隊造成6W傷害增加1%技能強度,最多100%

推薦搭配火體流三維:3件火力2體力,或2火力3體力

平衡流:2件火力,2件體力,1件電力

套裝4+2的選擇推薦:2件開拓,2件最終手段,過量背心+野蠻手套,魯莽背心+野蠻手套

背心裝甲等級+精英傷

背包爆傷/技能強度

面罩精英傷/技能強度(次要屬性敵人裝甲破壞)

手套武器傷害+精英傷+爆傷

護膝爆傷/精英傷(次要屬性敵人裝甲破壞)

槍套裝甲等級

謀略套最早大家都當成電工套的標配,因為他的套裝屬性全是加技能強度的,這套套裝我是最推薦萌新玩家選擇的,屬性相對比較好配,我覺得有必要給大家重點安利一下,也是我從1.1一直穿到1.3有了開拓者才換下來

首先萌新玩家在220裝等以下優先選擇裝甲等級,先堆滿甲減傷,然後技能強度只需要2W7-3W之間就足夠了,因為謀略套的4件套屬性神一樣的存在,幾乎只要團隊一開打就可以全程保持滿狀態,就是5W5以上技能強度了,所有技能都可以達到滿效果,現在對於火體流來說2W7技能強度我相信大家都不會覺得有什麼困難的,堆技能強度可以通過平衡流三維的1件電力來堆,也可以通過面罩和背包的技能強度屬性來堆,都是非常容易的,這時候你剩下的三維選擇,就很隨意,可以選擇安心當純輔助,選體力堆高生存任能力,還是你按耐不住騷浪的心,選擇火力堆高輸出都是完全可以的,按照前面推薦的主屬性選擇,面板屬性也可以達到精英傷30%以上,武器也不受限制,狙擊步槍,霰彈槍,輕機槍,突擊步槍都可以用,在組隊方面,不用為組不到電工而犯愁,也不會比其他火體低很多輸出,隊伍中可以勝任任何位置。

選裝上現在+2件開拓的增加支援平台100%回血速度,在地下打政令和火龍副本有奇效。

+2件最終手段的 50%非物理傷害恢復,主要是生存向的,碰到榴彈,火爹這種可以活下來,拯救全團。

魯莽背心+野蠻手套就是增加輸出的更猛烈些

過量背心+野蠻手套可以中規中矩的在增加輸出的時候,也同時增加生存自保能力

現在1.3版本,強烈推薦使用火體流配裝,效果不輸衛哨和突襲

以上3套舊套裝,歷經1.1-1.3的3個版本,依舊是PVE最好用的套裝,主要掉落在獵隼,地下和火龍掉落也有低幾率掉落。

就上手難度來說謀略是最保值,也是最容易新手配裝的,低裝等萌新的時候就只要保證裝甲等級和技能強度這2個屬性,提升裝備時候,一點點往輸出屬性上換就可以了,不會對整體套裝效果有影響。

開拓者輔助套

2件套 100%支援平台回血速度

3件套 50%補給品持續時間

4件套使用補給品以及特殊彈藥,效果作用於所有隊員,並不消耗

推薦搭配平衡流三維:1件火力2件體力2件電力或2件火力2件體力1件電力

體電輔助流: 3件體力2件電力或2件體力3件電力

火體流:3件火力2件體力

套裝4+2的選擇推薦:2件謀略,2件BLIND瞎眼,過量背心+野蠻手套,魯莽背心+野蠻手套

背心裝甲等級+精英傷

背包爆傷/技能強度

面罩精英傷/技能強度(次要屬性敵人裝甲破壞)

手套武器傷害+精英傷+爆傷

護膝爆傷/精英傷(次要屬性敵人裝甲破壞)

槍套裝甲等級

1.3新套裝中副本作用最大的一個套裝,先說下補給品和特殊彈藥的作用,

水 增加20%精英傷 適合大部分情況下提升輸出使用

汽水增加30%技能加速 地下5政令神技幫助全隊提高技能恢復速度

燃燒子彈 主要是控場和增加輸出

爆炸子彈 控場和增加輸出,怪物聚的比較近的時候傷害增加可觀

罐頭增加恢復效果40%

能量棒消除所有DEBUFF

按照以上推薦的主屬性配裝,平衡偏輔助的話,背包,麵包必須選技能強度再+2件謀略,裝備上沒有好的技能屬性加成的情況下,總技能強度需要達到5W2以上,牆紙和掃描才能滿技能效果,如果萌新裝等較低或者三維屬性不夠高的情況下,可以先配體電輔助,裝備提升的同時再把三維往輸出火力上調整,

平衡偏輸出的話,技能強度達到在4W2左右,2火2體1電力,+2件BLIND瞎眼,把掃描的技能效果堆滿,可以組3個火體的暴力輸出隊伍,也可以和隊伍里滿技能屬性的牆紙電工配合分工,充當半個輔助角色,穩定伐木隊伍,

火體配裝同其他套裝,盡量堆輸出屬性,面板屬性30%精英傷沒問題,喝水就可以上50%,武器帶精英傷天賦,可以上60% 這就是輸出的保障。

+2件謀略平衡流偏輔助

+2件BLIND瞎眼平衡流偏輸出

魯莽背心+野蠻手套就是增加輸出型

過量背心+野蠻手套穩健型

武器推薦同謀略套,沒有太多限制

孤心套新手過度套

2件套 100%彈藥容量

3件套 1000輕機槍傷害,1000霰彈槍傷害

4件套換槍補滿子彈

背心裝甲等級+精英傷

背包爆傷/技能強度

面罩精英傷/技能強度(次要屬性敵人裝甲破壞)

手套武器傷害+精英傷+爆傷

護膝爆傷/精英傷(次要屬性敵人裝甲破壞)

槍套裝甲等級

大家不要奇怪為什麼我要在這里把孤心套那出來說,我不是要推薦大家都用孤心套去打副本

只是針對萌新來說,孤心套是目前最容易入手的高裝等套裝,每周的HVT任務獎勵可以有268和240掉落和獎勵,所以推薦萌新玩家前期過度使用。

2件套100%彈藥容量,是所有人都必須使用的卡子彈裝備,必不可少

3件套是孤心套最強的地方和配裝的核心重點,1.3版本以來輕機槍和霰彈槍都得到了很大的BUFF,之前我也在其他套裝里推薦副本使用輕機槍和霰彈槍,所以使用孤心套的核心就是必須要配合輕機槍和霰彈槍來使用,近距離霰彈槍,中遠距離輕機槍,副本輸出也是相當的全面,套裝的主屬性選擇和其他套裝一樣,4件套的特效並不是必須的,但是也對輕機槍和霰彈槍的續航能力有很大的提升。

目前孤心只推薦火體流,還是以輸出為主。

由於是新手過度套,孤星套3件套就可以成型了,並不一定要4件套,其餘3件,可以搭配其他任何套裝貨金色散件都可以,只要主屬性方面選對了,就可以保證基本的輸出和生存屬性,在提升裝備的過程中,專心發展火體的話,可以3孤星+3衛哨或3突襲,然後再一點點換掉孤星,想往輔助發展的話可以+3謀略或者3件開拓這樣來逐步轉型,實在沒有套裝可配,同樣可以用魯莽背心,野蠻手套或過量背心等這些金裝來配合輸出,只要裝備的主屬性選的是對的話,輸出就不會很虛。

至於其他套裝我就不再單獨分析了,其他套裝的PVE使用效果相對較弱,但是如果有人喜歡的話,也可以按照我上面套裝屬性中提到的主屬性那樣去選裝,也是可以保證有基礎的輸出和生存屬性的,只是缺少一些團隊輔助和強力輸出的額外屬性而已。

武器篇

目前適合PVE副本武器推薦:

狙擊步槍,霰彈槍,輕機槍,突擊步槍為主

1)

武器選擇好壞的第一個屬性應該是武器傷害,也就是俗稱的武器白字,這個屬性是所有傷害計算的基礎值,武器傷害除了武器本身的基礎傷害外,就只有從手套和彈夾的武器傷害上來獲得,所以這個屬性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所有其他的加成都是在這個武器的白字基礎上加成的,每一種武器的武器傷害都是有一段區間的,三維火力的提高也對武器的白字傷害有影響,所以可以根據自己配裝的火力值來比較武器的白字高低,約高越好。

2)

天賦方面對PVE傷害提升較大的主要屬性:

最優選擇:殘暴(爆頭傷害),致命(暴擊傷害),凶殘(精英傷害),破壞力(敵人裝甲傷害)

第二次選:能耐(使用技能後強化操作武器),稱職(使用技能後增加武器傷害),完全准備(距離超過40米增傷),敏感(距離10米內增傷),不可饒恕(損失生命增傷)

輔助屬性選擇:自保(暴擊回血),准確,沉穩,穩固,危害,劇毒,冷靜,技術高超

最優選擇是因為這幾個屬性對傷害提升最大,而且是常駐屬性,我先分析這4個屬性

按照229武器天賦三維要求爆頭傷害需要2825火力,其餘3個只需要2260火力,精英傷害則需要電力達到2260,所以對於火體流來說,除了精英傷害,其他都很容易激活,這樣的話,就要把精英傷害放在武器第三個免激活天賦上,而平衡流的話爆頭傷害會比較難激活,可以選擇把爆頭天賦放在第三個免費激活天賦上。

完美3天的武器非常難得,所以有一些第二次選的增傷屬性選擇

能耐需要火力2825適合火體流,稱職需要2260電力適合平衡流和輔助電工用

40米增傷可以配合突擊步槍,輕機槍和狙擊步槍

10米增傷可以配合霰彈槍,突擊步槍

其他一些對應武器能實用的輔助天賦推薦:

狙擊步槍:天平,准確,沉穩,穩固,危害,劇毒,冷靜

霰彈槍:自保,准確,不可饒恕

突擊步槍:准確,沉穩,自保

輕機槍:天平,准確,穩定,自保,不可饒恕

3)

武器配件

直接推薦給大家幾個增傷效果最好的配件如下:

瞄準鏡:爆頭傷害+暴擊率/爆頭傷害+准確

槍口:暴擊傷害+穩定/暴擊傷害+准確

拖把:穩定+准確/穩定+水平穩定

彈夾:武器傷害+彈夾容量/暴擊傷害+彈夾容量/射速+武器傷害/射速+彈夾容量

配件的選擇主要需要根據每個人對武器的操控來選配

拿M1A來舉個例子,如果你習慣快速連射的話,配件可以盡量選帶有準確屬性的,降低準星擴散和提高準星回復速度,如果你喜歡秒准了再點射的話,可以選穩定和水平穩定的屬性,增加子彈的穩定性。

其他武器也是同樣的道理,輕機槍的準星可以越打越准,所以可以選用穩定,突擊步槍覺得槍不是很飄的話,可以多堆准確降低準星擴散。

以上關於武器的分析是基於229等級的屬性來寫的,要給萌新的玩家一個重要提醒,武器和套裝的等級其實有個匹配的,185武器配214套裝,204武器配240套裝,229武器配268套裝,為什麼要提醒這個呢,是因為激活天賦和三維的需求關系,裝等不斷提高三維不斷提升,武器天賦鎖需求的三維要求也在提升,在220裝等以下時,千萬不要為了激活武器天賦而把單個三維屬性刻意的堆高,打破整體配裝的平衡,220裝等以下建議可以選用204的白字較高武器可以比較容易激活天賦來使用,或者用229武器白字較高武器,放棄1-2個天賦來使用,等裝備提升以後慢慢激活了來用。

平衡流和輔助體電流來說,由於火力三維不會很高,對於萌新玩家來說,武器的選擇可以優先第三個免激活天賦和能激活一個天賦來用,不一定要追求3天賦全激活情況,畢竟偏向輔助,輸出不是主要分工,只要武器白字高的,傷害就不會很差。

武器篇小結

武器白字傷害優於天賦屬性,裝等提升過程中三維慢慢提升,不要為了激活武器天賦而激活,一定不要打亂整體配裝的平衡。

裝等提升篇

前面基本上裝備和武器就講完了,下面再稍微談一些關於萌新提升的建議吧

推薦幾個比較容易獲高等級裝備和套裝的方法有這麼幾個:

1)每周HVT和每日HRT任務,最高級HVT任務可以有268孤星獎勵和268掉落

情報幣可以自己一個人在白區做任務刷,接HVT任務的時候可以組人幫打一下

2)攢鳳凰幣,可以在轉運站,買到214套裝的護膝和面罩圖紙可以,衛哨,突襲,謀略都有,地下有204武器圖紙,有SVD,G36,PP19

鳳凰幣主要來源是刷各種副本的BOSS掉落,每日日常和每周日常獎勵給予

3)刷地下等級,提升地下等級每次升級都有一定幾率給到地下儲存箱,可以開出高級裝備,但是建議存到225裝等以上在開,可以直接開出268套裝和229武器金裝,這里如何讓裝等達到225,可以在身上保留一套最高裝備等級的套裝和武器,無論屬性如何,只要每個部位都盡量留一件最高裝等的裝備,一起穿在身上,讓裝備等級超過225,就可以開箱了,這樣獲取的裝備也會比較好。

無論你處在哪個裝備階段,主要的配裝思路和每個部件的主屬性選擇上一定要清楚,這樣才不會選錯裝備和洗錯屬性,造成不必要的浪費,提高裝備提升的效率。

裝等達到200左右配裝按照我上面指導的來配的話,不論用哪個流派,打白區的英雄副本應該都不會有太大問題,這樣可以提高鳳凰幣的獲取速度,裝等在225以上在有隊友的情況下,可以嘗試刷火龍F4,裝備的提升速度是非常快的,火龍F4的掉落還是非常可觀的。

所以只要大家能正確把裝備屬性配好,就絕對不會成為坑,也不會拖隊伍後腿,大家就會越大越好,裝備也越來越多。

第一次發帖,好像挖了一個挺深的坑了,暫時就先填到這里,也沒想過能寫到什麼程度,只是把自己對遊戲的一些理解和經驗,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很多原本也是從貼吧老司機哪里學來的,因為版本的升級,很多裝備的變化,所以還是不斷的在更新和變化的,需要大家一起研究和討論,相信1.4,1.5全境還會有更多的精彩內容等著我們去挑戰。

來源:全境封鎖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